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不同重量

不同重量

    金珍妮在等着校花的私讯,在宿舍里无法专心复习作业,要是真得让何柾国进不宿舍怎么办。手机握在手里等,终于等到消息。

    「在女舍外。」

    这是要她死吗?金珍妮将瀏海发捲拿下来用梳子梳顺瀏海,头发从马尾盘成丸子头,再三确定身上衣服很正常的长版帽t加发热裤,拿着何柾国的钥匙串及手机,先到校花的寝室问,她人在不在。

    「她刚回来在洗澡。」同寝室的室友回答,让金珍妮私讯给她会比较好。「门禁快到了。」

    金珍妮只能硬着头皮走出女生宿舍将钥匙串还给何柾国,「门禁快到了。」她急着想要回宿舍里。

    何柾国拿到钥匙确定没有少,没有多说什么就先回男生宿舍里,他摸到钥匙有温度,金珍妮是握在手上多久,她在等他。这点是确定的事情。

    金珍妮松口气回到宿舍里先去校花的寝室敲门,对方打开门她看到校花敷着面膜躺着在背英文单字,资优班的高压竞争她无法跟上。「我将钥匙归还了。」

    「欧~」

    金珍妮觉得自己好奇怪,为什么要夹在这一对情侣中间,想着想着边哭着走回到寝室里,当门1闔上她情绪溃堤开始哭起来。同寝室的室友们安慰珍妮,要她将事情说出来。

    金珍妮本人理不清自己情绪,更说不清楚。「为什么我要夹在他们中间,为什么?」

    「珍妮你喜欢何柾国,你怎么就这么确定他不喜欢你?」室友对一整天何柾国在分组的态度,摆明就是不让其他男生接近珍妮,连导师收作业一向都是找她何柾国抢着做。

    「他不会喜欢我。」金珍妮很确定的回答,用手揉着眼睛试着抹去泪水。「好奇怪为什么?」眼泪一直流出来鼻水也是。隔天珍妮发烧留在寝室休息,没有上课。

    保健室老师来到珍妮的寝室帮她检查,「要是在发烧就要送医院观察。」手上的耳温枪测量出来的体温有些担心。「同寝室帮她准备一些衣服和健保卡,真得不行只能送医了。」

    班导听得只能先观察,她回到班上将珍妮请病假的事,说要小心气候变化及流感高峰期,咳嗽的人自主戴着口罩。「和她同组的同学,这几天要多加注意保暖。」

    何柾国将消息传给母老虎,他真得没有想到让珍妮等他到发烧的症状,有点罪恶感在心里出现。何柾国看着是老爸先传讯息过来,只能说将还是老的辣,苦肉计还是有用的。「老师,我家里人说可以接珍妮回家照顾。」举手发言。

    全班的眼神看着何柾国,何柾国一脸有什么不对。「我人在男生宿舍没有回去家里,这次假日我有排大学旁听课。」就差没有三指发誓了。

    「何妈妈很喜欢珍妮。」寝室的室友加把劲的说出口。

    「她不喜欢珍妮报喜不报忧的脾气。」

    导师有些迟疑地看着同班同学们,「我还是送珍妮去医院,如果何爸爸妈妈愿意到医院,问过珍妮本人意愿的话。」

    何柾国将讯息传给母老虎及老爸,母亲出马珍妮最后还是乖乖回他家休息。再请母亲逼问金珍妮想办法套话问出来。

    「何柾国大学旁听课,老师载你去,好久没有回母校走走。」三班导师的眼神盯着何柾国给她小心一点。「班长,自习时间。」

    「你真敢,现在的女友控制欲超级强,在她眼皮下做这种事,女生报復都很阴。」看着导师离开,聚集在何柾国位置围着聊天。

    何柾国叹气「自己惹祸上身啊??」要几个人提出有什么方式能安全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