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点水葫芦在线阅读 - 101.烟花三渡

101.烟花三渡

    宿雅本是侧躺着和两兄弟接吻,身体转来转去的并不舒服,随后她干脆仰面躺着,只用微微侧头便可以和宿风宿颂吻的难舍难分。

    她伸手往下,一手一只抓住两兄弟的分身。

    手指圈起轻轻地转动,偶尔还会用大拇指压住顶端湿润的小孔,在那光滑的边缘四处画圈,如愿以偿地感受到手掌下热腾腾的肉器铮铮跳动。

    宿雅亲吻着,便也来了感觉。

    她已没有力气再做女上位的姿势,索性便这样躺着,并起双腿,屈膝抬起,大腿靠近胸腹,露出腿心湿润的花蕊。

    宿雅轻轻推开和自己接吻的双子。

    睁着迷蒙水润的眼,满脸潮红,喘了几口气,才慢慢轻声说:“就这样继续做吧。”

    双子看着她动情娇美的脸,又向下看了看她抬起的双腿,瞬间领悟她的意思。

    此时,宿雅仰面躺在床上,双腿并拢,屈膝,小腿抬起,这令她红艳湿淋的小花园暴露无遗。

    两兄弟侧躺着,一左一右在她身边。

    他们的阴茎高高翘起,正好就抵在宿雅臀部旁边,只需要稍微的一点侧挺身,彼此便又可以再一次结合在一起。

    而这个姿势,无论是躺在左边的宿风,还是躺在右边的宿颂,都可以轻易地将自己的性器插入宿雅的身体。

    这大概也是宿雅用这个姿势的原因。

    两兄弟默契地开始。

    先是宿颂,缓缓插入,抽插了几下,便退了出来。

    再换到另一边的宿风,循着宿雅紧致的花缝,一点一滴地挤进去,填满,又是抽插好几下,再退出。

    之后又换宿颂插入,如此循环。

    而同时,宿雅也仍旧不断地和双子接吻。

    她的手抚摸着哥哥或弟弟的脸颊,偶尔也会因难耐而抓弄他们的头发。

    她的上半身迷离忘我地和双子接吻,舌头交缠,津液交互,吻得难舍难分,宿雅有时甚至会忘记当下和自己接吻的人是谁。

    而这种分不清同时也体现在她的下半身。

    宿风和宿颂默契十足,他们有时会一人只插一下,有时则是叁五下之后才换人。

    而如果情潮涌动得太激烈时,同一个人也会连续抽插上几十下。

    也正因此,宿雅渐渐地无法分清此刻进入她身体的到底是谁。

    这份认知的混乱,更使得她有一种双子同时进入她身体的错觉。而这份错觉更加推高了她情欲的快感,她的内心和身体都感受到莫大的充盈满足。

    宿雅感到,此刻他们叁人深深切切地融合在了一起,仿佛天地创世之初就本该嵌在一起的一个稳固的模型。

    一直保持着屈起双腿的动作让宿雅感到一丝疲惫,她的身体被双子顶撞,整个人如海上小舟,被海水不停击打,翻涌摇摆。

    她力竭了,双腿摇摇晃晃地还是慢慢落了下来。

    宿风和宿颂便一人伸出一只手,各自抓住她一条腿,帮她抬起固定。

    两只同样好看的大手,压握在少女白皙光滑的大腿肉上,五指用力,凝脂般的皮肤被抓得微微下陷,说不出的色气。

    只可惜这美好的画面,叁人却无一人有空欣赏。

    他们的爱与欲同时激烈地迸发,叁胞胎一刻不停地接吻与交合。

    宿雅上上下下都水灵灵、热腾腾、湿漉漉的,整个人就像温泉池里被热汽蒸腾着的晶莹粉色荷花。

    花瓣上布满了潮热的水蒸雾气,浑身都被烘得热乎乎的。

    她的情欲越迭越高,逐渐攀升到顶点。

    不知是谁顶弄到她身体内敏感的一处,只见她浑身颤抖,甚至无法保持接吻的动作,喘息着挣脱后,倒在枕头上难耐地仰着脖子胡乱扭动。

    双子惊喜地发现这是找到了她体内的敏感点,于是更加卖力地进攻那一处,猛戳了好几下,换另一人,来回反复。

    宿雅在冲撞中身体一颠一颠,好似坐着过山车,又好像在海浪中被无情的海水拍打,一波又一波的情潮,向她猛烈涌来。

    她就好像那烟花筒里被喷射到天空中的烟花,越爬越高,越飞越远,终于被冲顶到了极点,在深空中猛然绽放,碎裂出最完美的花火。

    她脑海中一波又一波的快感剧烈地冲撞她的神经,她的身体也在激烈的高潮下止不住地颤抖痉挛。

    身下的床单,更是早已被他们叁人不知名的液体与汗水尽情打湿。

    宿雅平复喘息后,缓缓抬起眼皮,她看着白净的天花板,突然陷入一阵莫名的放空。

    后知后觉找回灵魂的她才发现刚才自己竟是被双子在体内顶操到了高潮。

    那高潮的快感一波接着一波,仿佛一度又一度的烟花,盛放在她的大脑和身体里,一重迭一重地涌起攀高,最后尽数轰烈地释放。

    宿雅已分不清身边躺的到底是谁,她只知道她的脸又被温柔地捧起,和不知是弟弟还是哥哥继续接吻。

    身下两根火热粗壮的肉器又再展开新一轮的冲撞。

    不知过了多久,双子分别在宿雅体内快速冲刺了几下,抽身出来,他们握着自己勃发跳动的阴茎,正对着倒在床上如海棠花一般盛放的宿雅,两人的眼神热切浓烈,凝望着宿雅,混杂了欲望和渴求,手上极快地撸动着。

    几乎是同一时间,两兄弟一起把白浊精液喷射到宿雅白皙泛红仍在颤抖的身体上。

    仿佛画家将颜料豪情地泼洒给完美的裸体缪斯。

    房间里原本灼热粘糊的喘息声,粗犷沉重的呼吸声,肉体的拍打声,水液沾粘的暧昧声,全都慢慢和缓止息。

    床上的叁个人影交迭在一起,拥抱在一块,今晚这场翻天弄海的情浪,总算渐渐平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