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点水葫芦在线阅读 - 102.摇篮安眠

102.摇篮安眠

    温暖的水,抚慰放松身体,浴室的浴缸里装了叁个人。

    好在小别墅的浴缸足够大,叁胞胎一起泡澡也不觉得拥挤。

    他们方才在床上又是一番事后温存,直到两兄弟见宿雅开始犯困,便带着她一起到浴室清洗。

    宿雅懒洋洋的,什么都不需要亲自做,双子分工明确,井井有条地将她从头到尾温柔地擦洗了一遍。

    现在她清清爽爽,舒舒服服地泡在温度适宜的热水里,不久之前还趴在浴缸边缘色眯眯地欣赏了下帅哥淋浴的美景。

    心情很好,她得意悠闲地拨弄水花。

    宿风靠了过来,从背后拥住宿雅,他宽大结实的胸膛很有安全感,宿雅从善如流地窝进哥哥怀里。

    两人都满足地发出一声小小的喟叹。

    宿颂的手在水下,摸索到宿雅的大腿,帮她按摩放松,时不时抬眸和宿雅对视相笑。

    安静惬意的时光,只需要静静感受此刻这份美好。

    闭上眼,宿雅在温和的水流淌动中,身体仿佛还残留着被推顶的动感,好似仍在一晃一晃地摇摆,但和先前不同,现下是极为和煦的缓慢浮移,犹如是灵魂在慢悠悠地荡秋千。

    又好像是回到了母亲的子宫,回到最初一切的开始。

    暖融融的情意如同热水中的水泡,升起浮出水面,争先恐后地冒出,破裂后带出里面甘甜美满的爱。

    满溢而出的爱意又重新溶进水里,将清冽白水酿成浓浓美酒,好教情人共饮,再一同醉进这池爱情海中。

    宿雅胸腔有股温暖热烈的情意不断升腾,直到她再无法装载,直到那感情喷涌而出,她睁开眼,看见黑发俊逸的弟弟。

    她一把勾住宿颂的脖子,拉着他,贴上他的唇。

    雾气氤氲的浴室,响起了令人耳红的亲吻声。

    舌尖互相轻轻触碰,唇瓣吸吮,品尝对方口中的甜。

    宿风也从后方一下一下点水般地吻宿雅脸颊,叁人紧紧抱在一起,赤裸的肌肤密密贴合。

    与宿风也接过吻后,宿雅被双子从浴缸中抱起,擦干身上的水,再被放进更换后的干净床被里。

    房间的灯一盏盏地关闭,卧室陷入黑暗。

    床头有手机屏幕的微光亮起,一首舒缓的摇篮曲被小声播放。

    宿颂放下手机,借着窗外的月光,转头看回宿雅。

    小时候宿雅如果失眠,他们就会给她找合适的歌曲哄她入睡。

    现在播放的,是宿雅最喜爱的一首。

    她听着美妙的歌声,渐渐进入梦乡。

    宿风在夜色的掩蔽下,轻轻抚摸宿雅的黑发,动作极其轻柔地在她头顶落下一吻。

    宿雅躺在中间,被两兄弟拥抱包裹。

    温暖、满足。

    她嘴角有细微弧度翘起,似在梦中得了莫大欢喜。

    宿颂看着宿雅可爱的睡脸,忍不住静静地亲了一下她俏皮的鼻尖,张嘴无声地说了句——姐姐晚安。

    宿风寻握住宿雅的手,紧紧扣合。

    尔后他们二人听着宿雅的呼吸声,慢慢闭上眼。

    静谧的夜风将院子里的花香送入卧室,柔软的窗纱被风儿吹动,飘舞着,如同一场无声的庆祝。

    花园里,盛放的花簇间飞舞着叁只小小的萤火虫,它们在黑夜里快乐自在的玩耍,荧光忽闪忽灭。

    抬头望去,

    明月高悬,夜空澄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