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点水葫芦在线阅读 - 128.清凉一夏

128.清凉一夏

    细雨绵绵潮湿泛凉的春季已随飞花而去,转瞬而至的是烈日当头的灼灼夏日。

    叁胞胎在春末夏初如愿拿到驾照,下一步便是做功课买车。

    宿雅望了一眼窗外的大太阳,感觉这一幕似乎很熟悉,经历过许多次。

    阳光明媚,光辉照射进屋里。

    盛夏炎热,冰饮的需求增大,宿雅新买了一台制冰机,在厨房捣鼓半天,

    装了满满一大桶方形可爱的透明小冰块,另外还做了一大壶酸甜可口的青桔柠檬茶。

    她把冰块和果饮端出厨房,宿风和宿颂刚好从楼上走下。

    双子一人接过冰块,一人拿走果饮,叁胞胎一起走向客厅。

    冰块和果汁被放到沙发前的茶几上,叁人在沙发上坐好,一起看电视。

    才喝了几口,解了暑意,宿雅便玩兴大起,看着眼前满满一大桶的冰,心里有了主意。

    她伸手从里面抓出一颗晶莹剔透的小冰块,冰块乖巧躺在手心里,被体温融化,在掌心里洇出淡淡水痕。

    今天是30几度的高温,徒手拿冰也并不觉冷,只会感到清爽冰凉。

    坐在左手边的宿颂偏头看向宿雅,猜测姐姐估计又想到了什么鬼点子。

    果不其然,宿颂眼见着宿雅将手中的冰块摁到自己的胸膛上。

    冰块隔着T恤,传递冰爽冷感,很快那一处的布料便被融化的冰水沾湿。

    宿雅用手心压着冰块,在宿颂胸膛上移动,仿佛手里拿的不是冰,而是马良神笔,在弟弟身上做起画来。

    掌心含冰,缓缓划过宿颂饱满紧实的胸肌,向下到他的腹肌穿梭,经过肌肉与肌肉之间的沟壑时,仿佛坐了一次过山车,又像是经历一次浪潮来袭。

    不一会儿,宿颂的T恤遍布蜿蜒水痕,一颗冰被玩得融化了,宿雅就新拿一颗。

    宿颂感受到隔着衣服传递过来的冰爽,很凉快,但他更关心宿雅的手有没有被冰块冻着。

    “姐姐,冻不冻?”他轻柔抓住宿雅转身想要再取一颗新冰块的手问道。

    宿雅停下来,翻手牵住弟弟,笑眼盈盈,本想告诉他一点都不冷,转念又觉不如让他直接感受。

    宿颂摸着宿雅被冰块弄得微凉的小手,两手合在一起帮她揉搓取暖,毫不顾忌宿雅满手心的湿润冰水。

    而他自己的衣裳黏黏湿湿,巴贴在身体上不算舒服,他也没有理会。

    宿雅用空闲的那只手,趁弟弟不注意取了新的冰块,这一次她直接钻进宿颂的衣服底下。

    她把冰块直接按在宿颂皮肤上,叫他直观感受冰块的清凉。

    宿颂被刺激得猛然一震,腹部肌肉因紧绷收缩而更加明显。

    宿雅感受到手掌下的肌肉由软变硬,更加不打算放过弟弟。

    钻进衣服的小手仿佛霜雪小龙,在宿颂身上留下往上逶迤爬升的痕迹,一条湿润的水痕。

    宿雅戏耍般玩到弟弟胸膛,隔着衣服摸索,找到宿颂的乳首,坏心眼地把冰块直接摁上去。

    宿颂突然握紧他掌中的宿雅小手,眼神也变得深暗。

    宿雅露出小虎牙,皮皮地贴到弟弟脸上,眼睛里像是装满了小星星,坏坏问:“冰不冰?”

    宿颂笑的很无奈,垂眸专注地看她:“好冰啊,姐姐。”

    宿雅得到满意的答案,松开手,从衣服里退出,手心里已没有了冰块的踪影。

    掌心的小冰块早就在玩耍的过程中全部融化成了冰水,尽数流淌在宿颂身上。

    喝了一口冰水,宿雅给乖弟弟一个清凉解署的吻。

    她马上又转去闹哥哥,对宿风,宿雅更是单刀直入,霸气开口命令,让他把上衣脱掉。

    宿风也没在怕的,坦荡且挑衅地当着宿雅的面,气势如虹,双手一掀,把自己的上衣脱掉,远远甩到旁边的小沙发上。

    宿雅又伸手进冰桶里,从下面捞出未来得及融化的完整冰块,沿着宿风的脖子,划过他的喉结,一路向下,在锁骨处来回摩擦。

    融化的水在宿风的锁骨凹陷处聚集形成一汪小小水池,水满溢出,一路往下蔓延,沾湿饱满胸肌,滑进完美对称的腹肌,最后消失在人鱼线下。

    宿雅凑得很近,不想错过哥哥一丝一毫的反应。

    虽然被她逗弄的两兄弟脸上都很从容,但皮肤却更真实地反映他们的实际状况。

    被冰块划过的地方,毛孔被刺激得微微栗起,细小汗毛也仿佛排兵列阵般条条竖直。

    和弟弟一样,宿风被冰块压过乳首时,也同样被刺激到一瞬全身绷紧。

    宿雅玩化了叁块冰,最后拿来一块半化的细碎小冰,贴在自己唇上,来回滑动,仿佛用冰块为自己涂抹口红。

    水灵灵的红唇贴到宿风唇上,只是轻轻一碰,便又离开。

    随后宿雅将剩下的小冰块隔在二人唇间,和宿风隔着冰块亲吻。

    湿漉漉,冰凉清爽的吻,在彼此之间蔓延开。

    被兄妹舔湿的冰块融化成了水滴,一滴一滴落下,坠进宿风的腹肌上。

    宿雅今日穿的是一件柠檬黄加柑橘橙撞色的小裙子,仿佛一杯夏日冰饮。

    她身上的裙子也被不断融化的冰水沾湿了一些。

    结束和哥哥的冰吻,两人的舌头都有些被冻得发麻。

    宿雅舔了舔嘴唇,回正身体,继续看电视。

    伸手拿杯,喝一口清新柠檬茶,正想换台看个新节目。

    身上却突然感受到一股冰凉的冷意。

    “呀!你们报复我!”

    宿风和宿颂不知何时悄悄拿了冰块,在宿雅的手臂和背上滑动,隔着裙子的布料刺激宿雅。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霸道刁蛮的宿雅不准双子玩她,却轻易被两兄弟按到沙发上。

    哥哥弟弟手上都拿着冰块,虎视眈眈,不怀好意地笑,他们眼含期待,低头锁定胡乱扑腾的宿雅。

    宿雅双手捂胸,侧身缩进沙发靠背,瞪着一双小鹿眼,纸老虎一般发出警告:

    “别!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