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0195-0196

0195-0196

    孩子窝在何淮安的怀里睡得香甜,手里还攥着一辆小车。

    “抱房间里去吧,别吵醒他。”他小心翼翼地把儿子交给保姆,声音也压着不敢大声。

    何林曼不知道在楼上做什么,一个下午都没下来过。他先是去了房间,里面没人,皱着眉头走去了衣帽间,“Lydia,你在里面么?”

    没人回话,他又往里走,忽然有人遮了他眼睛,何淮安一闻就知道是何林曼了,她惯用的香水气味。

    “不许动,把手举起来!”

    “哇,我好怕啊,你要做什么的,我家里还有爸爸老婆跟儿子要养的。”他竟有心情配合,由着何林曼胡闹。

    “啊,你都结婚啦?我好中意你的,要不你把你老婆甩开了跟我一起啊。我肯定比你老婆好一千倍。”

    “那可不行。”

    “为什么?”她像是诧异般问着,红唇贴着他的耳旁,湿热的鼻息喷洒在他的脖颈处,“是我不如你老婆温柔还是不如你老婆漂亮?难道是在床上没你老婆肏得爽么?”

    “那我请问你,是你老公没我体贴呢,还是你老公不如我厉害,你就这么想要男人来上你?”

    何林曼愣了愣,倒没想到还有这出,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笑声道:“我老公就是个废物,当然没你厉害啦!不过我喜欢他给我花钱,舍不得把他踹了。那这样好啦,左右你也不舍得把老婆甩了,那你做我的情夫,我做你的情妇啊?”说罢,何林曼把手放下了,环着何淮安的脖子,吃吃地笑着,“怎么样呢,我好中意你啊,我们做姘头好不好啊?我拿老公的钱养你啊!”

    “坏!”何淮安轻咬她的鼻子,引得何林曼再次嬉笑着要躲,躲来躲去终归还是回到他怀里。不知是谁触碰到了灯的开关,明亮的房间顿时黑了下来,唯有星星点点的小灯亮着,为气氛更添暧昧。

    她仰着脸靠在他的手臂上,何淮安于是便低头吻她,吮着她的舌头,模模糊糊地问她,“你老公不行吗?是废物?”

    “嗯……我……对,就是废物……嗯……我开玩笑的……”

    察觉到何淮安要脱她衣服,何林曼这才清醒了些,小声说:“我等会要出去的,别弄……你别咬我脖子啊……”她的声音娇滴滴的,似嗔非嗔,又哼哼唧唧地使唤他,“你把灯打开,打开啊……”

    “做什么不知道,你——你要去哪?”何淮安面色不善地开了灯,这才看清楚何林曼的打扮,又不知道去哪瞎玩了,登时阴了脸,“Lydia,我跟你说过我不太喜欢你出去跟那些不叁不四的人乱玩。以前我就说过好几遍了,你不听,我只当你年纪小,爱玩也没事。后来我出国,你跟那个姓宋的拍拖,那个不敢管你,你玩得更是天昏地暗,仗着没人会说你,有恃无恐!现在,现在你结婚了,能不能,我再说最后一次,我不希望再看见你跟黎晴约着去什么酒吧夜店了,可以吗?你那些裙子我会让人清一清,留着也没用的。”

    方才的暧昧与情欲全散了,何淮安不想跟她发火,深深吸一口气便要出去,不想细软的手拽住他的衣角,还未回头就听见何林曼小小声地问他,“哥哥你生气了吗?为什么这么凶,别这样好不好,我怕的……”

    她太清楚怎么对何淮安最有优势了,她知道该怎么做的。

    “我不知道你会这么生气,我只是好久没出去了,想出去放松一下……我不知道你这样不喜欢的……因为别人结婚了也有去玩的,有时候还一起……”

    她这样又使何淮安的火气全灭了,正如何林曼说的,其实去那些地方玩没问题的,很多人都去,结婚不结婚的没什么关系,有的阿公阿婆也去的。只是何淮安不想何林曼去罢了,她太漂亮,在哪都是最突出的一个。

    “曼曼,不去那玩好吗?我不喜欢你去的,我吓着你了对吗?抱歉,我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的。算了算了,你想去就去吧,我开车送你,你衣服……就穿这个吗?要不加个外套吧?”

    “外套?可现在很热啊,要不和之前一样穿你的衬衫?好啦,我不去了,不去啦!有没有高兴一点?哥哥,我不去啦,我们在家。”何林曼嘻嘻笑着上前,亲亲他的眼睛,鼻子,“你最近真的好像都不开心,我不喜欢你这样。哥哥,你怎样才会开心呢?”她伸手试图想去抚平那眉间皱起的痕迹,而何淮安也随着她的动作低了头,继而便吻着她下巴与脖颈,锁骨……何林曼喘着气轻轻推他,“回房间嘛,万一谁看到了怎么办?”现在不是以前,家里多了孩子,一切都要小心的。

    “真不出去?”他一把抱起了何林曼,手托着她的臀部,而何林曼也自觉的把腿夹着他的腰,两人一面亲着,一面用着唇舌分离的空隙说话,“现在反悔还来得及,晚了,我可真不给你去玩了。”

    “不走,嗯……不走……我陪你嘛……我们两个一起……”

    那句我们让何淮安听得舒服极了,爱她的时候更温柔了,含着她嫩软的耳垂,哑着嗓子一遍又一遍问她:“这样爽吗?Lydia,曼曼……哥哥这样肏得你舒服吗?”

    “舒服呀……呃……哥哥……哥哥快一点……我要哥哥用力点……”

    “这样呢?嗯?曼曼,你怎么这么多水?我还没肏爽你就不行了?Lydia,你乖不乖,嗯?你乖吗?”

    “嗯……嗯……啊……哥哥动动……哥哥……”

    “为什么要穿那么短的裙子?真的跟人去玩么?等会,等会勾得什么野男人……嗯?想让别的男人肏逼么?”两人刚厮混的时候,何淮安在床上还会说些荤话,但慢慢的他便不说了,即便情深意浓的时候也是哄着何林曼说些情人间的昵称,而现在——

    “你的逼这么紧,操烂了怎么办?肏松了……喜欢哥哥肏你么?奶子都比以前大好多的,曼曼不谢谢我么?是我帮你吸大的对不对?这么不中用,一下就到了……”

    何林曼喘着气,眼睛半睁半闭的,身上的裙子碎布似的被扔在地上,原本做好的发型也凌乱地散开,发丝粘着她的眼皮嘴角,她还未从高潮的余韵中脱离,而何淮安已经抬着她的腿再一次开始新的欢爱。

    “曼曼?乖乖,叫出来,叫出来没事的……对啊,就是这样……”何淮安爱极她此时的模样,因为情欲而染上瑰色的面,平日里黑白清明的眼蒙上了一层水雾,声音又软又娇,半点臭脾气也没有的被他肏。

    “以后在家好不好,我们不出去,在家乖乖地等着哥哥回来肏你好不好?把曼曼肏得合不上腿,小逼里全是精液……”

    “呃………嗯啊……不,不要……”

    “什么?”他加了力道,撞得那何林曼哎地一声,不满地要打他,“你有病……”

    “有病你还被我操?嗯?看你很爽的。”

    “哎呀,你……嗯……你说什么啊……”他又发狠地顶了上来,撞得花心颤颤,汁液横飞,何林曼哪里知道他今晚发什么神经,次次都刁钻地往她敏感点肏弄,不一会又软了身子,一大股的淫液浇在了男人的性器上,窄小的甬道剧烈收缩,吸咬着棒身不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