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曖昧不明

曖昧不明

    何妈妈在医生的诊断下将鱼刺取出来,她终于能好好说话看着现在女大十八变得金珍妮,「还是女孩子好。」

    「你的行李呢?」何爸爸看得要不要回家前绕一绕去寄放的地方取,「放在音乐教室还是老师哪里?」

    金珍妮这些尷尬的眼神看着何柾国,她说不出口放在何柾国租屋处,说出来变成她暗示着什么一样,要何柾国开口解释。

    何柾国就是闭嘴不解释,抱着安全帽向珍妮招手将安全帽给她,金珍妮看得这是要怎么样。

    「我的衣服在行李箱里。」金珍妮交还安全帽时说话,不会扣押她的行李箱不还她吧!怎么能这样。

    「恩。」何柾国收到安全帽只这样回答。金珍妮特有的娃娃音及语调有种撒娇的口吻。

    一旁的何爸爸和何妈妈看着儿子怎么变得这么不通人情。「行李箱在哪里?」

    「我租屋地方。」何柾国一脸就是这样子「要跟我回去拿,还是先回家明天再去拿?」时间都到深夜十一时快十二点。

    「折腾一整晚,珍妮下飞机也累了,明天再去拿。」何妈妈觉得儿子的态度很奇怪,先将金珍妮安置在家里她比较放心。和老公打好暗示开车回家。「你机车怎么办?」

    「放在这里,明天再来牵。」何柾国直率的坐上后座位置,金珍妮扭扭捏捏地最后还是坐在他旁边。「有交男朋友吗?」

    金珍妮很不自在尤其何爸爸和何妈妈在同一个空间,为什么不之前问边要在这时候问,何妈妈的眼神她好心虚的低头。「学业就很忙,没有时间。」说完后头顶转头不去看何柾国。

    车内的气氛被这两个年轻人弄得相当沉闷,何妈妈只好转开音乐播放冲淡气氛。

    金珍妮想不通何柾国到底要说什么,要气什么。「你在生气吗?」

    「你会在乎吗?」何柾国闷闷说出口,何妈妈表情变得好奇妙,但忍住没有回头,要担任司机的老公专心开车,手指放在嘴上不要说话专心开车。

    金珍妮听得这要她怎么回答,她哪里做错或是做不对的地方。「我哪里惹你不开心,我道歉好吗?」还是他载她让他女友误会。

    「明天跟我去牵车,拿行李箱。」何柾国说完不再说话了。

    金珍妮听得不解眼神看着何妈妈,能不能给她解答,何柾国怎么了?

    何妈妈安慰金珍妮「有跟音乐老师通知吗?」家越来越近了,车安稳停在车库里。何柾国一贯礼貌帮金珍妮开车门,伸手的动作。

    金珍妮完全地迟疑后,手交给何柾国握着眼神向何妈妈求救,发生什么事,她的手被紧握着。

    何妈妈看着儿子说「带她去客房,我拿替换衣服给她,消夜要不要再吃一些。」

    何柾国听得点头「我们会自己弄。」拉着金珍妮开门带她往客房带。

    「我....」金珍妮来不及说要不要吃消夜,要不要洗澡,合柾国强硬拉着她到客房里。「有事吗?」

    「有交男朋友吗?」何柾国将金珍妮困在门板及他的中间空隙,手强硬地抬起她的脸。「用嘴巴说话,不要点头摇头。」

    金珍妮觉得怎么回答都不对,谁来救救她,用手翻敲着门板,何妈妈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