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点水葫芦在线阅读 - 119.春波惹眼

119.春波惹眼

    金秋十月,南方的海边还是一如既往的炎热。

    沙滩的晒力惊人,出门之前必须先擦好防晒。

    宿雅脱了衣服,在身下垫了大大的毛巾,趴躺在酒店的床上。

    宿颂安静地把防晒霜挤在自己手上,微微搓开,往宿雅身上抹去。

    他宽大的手掌触上她白皙光滑的裸背,缓缓移动,好似画家在耐心作画。

    宿雅跟着两兄弟平时也一直在健身,她的身体有一种健康美,曲线流畅,体型矫健,周身覆盖一层薄薄的肌肉,优美又不失力量感。

    宿颂面色沉稳,似乎真的心无旁骛,专心地为宿雅将防晒涂抹均匀。

    稍显油腻的乳霜涂到宿雅背上,形成一层均匀的薄膜。

    宿颂手往下伸,摸到宿雅腰腹外侧,也许是碰到了她的痒痒肉,宿雅突然咯吱咯吱地笑了起来。

    宿颂立马收手,探头关心地问:“姐姐痒吗?”

    只是他随后又伸手摸了一下刚才碰到的地方。

    宿雅还来不及回答,又再次笑得上气不喘下气。

    她忘了自己此时已将上身的衣物褪去,宿雅坐起身,毫无保护和掩蔽的前胸撞进双子眼眸中,又随着她花枝乱颤的笑颤巍巍地抖动,仿若一阵春波,白得惊心,软得动人,晃迷了两兄弟的眼。

    顶尖两粒红樱好似雪山上的艳绯莓果,随风摆荡,散发着诱人的香甜气息。

    宿雅笑够了,停下来,喘着气缓和,她的胸腔仍旧一阵一阵起伏,也因此,那白浪一般的乳波亦不曾停歇,仍留有晃动的残韵。

    鬼迷心窍,宿风伸出手,托住宿雅饱满胸脯的下缘。

    可爱圆润的曲线,稍有分量的重感,细腻光滑的肌肤,仿佛凝脂,又似杏仁豆腐,更像是白玉吸铁石,吸住了他的手掌。

    宿雅明知故问,杏眼圆瞪,抬眸看宿风:“哥哥,你干嘛呢?”

    宿风眼神一眨,即时恢复清明,他也知道自己此刻的动作有些逾矩了。

    但触上了便舍不得放开,他甚至还加深了抚摸的幅度,缓缓向上摸去。

    脸上一派正经,宿风从容应对:“我帮你擦防晒。”

    宿雅听罢,抓来放在床头柜上的防晒霜,捏在手里摇晃,里头的钢珠噼里啪啦地响。

    她把防晒霜举到宿风眼前,凤眉娇挑:“那你倒防晒霜了吗?”

    宿风的手干燥温暖,宽厚有力,但上面什么都没有。

    他的指腹掌心落在宿雅胸上,一路柔情掠过,像是点起了火星,叫宿雅既舒服又难耐。

    宿风低头瞥一眼那瓶防晒霜,有些恋恋不舍地将手缩回,离开的时候他的指尖状似无意地擦过宿雅的乳蒂,引发妹妹的瑟缩颤抖。

    宿风接过防晒,抓在手里,却迟迟没有下一步,他脸色深沉,似乎有心事。

    宿雅的眼神在两兄弟之间左右来回,她看看哥哥,又瞧瞧弟弟,尝试解码双子心中所想。

    灵敏地嗅到危险气息,她预感不妙。

    两兄弟眼底的欲火正在燃起,宿风和宿颂的双眼都黑得像最幽深的潭水,眸底翻涌起情浪。

    宿雅赶忙伸手捂住双乳,掩去春光,虽然她心中也起了一丝想法,但出去玩的欲望盖过蠢蠢欲动的色心。

    “今天要去沙滩玩水的。”

    她对着双子说出他们本日的旅行安排,语气里有某种敲打,希望他们清醒清醒。

    两兄弟对视一眼,从对方的眼中都看到了遗憾。

    他们此刻的确有很想做的事情,但他们更不会违背宿雅的意愿。

    之后叁人心猿意马,急促慌乱地为彼此擦好防晒。

    全程不再说一句话,彼此生怕说出口的言语成为欲障的火引,一不小心点燃,把灼灼情热释放,那就真的别想再踏出房门了。

    艰难地擦完防晒霜之后,叁胞胎穿好衣服,踏出酒店。

    宿雅穿着漂亮的沙滩碎花裙,戴着草帽,透过墨镜看了一眼阳光明媚的天空。

    伸开双臂,她深切地感受到了热风拂面的火辣激情。

    迈步,美好的海边沙滩,他们来啦~!

    宿雅脚步轻快,一路走在前方,风吹起她的裙摆,仿佛蝴蝶翩飞。

    宿风和宿颂也穿着应景的沙滩裤,上身是百搭的白T,安静跟在身后,视线紧紧追随欢快的蝴蝶少女。

    前方是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不少游人早已到达,沙滩上熙熙攘攘。

    周边还有不少小摊贩正在售卖冰冻的果汁和奶茶,地上堆着刚从树上摘下的椰子。

    宿雅压住被风吹动的帽檐,转回身,看向双子。

    热风吹动他们的衫裤,缭乱了他们额前的刘海,清爽英俊的少年们一直都在身后,默默注视着她,此刻瞳孔里还倒映了小小的她。

    宿雅对着哥哥弟弟满足欣喜地笑,又嫌他俩走的太慢,跑回去,抓住两人的手。

    一左一右拉着他们,叁人一起奔跑,向着大海撒野冲去。

    风轻云淡,天地宽广,

    一排排高大的椰子树沉默地看着一批批旅客,迎来送往,

    它们也一路注视着叁胞胎,

    他们的身影渐渐变小,

    一起跑向了那蔚蓝深邃、波光粼粼的海天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