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说清楚来

说清楚来

    金珍妮对于何柾国抢先她一步帮她倒酱油什么,她好不自在的一小口一小口吃起来。

    「不好吃吗?」何柾国对于金珍妮视线盯着早餐,她的头发真得很麻烦。

    「谢.....谢。」金珍妮对于何柾国帮她整理黏在脸上的细发,这也太暖了吧??拿出小侧包里的化妆镜和发圈将头发绑好来。

    何柾国的语音手机震动他拿出来看后,眼神看着金珍妮让她本人相当不自在。「牵车后,拿到行李箱我一定会在晚餐前送你到家。」

    金珍妮听得所以是.........约会吗?一整天在外面和他?「何爸爸妈妈呢?」

    「和,爸爸妈妈。」何柾国在断句位置下功夫。

    「不理你了。」金珍妮说完真得塞满口吃着食物,视线放在桌面上就是不看何柾国。

    何柾国听得金珍妮的语气和她娃娃音的语调。嘴角引人犯罪上扬。

    两人离开早餐店,何柾国帮金珍妮穿好外套,他吃饱身体发热的手拿着外套顺理成章牵着金珍妮的手,往医院停车场走过去。

    金珍妮傻傻地坐上后座,头戴上安全帽以为要去何柾国的租屋处拿行李箱,他将外套反穿挡风,自然她的手环着何柾国的腰挡风。

    一路下来何柾国没有觉得冷,反而全身都热了起来,将车子停在百货公司的停车场。

    「来这里做什么?」金珍妮拿下安全帽,最在意她的瀏海有没有分叉,急忙用手拨着。弯身看着机车的后照镜确定好。

    何柾国有些刻意帮金珍妮的瀏海拨乱在顺顺发型,不问过她的意愿自然签起她的手,热呼呼的小手不再是冷冰冰。「吹暖气。」

    金珍妮自然的脱下外套拿在手上这样就不会被何柾国牵着走,她真是小聪明。「要去逛哪里?」

    「找妈妈的生日礼物和看电影。」何柾国预约好位置了。「取消很浪费双人优惠。」

    「你故意的。」金珍妮看着上面情侣套餐,刚才她吃了一堆早餐。「会胖成猪。」

    何柾国用手捏着金珍妮的脸颊试试弹性,「我没有少餵一餐。」

    金珍妮听得是嫌她胖,饮料要换成零卡可乐,爆米花要咸得不要甜得。

    何柾国听得改成和金珍妮一样,一下要拿大衣一下要拿爆米花,一下要拿饮料,手忙脚乱的进场看电影,坐下来大衣外套何柾国处理好,让金珍妮看着一直说却没有时间看的电影。

    他能安静欣赏金珍妮的侧脸,难怪电影院约会是必要行程。拉近两人最近的距离。

    逛街当作消耗能量,金珍妮问着何柾国和妈妈喜欢什么,何柾国强调在强调是妈妈,金珍妮瞪何柾国到眼酸,也许潜移默化吧??

    何柾国听到金珍妮自然说出口妈妈两个字,他的小心机用对对方,选好了生日礼物,何柾国特别逛到韩系的饰品商品店,拿着发夹在金珍妮头上比着。

    「不用,这一样是我对何妈妈的心意。」金珍妮拒绝何柾国送她东西,时间接近到傍晚。「拿行李回家,一起吃晚餐。」

    「和,爸爸妈妈。」何柾国选好请店员结帐,交给金珍妮强势牵着她的手一起回家。

    金珍妮手上的大衣和发夹她要怎么处理这些扰乱她心情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