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国中同学会

国中同学会

    何柾国拿到奥林匹亚的消息,他藉由机会向国中导师说要办同学会,想要邀请班上的同学不知道有没有联络方式。

    国中老师听到消息替何柾国感到开心,透过在学的学弟妹们问看看哥哥姊姊们,或是留在县市内高中询问,有些人到外县市读专业学校需要一些时间,但在何柾国的新闻播出时,向家长调查孩子的意愿出席比较高。

    何柾国在转学生部分就真得找不太到,留在国内读大学或是就业不难找到,金珍妮他就很确定是回到韩国。

    何柾国看着留在国内确定有学校或是在工作的人,大家变得不少,最神气是一定要有一台机车代步,他直接选择私立大学。

    「好久不见,怎么,不是说不要在学数学,现在却出国比赛拿奖回来?」几个死党混在一起,班上女生的脸上及发色跟上潮流,衣服也是跟着韩风走。

    「柾国你现在有女朋友吗?」

    何柾国看着三个女同学其中两个推着在说话的人,这样的告白画面不知道看过多少次,旁边的同班一直在起鬨,他们也不错可以一起出去约会。

    「是要拍照吗?」何柾国从得奖开始拍下无数照片,所有认识他的人都要拍照放在个人社群里,所以大学推荐面试教授自然而然认识他,毕竟学术界就这么小。「一起拍。」

    一开始说话的女同学脸色突然改变,另外两个人安慰她后跟着大家一起拍照。

    何柾国还是搞不清楚就只是拍照,有需要一脸欺负她到哭吗!「她们会不会太情绪化。」

    「大姨妈来吧??」男同学同样不能理解,聊一些电玩及骑车要去哪里玩。

    「柾国,你没有打工买车啊?」拿出机车钥匙向何柾国炫耀,他可是晋升有车一族。

    「得奖奖金还没有下来。」何柾国实话实说「有可能拿来旅行,还在规划中。」这件事在同学间听得大神等级果然一出手不一样。

    「何柾国你不要太自以为是.....」一个女生气不过的说出口。

    何柾国一脸他做错什么事「拍照也拍有什么不对?」

    女生双手交叉着环胸,可以看到她头上冒出来的生气符号,「你太自大了,真以为全部女生都喜欢你啊??」

    「当然,他这种等级,不是你们这种能接近,跟他同班是你们上辈子烧香。」班上男同学就是不喜欢这种鸡婆又恰北北的女生。模仿她的动作惹的一群男生大笑着。「要有点女人味,要不然交不到男朋友。」

    「你,你又是什么等级?」

    男女战争开始了,何柾国搞不懂为什么要吵,「我哪里让你觉得自大了,就因为我没有说有没有女朋友或喜欢的人吗?」

    一说出口两边的人暂时休战下来,男生先对女生开砲「爱管间事,告白的人不是你,在一旁穷忙什么媒婆吗?」

    「你....」

    国中班导看着一团乱,风暴中心的何柾国他真得不想处理复杂的男女感情。「老师要走,你们慢慢聊。」

    「等一下,老师我要问清楚为什么女班长后来转学了,还有我朋友也跟着转学,他都没有跟我联络?」

    国中班上男生拉着何柾国到一角去问「你是真得不知道还是假的不知道?」

    何柾国回头看着班上女生,在跟他们说「真得不知道。」

    「女生集体霸凌班长,主因是你的死党向她告白却拒绝他,故作清高实际上在幻想男生。」

    何柾国听得有些不敢相信「你们都知道?」

    「知道,他气不过被拒绝将情书传给女生看,女生之间一种制衡很可怕。」

    男生围成一小圈子说话,何柾国站出来说。「我和前女友刚分手,她说要去美国留学,而我决定留在这里读书。」

    「报应。」女同学直接说出口。「喜欢上你的人真是傻,渣男。」转身安慰着好朋友,现在看清楚了。

    「中央空调....」

    何柾国被骂就算了,其他人一点也没有意思安慰他,识人不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