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0197-0198

0197-0198

    “怎么了?”他摸着妻子带着些许湿意的头发,欢爱过后,何淮安神色慵懒地躺在床上,一下没一下地抚着趴在他身上的何林曼的背,“怎么傻傻的不说话?”

    “你……你跟谁学的那些话呀?”她仰着脸问,含着春意的眉眼在灯光下有着说不出的妩媚,“是谁教你的么?”

    “这事情很重要吗?”这不需要人教的,男人似乎在这些事情上很有天性,有的不需要人教,自己就已经会了。何淮安骨子里就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不过是将恶的一面收起来对着外人罢了,港城恨他想他去死的大有人在。

    何林曼又缓缓地低下了头,重新靠在了他的胸膛上,“你刚才那样子,我好陌生,不像你。”

    到最后他几乎可以称为粗暴了,无论何林曼再怎么哭也不理。

    “可是我看你挺爽的啊?”何淮安看着她的脸,忽然又来了句,“你不会就喜欢我这样对你吧?”

    “没没没,怎么可能的。我才不喜欢……你好坏的,讲那些话……有的我都没听过……”她嘴里嘟囔抱怨,可何淮安怎么看她也不像是不喜欢的。果然没多久,她又凑到他耳旁,“我感觉你说那些话的时候不像淮安。”

    “那是谁?我不像——那谁像?”

    “像陆越……陆越跟淮安不一样的。”

    “一样的,那你喜欢陆越呢还是何淮安呢?”

    “都不喜欢。”她想也不想地答道,随即便笑着将脸埋在他的肩窝,“我就爱我老公。”

    “坏!鬼心思好多!出去玩好不好,天天吵着没约会,那我们去约会好不好?现在反正我时间很多的,去过二人世界怎么样?”

    “你不去公司真的没事吗?不是有你负责的项目吗?”

    “这些我自己有数的,Lydia,不要去想那么多。就当这段时间就是以前,我们刚认识的时候。那会我们不是也有出去玩的么?”他不无恶意地提出一个建议,“把仔送到爸爸那住几天。”

    “爸爸带可以吗?再说了,我们去哪?就港城这边有什么好玩的啊。”

    “出去咯,出港,你想去国外还是哪里,你挑。曼曼,你也说在家待了好久的,那我们出去玩玩啊,你想想有什么地方想去的。”

    “去……雪?去有雪的地方吧!”她莫名地说了这么一句,自己也不太清楚为什么想看雪了,不过她做事随性惯了,无所谓,“去吗?滑雪吧!”

    “好啊,我们去有雪的地方。”

    何淮安很快就让人去安排,第二天亲手把孩子送到老宅那,罕见地对着父亲露出点笑意,“这几天要辛苦爸爸了,不过仔很乖的,应该不会太为难爸爸。”

    “那祝你们玩得开心啊,爸爸反正在家等你们的,你们年轻人爱玩很正常。不像我们老的,对这些都不敢兴趣啦。淮安,你跟林林就尽兴玩,左右最近很空。”

    何淮安扯了扯嘴角,不再搭话。

    “仔乖吗?有没有哭……我该下去的,你都没喊我醒来。”何林曼懊恼地坐在车里,有想下车的意图,但被何淮安拦住了,“行了,等会看见你真要哭了”

    何林曼闻言更觉得不爽,嘀嘀咕咕念了半天也不见他说话,不悦地抬眼望他,却见他眉眼下压着的阴狠之色,瞬间闭嘴不吭声了。

    “怎么了?”

    “没,没什么,你是不是听我说话烦啊。那我不说了呗……”她这人不傻,知道看人脸色,但多少还是有些不舒服,被何淮安甩了脸色。

    “不是对你,你讲你的没事。别想太多,Lydia,你跟别人不一样的。”

    这是真的,何淮安会把人分为两种,有用的,没用的。而何林曼是区别于二者之外的,是单独存在的。

    “那我们都要去玩了,你高兴一点好不好,不要拉着脸嘛。”

    她又叽叽喳喳地凑过去,这么多年了,还跟以前一样的,一个人也能讲得很开心。

    到了地方,先去酒店休息。

    何淮安摸摸她冰冷的脸,等暖热了才放下,“明天去玩好不好?先休息一天。”

    “那在酒店很无聊的。就这么大,哪里有外面好玩。”她闷闷地垂了头,忽然想到什么,显而易见的眼都亮了,微微退后,围着何淮安转了一圈,时不时地皱着眉头在思考。

    “神经病,我先洗澡了。”何淮安受不了她,自己先去浴室不管了,何林曼这人有时候不知道她想什么,完全不用去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