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到底是什么关係

到底是什么关係

    金珍妮看着手机传来私讯及小星星变奏曲铃声,急忙的调成静音,看着传来讯息是约好到医院附近牵车,要约她一起去外面吃早餐,让何妈妈休息。

    「到底要干嘛??」金珍妮将头埋在枕头里说话,这一间客房保持乾净,何妈妈帮她拿来替换地衣服,看着时间是不是该去洗澡睡觉不要多想了。

    「儿子,你为什么将金珍妮的行李箱放在租屋地方,要做什么事?」何爸爸拦下儿子,这一点要问清楚来。

    「人质。」何柾国一脸有什么不对,「她常过海关,东西都整理打包好,不会轻易走出客房或是提出需要东西。」

    「也是。」何爸爸知道何柾国要表达的事。要他早点休息。「早餐要去外面吃?」

    一脸还要你说的表情,何柾国回到房间里和父亲道声晚安。

    金珍妮早起花费一番功夫重新吹整头发,用顺手的整发器及护发品放在行李箱,毛躁地头发终于柔顺了,衣服及简易的化妆品整理好来。

    何柾国拿着女生大衣在等她,「直接穿不用还。」

    金珍妮看着大衣是她的尺寸,何妈妈交代何柾国吗?视线在找着何妈妈。「在休息吗?帮我向她说声谢谢。」

    何柾国穿着相似的大衣外套,金珍妮要将自己埋了,这摆明就是情侣装,头低到不行现在脱下来还很奇怪,也不能脱需要外套保暖。

    何柾国直接牵着金珍妮的手,完全不问她的意愿往公车站走去。「有悠游卡吗?」

    金珍妮视线落在牵着她的手的何柾国的手,试着用力甩开但他很坚持握着,眼神看着小侧包在牵手的这一个方向她要怎么拿,「你?!」何柾国直接拿起小侧包让她拿出来。手就是不放。

    何柾国让金珍妮坐在靠窗位置,他自然坐下来,金珍妮的旁边位置理所当然是他的。

    「你到底想怎么样?」金珍妮看着不放开的手,她的掌心被传来的热,弄得全身不自在的发热,想要脱外套却没有办法。

    何柾国假装没有听清楚金珍妮说出口的话,耳朵往她的方向接近。「你在发烧吗?」手放在她的额头上试探着。

    金珍妮用自由的手将何柾国的手拉下来,整理好瀏海,她弄了好久才弄好。「你到底想怎么样?」

    「当我女朋友。」何柾国在司机一个神助攻手臂应因煞车按压在金珍妮脸上的玻璃窗,只有两个人听得到的音量开出条件。

    「你不喜欢我,只是在捉弄我。」金珍妮将心底的控诉说出来。「这一次我不会相信你口中的喜欢。」

    何柾国听到这些话,要先去澄清国中情书这个阴影才行,将空间还给金珍妮。「记得报备。」

    金珍妮听得这话也不对,眉头要打结的看着车外的风景一路到医院附近的美式广场用早餐,她这时才反应过来。「为什么何妈妈爸爸不一起出来吃早餐?」

    「他们给我这个儿子机会和你约会。」何柾国自然说出来,在早餐单餐上画着,询问金珍妮是不是和以前一样,还是想点什么他会吃完。「台式早餐多久没有吃到了?」

    金珍妮动动她的脑袋时,何柾国脱外套的动作,她才想到在室内,她怎么一整天都不正常的脱下发热出汗的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