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番外 Уǔsнǔщ.#269;ōм

番外 Уǔsнǔщ.#269;ōм

    何林曼第二天请假没去学校,请假对她来说就是家常便饭的事情,都不知道请过多少遍了。

    何先生出差了,林兰芝在家。

    “林林还难受么?昨天不舒服为什么不跟妈妈说,这样妈妈就回来了。你爸爸也是,在家也没看着点你啊。对了,martin做什么事情惹你爸爸生气了,我看他身上有伤的。”林兰芝给女儿煮了碗粥,还是热的,盛好放在桌上,她说话一直是温温柔柔的,让人如沐春风。

    “妈妈,爸爸……爸爸出差是一个人去吗?”

    “怎么可能呢,肯定有助理的。林林怎么啦,是不是粥没有味道?妈妈给你撒点糖好不好?我们林林好委屈的,都生病了。你爸爸也不知道啊,知道肯定晚几天走的,那晚上妈妈帮你说说他好吗?”林兰芝只当是因为何先生出差没管她生病而恼了,去取了自己做的桂花糖来给粥里浇一点,“林林,爸爸不是故意的。他很忙的,我们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他总是有忙不完的事情呀。妈妈现在有时候也要出去的,这是没办法的。”

    “我知道,所以昨天是martin陪我。”她闷闷地舀了勺粥,满脑子想的全是那个助理。

    林兰芝叹气,无奈地看着她,“对嘛,所以爸爸妈妈忙得时候你去找哥哥啊,那为什么都不理他呢?难道martin欺负你吗?”应该不可能,何淮安虽然话不多,可把何林曼看得很重,反倒是何林曼对他……林兰芝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女儿对儿子就是不亲。

    “我觉得他——”何林曼刚要说话,人就回来了。少年时的何淮安就不爱笑,加上常年都是冷着一张脸,使得人们下意识忽略了他有一副好皮囊。Pò?ⅵP.ìп(po18vip.in)

    “蛋糕,昨天不是说想吃么?”

    何林曼没吭声,瞄了眼那蛋糕的纸袋,是她爱吃的那家。

    “林林,哥哥给你买蛋糕了,还不谢谢哥哥!你看,都是你喜欢的口味,妈妈要吃也得沾你光啊!”林兰芝不断跟女儿使眼色,她是想两兄妹感情好的。毕竟以后何家做主的是何淮安,万一哪天她跟丈夫不在了,女儿靠得还得是兄长。

    “谢谢哥哥。”她硬邦邦地吐了句,随后就不吭声了,粥也没吃几口,剩了大半碗。何淮安就看着她低着头坐那,很安静。

    何淮安喜欢她乖乖的,可是这样的何林曼又让他很不是滋味。何林曼,何林曼好像就是可以随心随意的,做事毫无顾忌,任性娇气到极致的人。可是突然间,那样一个孩子变得安静沉默了。像逐渐枯的玫瑰,没有一点生气。

    “曼曼,你怎么了?”两人独处的时候,何淮安蹲下身仰头看她,“你不开心,怎么了吗?”

    她没说话,她不想说,她觉得说一句都很累。

    “蛋糕不喜欢吗?那我们重新买好不好,你喜欢什么样的都可以,粥也没吃几口的,饿了要说。曼曼,你笑笑好不好,你不是,不是很喜欢笑的吗?”

    何林曼下意识地扯了扯嘴角,可自己也发觉笑得很丑,很变扭。于是那僵硬的弧度一点点地变平,狼狈地抿成一条直线。

    “怎么了,怎么了啊?”何淮安看她的眼眶红了,忙拿了纸巾来,“不想笑没事的,我只想你高兴,你高兴就好啊,开心一点好不好?”

    “martin,我很难受。”

    “不舒服么?让医生来——”

    “我很难受,我不知道重来一次的意义是什么。是再一次经历那些吗?昨天……前天?时间不记得了,左右那个姓周的又被黎晴他们盯上了。好像什么都不会改变的,变故只有我们,你跟我。我们提前知道了未来,可是我们改不了。我好不甘心,淮安,为什么死的是我呢?为什么我要推开高茜,我不想死,那个车撞我好痛。为什么爸爸要因为她……因为她把我送国外……为什么我到最后身边只有你一个人了?我不懂,哥哥,哥哥你告诉我,为什么?是我咎由自取么?”何林曼至今也不懂为什么,为什么会走到那样地步,所有人都觉得她疯了,对她失望透顶了。为什么呢?她迷茫地望着何淮安,又问了一遍:“为什么会那样?是我真的做错了吗?可如果错了,为什么一直没有人告诉我……”

    即便一次次地告诉自己要跟何淮安保持着距离,可真有事,她又下意识地想到去找何淮安。在离开何家后,她便跟何淮安住在了一起,关系改变后,何淮安更不可能让她离开。那别墅很大,能与何林曼说话的人没有,她逃避似的切断外面所有的联系,生怕看见父亲的登报声明。何林曼每天能等的就是何淮安回家,她真的只有何淮安了。

    如今她同过去一样被何淮安抱着,很矛盾,她一面烦着何淮安与日俱增的占用欲与控制欲,一面又深深依赖着他。何林曼不信任何人,却只信何淮安。

    “Lydia,我同你保证,你没有错,一点错也没有。不需要改,没事的,那些事情不会发生的。就说那个周家女儿,就算再次被轮了又怎样呢?你参与了吗?曼曼,还是不一样的啊,你没有去参与,你没有同她接触,你什么也没做。不哭了,不怕了,没事的,啊?”他一遍又一遍地顺着她的背,少年柔着声音对她说:“没事的,曼曼,就是天塌了还有我给你顶着,你不用怕任何人,什么事也不会碍着你的。”

    “真的吗?”

    “真的。”这话像是给何林曼吃了一颗安心丸,令她松了口气,软白的手指攥着何淮安的衣服,她莫名觉得很委屈,无数的委屈。

    “我不敢睡觉,睡觉会做梦,梦见那个车子。”

    “你睡,我守着你,要撞就来撞我——怎么了,我只是说说,不用这样紧张。”

    “好的不灵坏事灵!你不要再说种话了……”

    何淮安只是抱着她低低地笑出声,过了会,他继续道:“现在读书不方便,等放假了,我们就去看雪好不好?曼曼,我跟爸爸提一提,下学期我就要出国了。这一次我们一起走,你在国内我不放心,你跟我一起出去。”

    “爸爸不会同意的……”

    “会的,他本来就有要送你去国外学校的意思,只是有些担心你一个人在那会怕。曼曼,换个环境吧,我们一起去国外念书,这边的什么事情别去理,好不好?这样就跟以前不一样了,完全不一样,对不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