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

    校花将分手的消息在社群里散播,她不承认和何柾国交往过,只是比较走近的同学。

    在学校宿舍里的金珍妮看到消息,女生宿舍出现窸窸窣窣讨论的声音,「现在是怎么回事?」

    再过几天就是毕业典礼,打包邮寄用纸箱在走廊上等着,不是只有金珍妮一人假日时间留在宿舍,而是最后在宿舍的时间好好整理行李,要离开这个阶段及学校。

    「今天她不是要去何家吃饭吗?」女生宿舍都知道这件事,怎么现在又变卦了。

    金珍妮和室友们也相当不解,一直说是何柾国女友的人,现在自己说只是好朋友关係。

    「女王的骄傲。」

    金珍妮和女生宿舍的人无法得知发生事情的细节,她向何妈妈打听也没有明确的脉络出现。「没有消息。」

    女生宿舍的人在等待女主角校花回来宿舍里,她家是请搬家公司入内将所有的私人用品打包好,一直到毕业典礼当天她领取市长奖上台,和何柾国没有任何的互动关係,这下让所有人都看不懂了,金珍妮在大家的好奇心驱使下推她出来送死。

    「恭喜你要去美国留学。」金珍妮交上女生宿舍大家一起写的卡片。

    「你知道我多想打你吗?那个纸条不是给我的....」校花敢爱敢恨,没有想到却不被当作是一回事,她不承认这一段关係。

    金珍妮沉默下来,心虚及愧疚感绕在心头,说出来的话无法理直气壮。「也不是给我的.....。」

    「我赏了他一巴掌,算是为我们出气,他没有真心放在任何交往过女友身上。」校花举起掌心让金珍妮看清楚,另一隻手扶着手肘保护自己。「花心男。」

    「我知道他在我转学来到这里前,他只爱他自己.....」金珍妮低头向校花懺悔,她的个性一定做不出来赏何柾国一巴掌。

    校花听得放下环在胸口的手,收下卡片在金珍妮的面前打开来看,她特别看了金珍妮的留言,双手打开向她拥抱。「我接受你的道歉,还有他只爱他自己,不要轻易相信他的暖标准行走的中央空调。」

    金珍妮在校花怀里点头,答应她。「他不会喜欢我这样的女生。」

    两人在一旁确定要飞出去的班机及时间,金珍妮决定搭校花的车一起过去机场,这件事她和校花牵着手一起到何爸爸及何妈妈面前解释,当天临时取消没有出席和金珍妮决定搭校花的车一起去机场,她们有好多误会需要说开了,在登机前好好把握。

    何柾国无法接近向金珍妮告白,她一直和校花在一起加上在女生宿舍里和学妹们告别,他进不去啊??。

    何爸爸看着何妈妈求解「现在是怎么样的情况?」

    「追不到....」何妈妈看得两个女生联手了「同样的手法伤了两个女生,给我解释清楚,国中的情书是怎么回事。」金珍妮有她的人生,她选择往韩国走,她没有办法狠心拖下她的未来。

    「我也不知道啊??」何柾国试着联络上国中死党却像是失联一样。「我找不到人。」

    眼看着金珍妮和校花在毕业典礼后,同一台车离开学校往着机场前进。

    「我要不要跟上去?」何柾国社群被校花拉黑,金珍妮已读不回。

    「没希望了,跟她身边的室友好好打听什么时候去韩国玩。」何妈妈看得无望了。「女生狠起来很绝。」指着何柾国想办法查出国中情书后续发展。

    「国中发生什么事?」何爸爸都好奇想要知道事情发展。

    一向心不在学校的何柾国,更加不知道发生过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