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分手

分手

    何柾国内心默背着模拟好的台词,在约定的地点和女友见面,她穿着打扮和在学校时不一样「你家司机呢?」

    「他离开了,我们要怎么去你家?」校花整理着被风吹乱的头发,她特别洒上香水。

    何柾国有闻到些微隔离她一小段空间,「我爸在等我们。」

    「这样好看吗?」校花有些担心在何爸爸妈妈面前形象不好,摸着现在流行的空气瀏海。何柾国站在上风处帮她挡风,配合她的脚步速度。

    「我不太懂流行趋势,好像不少女生都会剪同样的瀏海。」何柾国真得说不出好话,让她和老爸见面让她坐在后座,他逃到副驾驶座上打开空调换气,他鼻子要坏了。

    校花向何爸爸打招呼,特别来接她这一趟,何爸爸觉得校花家里的教养相当不错,只是儿子喜欢是金珍妮,还白目在国中时将她伤痕累累。

    何柾国莫名被老爸打一掌呼在头上,在虎眼下拿出手机跟母老虎报备。

    「为什么是两隻老虎的儿歌?」校花听到何柾国来电设定是儿歌,好奇地问出口。

    何爸爸一脸快接电话,何柾国接起来说就快要到家,有需要在补充顺路买回家的东西之类,校花听得轻笑出来。

    「音乐教室的啟蒙课程,很有趣就弹一弹录下来用。」何柾国解释为什么是儿歌。「小孩子唱歌的声音也很疗癒。」有话题缓和气氛播放出来幼嫩的唱歌声音。

    「为什么要去金珍妮的音乐教室?」校花心底多少有些疙瘩在,当时是金珍妮拿纸条给她,说是何柾国请她转交。

    「不想学数学。」何柾国觉得这件事没有必要隐瞒,「尤其是资优班佔据我太多时间,又找不到其他兴趣,交女友这件事算有趣的事。」一说完头又被老爸打下去。

    校花听得沉默下来,手臂交叠手掌托着手肘试着给自己温暖。「一开始的目标是金珍妮?她将纸条给我说是你请她转交给我。」

    何柾国想起什么事,他确实有将一封情书给国中死党,他后来也转学了。「什么纸条?」

    校花听得她自作多情,何柾国只是乱枪打鸟,金珍妮真得不喜欢他,而何柾国没有喜欢过自己。「我身体不舒服,想要请何爸爸见谅这么临时的决定。」

    「要不要送你去医院,还是直接到你家。」何爸爸将车停在路边的空停车格,就快要到家怎么会这么突然说要回家。

    「何爸爸我好像弄清楚一件事,我不是何柾国的女朋友,没有正式交往也没有分手,请让我回家。」

    何爸爸搞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校花直接开车门走出去,何柾国解开安全带急忙打开车门要向校花问清楚,怎么突然变掛他要怎么跟母亲说。

    「放手,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校花试着将何柾国的手甩开,她一直热脸贴冷屁股,还觉得抓到绩优股,对方只是想要杀时间而已。「毕业后,不见。」在他放开手同时,附上一巴掌。

    何柾国知道会唉这一巴掌,总要给他一个理由。「为什么打我?」

    何爸爸看着第一现场的修罗场,这下急忙拉着儿子不要再去追问,「回家没有问题吧??」

    校花直接招了计程车离开现场。

    「怎么这么莫名其妙,还被打一巴掌。」何柾国手捂着脸,转头问着老爸。「我哪里说错了。」

    「问题不是解决了。」何爸爸看着这个硬脑袋,让他回到车上回到家里。

    家里有人在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