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重逢,音乐教室

重逢,音乐教室

    从海外学成归来的音乐老师,回到熟悉地音乐教室,她的人生走了一轮还是回到温馨的小教室里,她试着徵选进乐团,也有多方尝试留在德国,但现实层面的资金问题打败了她。

    金珍妮在她的邀请下还是安排好时间回台一趟,为这一位好友庆祝她完成学业,而她还在地狱里煎熬着还没有出来。

    「珍妮,女大生。」音乐教室里的老师看到珍妮出现,开心地大喊出来,毕竟专程飞过来她的诚意十足,她在韩国读医学院更是天方夜谭的事。

    金珍妮没有想到自己的出现得到这么大的回应,上前和她说话的人,她好像没有离开过这个温馨地地方一样,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事。

    何柾国不时出现在音乐教室,加上有些学生来来去去认识他的人不多,金珍妮现在变得更加漂亮,而他成为鲁蛇一隻,进入学校里大家程度都差不多,对生活失去挑战性,心情闷闷地坐在一角落。

    金珍妮聊完一轮下来,音乐老师提醒她何柾国也有出席。

    「变成鲁蛇了。」音乐老师指着角落的何柾国「听说进大学没有交到女朋友,一直单身,是不是在等你?」

    「不要乱说....」金珍妮用手推着八卦的好友「我读书不聪明,被压到喘不过气来,不要让我有压力。」

    音乐老师听得双手投降「要住在哪里,怎么没有跟我约时间住我家?」

    「何妈妈说一定要去住她家。」金珍妮说出口,大家的眼神是在看好戏,「我.....」

    「不要解释,只会越描越黑。」

    金珍妮气得握着拳打着这个损友,何柾国听到语言电话铃声,还是两隻老虎的儿歌只是变成小孩子的声音,大家都在看他有什么好奇怪,一定要是流行歌或是固定的铃声吗?他接起电话到隔音教室里说点话。

    「不要太尷尬。」

    金珍妮觉得损友让她更尷尬,她是不是不应该答应何妈妈到家里借住,毕竟都是成年人有些事真得很尷尬。

    何柾国就知道母老虎这通电话不单纯,打开教室门直接往金珍妮走过来。「跟我一起回家。」时间也差不多接近尾声。

    这一句话大家听得何柾国说得理所当然,金珍妮的心脏狂跳要跳出口,「我会错意吗?你家还是何妈妈家?」

    「我家,正确说法是我租屋的地方。」何柾国听得要澄清一遍,「他们临时到医院去,行李先放在我的租屋,我们赶过去看情况。」

    「什么事?」金珍妮拉着行李同意,有些担心的问何柾国,脚步跟着他走。

    何柾国对于金珍妮不会跟他说拉行李,全部自己来的掘强,直接动手拉着她的行李箱。「你现在人在台湾,工具人很多好好使用。」她不知道现在自己变得多漂亮吗。

    金珍妮听得小声的说「不能给别人误会。」

    「你说什么?」何柾国拿出安全帽给她,金珍妮对于手上的安全帽有些排斥。「我新买顏色不对吗?」女生不是都喜欢粉红色。

    「没有.....」金珍妮戴起安全帽,笨拙地要调整,何柾国的手直接触碰过来。「吓到我,韩国是不能这样碰女生。」

    「这里是台湾。」何柾国将行李放在脚踏板上,「请你抱紧我。」要她坐在后座后,特别强调这件事。

    金珍妮鼓足勇气跨坐在机车后座,双手捏着何柾国的腰侧外套。「快去医院看他们的情况。」

    何柾国只好强硬的拉着金珍妮的手交接,她身体贴上后背,微微的不同他的香气。

    金珍妮全身僵住的看着街景转变先是到何柾国租屋放行李,询问她要不要上洗手间后,转方向到医院去见何妈妈。

    「发生什么事?」金珍妮看到何爸爸在急诊室等着,心里有些慌乱。

    「吃饭被鱼刺卡在嘴里,等待中。」何爸爸看着变漂亮的金珍妮「女大十八变,我家儿子变成鲁蛇一隻,大学交不到女友。」

    金珍妮有些不好意思看到何妈妈,还是开心的露出安心的微笑,等待着忙碌急诊室的医师帮何妈妈处理鱼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