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慢慢在线阅读 - 25

25

    翌日中午,江悦和沉亦恆下课后一起去吃午餐,她把昨晚沉从他们的事告诉了他,「他们竟然把我上次教的区域给学会了,很惊讶吧?」

    「你说守二三吗?」

    「嗯。」江悦低头扒了几口饭。

    「那你昨天还有教他们新的东西吗?」

    「我只有教他们进攻三二而已,接下来应该就不会再教了,因为其他的太难了,等他们升上了国中再说。」

    「嗯。」沉亦恆也这么觉得,小学生能学到区域已经很厉害了。

    「对了,你知道廖语恆吗?」

    沉亦恆皱眉,显然不知道这个人是谁,「谁?」

    「就跟沉从一起打球的一个小朋友。」

    「跟沉从一起打球的人那么多,我怎么可能记得他们的名字?」

    「你真的没印象吗?就是身高和沉从差不多,然后比沉从还要帅的那个小弟弟。」

    沉从遗传到了爸爸的好基因,他那张小帅脸不知道掳获了多少小女孩的心,沉亦恆很少见到比沉从还要帅的小弟弟,但是他记得沉从那群小朋友里面,有一个特别帅的弟弟,还特别的聪明,「你说很聪明的那个?」

    「嗯嗯,就是他。」江悦笑了笑,「他真的很聪明,我一讲他就听懂了。」

    沉亦恆慢条斯理地用筷子挑掉饭里的豆芽菜,江悦看了直皱眉,「你好挑食。」

    他淡淡的目光扫过她炒饭旁的一小叠洋葱,「你有资格说我?」

    「我就不喜欢洋葱的味道啊。」顿了顿,江悦又说:「吃了会想吐。」

    「我吃了豆芽菜也会想吐。」

    「好嘛,那我们都不要吃。」江悦真的觉得沉亦恆这人很难沟通,你讲什么,他都有办法回嘴。

    回嘴就算了,每次他都摆出一副事不关己的超然模样,让她愈看愈气。

    其实她真的没有想过会和沉亦恆成为朋友,起初她以为他是那种「除了我弟以外,我谁都不想认识」的人。

    后来经过了几次的相处,她发现他只是话少表情也少而已,他还是会去接触人群,认识新的朋友。

    解决了午餐,两人慢慢走回管院牵车,江悦发现沉亦恆的车又停在了她的旁边,她忍不住问:「你是不是故意把车停我旁边的?」

    她的车子是浅紫色的小绵羊,很好辨认。

    沉亦恆没有否认,「嗯。」

    沉亦恆这么直白的回答,反而让江悦不知道该接什么。

    静默了几秒,沉亦恆说:「因为你的车比较小,旁边的空位会比较大,而且停你旁边就不用一直找车。」

    江悦听了头很疼,准备考虑用家教的薪水买一台大眾化一点的机车。

    「那你也可以停……」江悦扫过附近的机车,指着一台亮红色的红牌重型机车,「像这种车子的旁边啊。」

    「那一台车就自己佔两个停车格了,我停哪?」

    好吧,江悦撇撇嘴,指着另一台比她还小的浅黄色机车,「那这台呢?又小又比我的车还好辨认。」

    「它又不一定每週都会停在这。」

    江悦找不到其他解决办法了,直接来硬的,「我不管,总之你别停我旁边了,我压力大。」

    看见沉亦恆一闪而逝的笑意,江悦更恼了,「你是不是故意逗我玩的?」

    「嗯。」

    江悦不想理他了,坐上机车准备回家,结果沉亦恆却叫住了她,「江悦。」

    江悦侧过头,口气不是很好,「干嘛?」

    「你下午上完课要不要跟我们一起打球。」像是怕她误会,沉亦恆又补充了一句:「赖宥瑜叫我问你的。」

    「我还不确定,可以的话我就直接过去球场。」

    「嗯,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