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捷报

捷报

    三班导师上课开班会心情就是爽,「同学有个好消息,班上的同学拿到一金二银而且总数就这三面。身为导师和指导教授的高徒我很开心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升上三年来最大奖不是落在资优班而是三班,打趴其他学校重点是其他国家的人,总奖牌数还是以美国最多,却为全校添光。

    金珍妮听得觉得何柾国更遥远,他不会喜欢她更加确定,她确定录取的事导师也一併公开出来,室友替她开心约好考完指考在放榜开学前一定要去韩国找珍妮玩。

    女生宿舍的气氛变得很两极,校花群派听到资优班全灭,反而是三班获奖这让导师之间关係有些紧张,连同二年级的资优班选拔也是一样,在资优班不一定是最强的。

    何爸爸和何妈妈接到导师来的喜讯,他们没有想到儿子这么的拼,这下麻烦更多了,还是在儿子回国那一天去接他,同时也看到校花及她的家人。

    「珍妮呢?」何柾国看着怎么没有跟着妈妈一起来。

    何爸爸提醒儿子母老虎在场。何柾国这才上前抱抱母老虎。「我回来了。」

    「男大不中留了。」何妈妈捏着儿子的脸皮。「学校要毕业典礼綵排,你呢只要上台领奖就好。」

    「不气,不气,会有皱纹。」何柾国揉着脸安慰母老虎。拿出金牌给母亲看。「只能说学钢琴是有好处。」

    何妈妈听得叹口气「金珍妮改名前,曾经是你国中班长,她向你告白为什么将情书给别人?」

    何柾国一脸呆滞看着父亲,何爸爸摇头他现在才知道,语气不是很肯定地问「有这件事吗?」

    「看来你连国中的同学都没有联络了。」何妈妈摇头这个漫不经心的儿子,理科硬脑袋怎么会知道女孩子在想什么。

    「她改过名?」何柾国不记得班长是韩国人这件事。

    「她母亲改嫁给韩国人,她成年前亲生父亲提供她教育费,却将她丢在学校不闻不问,她选择成年后去韩国读大学。」何妈妈简单说明金珍妮的状态。「她合格了。」

    「很八点档....」何柾国无法吸收目前的听到消息「国中班长?!要回家翻翻看毕业纪念册。」

    「她国二下学期转学,毕业上面没有我去翻过,所以很想知道为什么将她写给你的情书给另一个人?」完全就是欠骂的状态,何妈妈拷问这个呆儿子。

    「很麻烦....。」

    「我帮珍妮。」何妈妈听完让儿子继续追,追到珍妮相信他吧,该上车回家。「还有处理好现在的女朋友。」

    「何爸爸何妈妈。」校花过来打声招呼「柾国为校争光,不知道要申请那些大学?可以一起讨论。」

    何妈妈看得向对方家长寒暄几句,她需要确定是不是校花一人的一厢情愿。「美国旅行后,提到来我家一起吃饭,现在比赛完离指考有段时间,有时间吗?」

    「我要去考sat....」校花想想后有些心虚回答。「庆功宴现在一起去好不好?」

    「我想时差让小孩子身体适应不良,多睡一些气色会更好,脑袋更清楚。」何妈妈婉拒柾国是需要睡眠调整过来。「只能改天了。」校花父母脸上的表情她没有错过。

    何柾国在机场柜檯归还网络分享器,拿回押金等,何爸爸对他摇头在头上比上恶魔角「我会尽快处理。」

    母老虎出手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