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停滞状态

停滞状态

    何妈妈时间跟着金珍妮的室友们一起逛过大学的景色,接近回台时间,再三向金珍妮确定社群保持联络。

    何柾国和何爸爸在母老虎回台前,将家里打扫一遍,失去女主人的房子恢復秩序。

    「怎么样?」何柾国拉着母老虎的行李箱,第一时间要问清楚来。

    「她知道你在追她,她怎么想我就不清楚了,毕竟我不是她本人。」何妈妈总结说出来。「也许是错觉,换你写手写情书给她好了。」

    「我没有她的地址,现在都是用网路。」

    「傻孩子,当然是你飞过去当面找她。」何妈妈听得都替他心急,「学校开学如何?」

    「认识几个在同一科系。」何柾国交代清楚开学的状况,「她有打算交男朋友吗?」行李箱放进后车厢里,习惯坐在后座位置上,空下金珍妮固定坐的位置。

    「你好像忘了前女友和她有在联络。」何妈妈提醒事情过了就过于乐观的儿子「对女孩温柔却暖到所有人,金珍妮不觉得是唯一的一个。」

    「她在韩国要怎么送早餐?」

    何妈妈摇头无言了,眼神看着何爸爸后开口「我询问珍妮愿不愿意当我们的乾女儿,她没有答应表示她喜欢着你,伤了一次不想再受伤而已,经过几年,你们继续进行聊天不要中断吧??」

    「要这怎么久......」

    何爸爸的手臂被何妈妈用力拍打一下,他才示意过来,「你的顺手让她遇到什么事,现在她全新的开始,当网友重新来过不是更好吗?」

    「我还是问音乐老师,你们好老派现在都几年了。」何柾国看着父母决定问着比金珍妮接近又新创派作风的人。「我还有钢琴可以接近她。」

    「臭小鬼。」何爸爸看着后照镜在玩手机的儿子,真是瞎操心。

    金珍妮觉得被阴魂不散缠上,她也无法向别人解释何柾国是她的谁,新生开学呆板的黑色套装是一致性的外表,韩国光鲜亮丽的演艺事业,其他的生活人名低调的有一定的传统,约束又爱好面子。

    金珍妮接触烧酒的宿醉衝击,快快醉离开应酬文化,她是归国子女有些潜在默契还是隔隔不入,但她一惯用自己的方式解决,越走越近较洋派的一群,对于年纪的辈份敬语平语能分辨得出来。

    高压爱面子的竞争,她看着本国学生就算进入大学也是一直在准备读书,无法松懈下来,只要一松解机会来却没有准备好,眼看着流走。

    有时望着手机这时间大家都有事,但只有一个人她只要私讯给他一定会回,自言自语的自问自答「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是真得喜欢我,还是在为其他的事?」

    金珍妮脑袋这个念头随着课业压力越重,越是在空白休息时间浮现在脑海里,他为什么喜欢曾经被他说是做作的女生,为什么?

    手指不免点下私讯栏,看着时差后,将疑惑留给远在欧洲上课的人,她将要回台金珍妮是不是要回台和她见面吃饭,可是她们1见面遇到何柾国的机会只会更大,到底要不要见面。

    「好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