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点水葫芦在线阅读 - 129.冰火双天

129.冰火双天

    冰块隔着裙子在宿雅身上滑动。

    宿风捏着冰,在宿雅的乳晕位置来回绕圈,融化的冰水沾湿了那处衣服,深色的布料颜色仿佛柠檬和柑橘熟了,如同成熟果肉里最甜的果心,又好似花朵中心深色的花蕊。

    宿雅身上的柠檬黄和柑橘橙撞色裙子多了许多深深浅浅的水痕。

    她现在便是那泡在冰水中的柠檬橙子,就像他们放在茶几上的青桔柠檬茶,冰爽酸甜。

    被冰块刺激得微微颤抖的宿雅不断躲着双子作乱的四手,冰块弄得她又冰又痒,咯咯笑起来,在沙发上倒来倒去。

    好像滚落到地板上的小橙子,翻滚着,不安抖动。

    “刚才不是玩的挺开心嘛。”宿风秋后算账。

    宿雅嘴硬,红着脸倔强答好玩。

    宿颂压了上来,半融化的冰块轻轻触了一下宿雅脸颊,又马上放开。

    她感受到一个仿如冰雪触脸的柔吻。

    宿颂磁性的嗓音在宿雅耳边响起:“冰不冰,姐姐。”

    笑到发抖的喘息还残留余韵,宿雅微颤着扭头看向弟弟,双眼仿佛刚刚下过一场春雨,潮湿朦胧。

    她的大脑一时有些宕机,不知该肯定,还是否定回答,她回想,刚才宿颂是如何回答她的?

