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随时报备

随时报备

    金珍妮手不知道要不要碰触何柾国的身体将他推离,内心大喊着何妈妈救命啊??

    「我可以放开你,但是有条件....」何柾国手指摸着金珍妮的头发,慢慢到她发烫地耳垂,她在紧张所以面无表情,退开一些距离让她呼吸,她紧绷地看到殭尸一样停止呼吸。

    金珍妮听得要放开她,心里的纸抓皱的无法平整,何柾国如同他说退出一些空间给她呼吸。「嗯.....」

    这是什么样的情绪,听到放开他果然不喜欢她,最后还是认清了他们不适合,何柾国在追她是错觉自作多情,眼泪却划出眼眶,何柾国的表情厌恶的模样,她急着低头不想给他困扰。

    「女生怎么说哭就哭。」何柾国没有意料到金珍妮会直接哭出来,「我话都还没有说....」

    他在讨厌她哭,用手将眼泪止住,金珍妮用手捂着脸往下蹲着用手臂保护自己。「出去。」

    何柾国看着女生就是麻烦,金珍妮挡在门口他很难打开门出去,手触碰她的手臂试着将她拉起来,才发现她衣服偏冷,手摸着她的脸颊都是偏冷。「你外套呢?」

    金珍妮不懂忽冷忽热的何柾国「行李箱??」撇开脸,她现在一定哭得很丑。

    下一秒她被抱在何柾国怀里,她闻到不属于她的发香,试着要推开何柾国,门被何妈妈转开一手拿着衣服进来,房间内的三人眼神会看着尷尬气氛。

    「早一点睡。」何妈妈将衣服放下,金珍妮哭红的眼到底是不是被儿子弄哭,还是刚要开始太开心的哭出来,连忙退回门后关上,赶紧跟老公报备。

    金珍妮满脸尷尬的脑袋不知道要怎么做下一步,她也没有胆去看何柾国,用手臂试着隔开两人距离,他的手是不是放在她腰上「放开....」用手抓着何柾国的手试着拔开。

    「我可以放开你,但是有条件可以冷静听完吗?」何柾国一手抓着金珍妮小他好几号的手,肥肥软软按压里面好像没有骨头一样,手臂紧搂她的腰不让她在蹲下去,位置太尷尬了。

    金珍妮看着现在动弹不得的自己,只能点头听何柾国的判决,她不能哭,一定不能哭。「恩....」

    「女生动不动就哭。」何柾国用手拨开金珍妮的瀏海,手指轻推她的眼睛试着摸去泪水,金珍妮紧咬着嘴唇不让声音出声。「每天做什么都要跟我报备。」

    金珍妮听得脑袋混乱的思绪,抓不到一丝逻辑。「就这样子.....」

    「就这样子。」何柾国决定要先排除金珍妮身边可疑份子,她身边只能他一个异性存在。「够简单吧??」说完牵着金珍妮的手,让她坐在床上,他主动拉开距离让她呼吸,不去排斥她的碰触。

    鲸食残吞......

    金珍妮坐在床边,何柾国蹲下来的高度视线和她差不多「你长高了?!」她要抬头才能看得到他下巴。

    何柾国抽起面纸帮她擦掉眼泪后,「答覆呢?」暖嫩的脸颊微微的香气。「很晚了,你需要睡眠调时差。」这烂理由他真想得出来,韩国只有一个小时的时差。

    「恩...」金珍妮点头答应。「会跟你报备。」先将人赶出去,她需要空间让脑袋冷静下来。

    何柾国要金珍妮交出手机,她从小侧包乖乖拿出来,他给另一个帐号及设定小星星变奏曲的钢琴声。「记得报备,晚安好好休息。」

    金珍妮还在看着手机多出来的社群帐号,门闔上的声音才醒了过来,她答应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