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国中情书

国中情书

    何柾国回到家将听到事情跟母老虎说,她的脸色不太好看,何爸爸听得也不知道要怎么出主意。

    「顺手.....」何妈妈听得都替当时的金珍妮生气。「都发生她有动力努力拥有现在的生活,远离这一切纷扰。」

    何柾国看着老爸他不太懂母老虎是要帮他还是不帮他,用手拉着父亲的衣服下摆。「我当时不知道真得没有看清楚她的脸,每个女生都剪差不多的发型。」

    「我家儿子是硬脑袋真不知道是遗传到谁?」

    「当然是我,是我。」何爸爸连忙跳出来承认这件事「事情都发生,金珍妮也改名了,有没有重新开始的机会。」

    「千万不要在她眼前提过去的事,就完全是在高中时认识她这个金珍妮,她不喜欢过去的自己。」何妈妈提醒两个好奇心重的男人要是乱问会出事,拿出开出来的有价票卷。「要不要去见她,还是买机车载女友?」

    何柾国看着双掛号信打开来看不少,他想要买机车也想要买新型的手机。「让我想想。」

    「明天我有事,你们自己看着办。」何妈妈简单说话,威胁意思严重,拉出行李箱和准备好的小提包,呼叫的接驳车透过手机将要抵达。

    「要去哪里?」何柾国和老爸完全来不及反应,母老虎坐上车子,司机在放行李箱在后车厢,完全措手不及。

    「我要放假去韩国玩,好久没有和小女生一起玩,好好看家。」何妈妈升上车窗将家的空间留给老公及儿子,她可是喜欢金珍妮这好女孩,提出做乾女儿也愿意,她个性太倔强这点要慢慢来。

    「老爸,你怎么不知道?」何柾国问着何爸爸。「我以为是奖金下来一起去。」

    「不行,老婆将我垃黑了。」何爸爸无法打通何妈妈的手机「也没有说要去多久,我们晚餐怎么办?」

    何柾国和何爸爸叫外送吃,还能怎么办家中大厨离家出走,衣服分不出乾净还是脏的,一股脑全往洗衣机里塞,家里失去秩序。

    何柾国拿出手机私讯问金珍妮母老虎的心情,他们真得不能没有母老虎。

    金珍妮在弘大逛街,接到何柾国的私讯她的心情七上八下,「何妈妈跟我们在逛街,我带她去逛一些偶像剧的场景。」

    何柾国第一次听到原来母老虎喜欢看韩剧,一旁的何爸爸摇头他不知道这些事。「好好玩,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何爸爸在旁边看何柾国手机私讯,这样说法可以连忙点头,要问出来是哪部韩剧,他要好好恶补。

    金珍妮看着问关于她看了那些韩剧,去了那些场景,吃了那些甜点,全问了一遍,烦不烦。

    何妈妈直接过来看,儿子还有点脑袋当母亲做球给他有点累。

    「他是不是在追我?」金珍妮问着一同出行的室友们,她们没有迟疑的点头,「他说过讨厌做作的女生。」

    「你不是......」室友们异口同声。

    「他太肤浅,他不配你的喜欢....」室友说出口后,看着何妈妈「话说得有些偏激。」

    「我想要珍妮当我的乾女儿,儿子想要她当女友,乾女儿我可以好好疼,不要和我家臭小子交往。」何妈妈坦白说出口,「不要给他机会懂吗?」

    「珍妮,上大学能多看看比较,而且说不定又变心了。」

    金珍妮的眼神看着何妈妈,想起她说得话,绕了好大一圈还是喜欢着他.....

    金珍妮收起手机,不再回私讯,轻轻点下头,她要过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