    脑子似乎被冰霜封印,搜索不出他的答案,宿雅张着嘴讷讷,半天吐不出一字半句。

    宿颂盯着宿雅的唇看了良久,低下头,含住他觊觎已久的红唇。

    叼住唇瓣,伸出舌头探进她口中,勾住小舌,纠缠绞合,感受彼此的热度。

    他仿佛是好心为姐姐驱寒,将自己火热的体温通过两人接触的口唇传递过去,宿雅的身体开始潮热。

    她的皮肤感到冰爽清凉,但她的内里,她的心,以及她的蜜口深处都像火山一般不停积蓄能量,逐渐升腾起灼热热度。

    宿雅的灵魂恍如割裂,一重冰,一重火,两相焦灼。

    她突然整个人抖了一下,双手本能地紧紧抱住宿颂后背。

    迷离失神地睁开已染上泪珠的眼眸,宿雅在和宿颂接吻的视线空隙里往下看,

    原来是宿风,他拿着冰块,隔着她的内裤,在压她的花心……

    他还故意在花缝外来回摩擦,清凉的冷冰不断刺激柔软花户。

    宿雅想要并拢双腿,合上腿心,将搞事的坏蛋驱逐出她腿间。

    宿风早有预料,伸手卡住宿雅的大腿根,令妹妹无法闭拢双腿。

    他又施一点点力,宿雅便仿佛任人宰割的小绵羊,彻底敞开她的身体。

    这现状令宿雅的脚趾头蜷缩,小腿肚打颤。

    宿颂的手来到她的胸口,托住柔软乳房,温柔描绘挺翘圆润的曲线。

    他把她胸部的整个轮廓勾勒一遍,最后伸手到她肩头扯开漂亮的蝴蝶结,

    她衣衫半褪,酥胸半露,光洁白腻,如天上明月。

    沿着领口往下探,宿颂捧住那柔软细腻的,如豆腐一般的双乳,大拇指轻轻摩擦按压乳蒂。

    宿雅明明在遭受多重的强烈刺激,宿颂却依旧没有放开她的唇,两人仍在潮湿情热地深吻。

    她所有的破碎呼喊呻吟,都被他纳入口中。

    她好像冰原上的一只小黄莺,在冰天雪地里,迎着明亮干净的天空,站在覆满了霜雪的枝头上,她想畅快鸣唱,张口却发现,她的声音似乎也被封印进冰霜之中。

    宿风脱掉宿雅的内裤,把她的大腿往上轻掰,彻底露出宿雅颤巍巍湿漉漉的蜜心。

    他从冰桶里再拿出两块冰,豪迈扔进嘴里,大口大口,咔哧咔哧,咬了起来。

    哥哥咬冰的声音,听得宿雅心惊胆战。

    她双腿大开,这个姿势好危险,这个局面也好要命……

    宿雅可怜地呜呜呻吟起来,宿风吃完冰块的口腔冰凉无比,对上妹妹拼命眨眼示意不要的眼神,他低头如天神临世,一整个含住人间最隐秘香甜的小花园。

    带着寒意的舌头从下往上,不错过一丝一毫,将玫瑰花缝的每一寸都仔细舔湿。

    宿雅抖得厉害,特别激烈地想要合拢双腿,把欺负她的坏天神驱赶出去。

    可是宿风的双手如铁钳一般制住大腿,叫她动弹不得。

    冰凉的舌尖压上花蒂,蒂珠受到刺激,不知该缩还是该挺,

    倒是宿雅颤抖得更加厉害,双腿拼命合起,夹住宿风毛茸茸脑袋。

    吸够了珠蒂,那冰凉软舌往下,含吮起不断缩张的花园甜口,舌尖向深处探索,刮过柔软紧致的嫩肉,四壁挤压收缩,应激的花径夹住宿风舌头。

    于是他更加卖力地往内里探索,逼得花道深处流出更多泉水。

    下身冰凉的感受并未持续太久,很快就被宿风宿雅两人的体温抬热。

    宿雅在人生的新体验中迎来猛烈的情欲巅峰,神魂冲上云霄,一时在冰凉的雨里雾里,一时在灼热的火中焰中。

    高潮结束后,宿雅瘫在沙发里,额上湿发粘着她的脸颊,手指也发麻似地轻轻颤抖。

    她回想起刚才那又冰又热的快感,两种刺激交迭,既喜欢又难为情。

    收拢身体,双腿终于可以并在一起,宿雅两手掩抱住被宿颂揉捏得红艳的乳蒂,乳沟因此被挤压明显。

    曲起的腿,和半侧躺的姿势,使她腿间的花心若有似无展露。

    那花园湿漉漉,软乎乎,还从里面滴出带有丝丝甜味的春水。

    宿雅浑身酸软,用秋水一般的眸子含羞带怒地娇瞪双子一眼,本以为这场沙发上的冰块大战到此结束。

    却在震惊中,眼睁睁看着宿颂也拿了几块冰含入口中。

    弟弟的眼眸笑意闪亮,仿佛一切尽在手中,暗示她一切已成定局。

    宿雅瞪大眼睛,慌张往沙发旁爬去,没挪两步,便被从身后欺压上来的宿颂抱住臀部,定住逃离的身体。

    大感不妙,这姿势她的腿心彻底暴露。

    还没来得及转身制止,宿雅便就着跪趴的姿势,被宿颂从臀后热情又猛烈地舔吻上来。

    娇嫩花园一次又一次,迎来冰凉清爽的夏雨,雨丝细密地打湿花园的每一个角落。

    牵引出秘园深处温暖甘甜的泉蜜,泉蜜与凉爽夏雨汇合到一处,水越来越多,仿佛要将整个春园淹没。

    丰沛的水泉,定是引来了鱼儿们畅游嬉戏,否则怎会一直听见啧啧不断的水液响声。

    宿风来到宿雅面前,他坐在地上,抚摸宿雅的发,捧起她的脸压向自己,与她热吻。

    宿雅跪趴在沙发上,手脚酸软,全身颤抖,花心缩紧了又放松。

    腿间的花蜜软心,被双子刺激得不断分泌情液。

    沙发上的叁胞胎化身夏日火山,在开着冷气的清凉室内燃点热欲,灼灼不休。

    窗外的日头,不知不觉已偏了角度,斜斜照着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