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番外 Уǔsнǔщ.#269;ō#8575;

番外 Уǔsнǔщ.#269;ō#8575;

    上车后并无看见何淮安,何林曼憋了好久,终于忍不住出声问司机。

    “大少今天有些私事的,可能得晚些回来。”

    她没再说了,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她又不是什么宝贝,哪里会有谁天天围着她转呢。其实这样想想,与其说何淮安时时刻刻地盯着她,管着她,倒不如说是何林曼离不开何淮安。没了何淮安,如果一切都按着前世的轨迹,她最后迎来的是什么?

    她浑浑噩噩地想着,事实上她每一天都提不上劲,做什么都没多大兴趣。以前喜欢玩的,喜欢热闹,喜欢众星捧月的感觉,喜欢一切艳羡的目光。可现在,她逐渐地感觉到没意思了,这些是虚的,随时随地都可以消失。

    她与何淮安都是走读住在外面的,一如记忆里的发展,何家已经在港城占据了一定位置。既然儿子跟女儿都出国念书,何诚介干脆购置了房产在这边备着给儿女住。

    不过何林曼跟何淮安平日多是住在一间小公寓,安全指数高,也有舒适的环境。保姆做完饭就走了,家里有的也就是这对兄妹。

    “大少回来好晚的,你一个人在家怕不怕,我留下陪你吧,等大少回来了再走。”保姆是好心,可何林曼不喜欢,她现在看见谁都烦,她信不过任何人,她觉得每个人都虚伪得很。

    “不用,我一个人没问题。”她靠着沙发那没动,背对着,看不见脸。保姆只觉得这孩子好怪,事实上这对兄妹都是不好相处的。一个脸上没笑,整日都是冷着脸的。一个是不爱说话,见着谁都瞥一眼就过的。?ò?ⅵ?.ì?(po18vip.in)

    “我,我还是留下吧,不然何太不放心的,何生知道会骂我的。”

    “你不说,谁知道。”她讥讽地挑了挑眉,看着指甲淡淡道:“晚饭也做好了,你可以走了。我想一个人看会电影。”

    “可是——”保姆的话瞬间咽回肚子了,对上何林曼阴戾的目光,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吧嗒。”抬手把灯也关了,家里终于只剩下她一人。其实何淮安说得很对,离开港城,来到一个新环境,她好像真的可以去假装那些没有发生过。什么陆倩倩,什么周繁丹,这些人都已经跟她没有关系了。

    她一人坐了会,最后还是回了房间,去浴室洗完澡便躺床上沉沉睡去。

    仍然是不变的酷暑,她照旧跟着高茜。即将会发生的她知道,可是她无法去挣脱,去改变。

    母亲已经去世了,父亲也不再想去理她。她被所有人都抛弃了,没人再愿意去管她了。

    剧烈的撞击声,嘈杂的人群,还有,还有——

    尖叫一声坐起,何林曼惊恐地看着四周,喘着粗气,她觉得又又冷又热,胸口砰砰砰地剧烈跳动,她几乎喘不过气来。很快就有人冲了进来,抱住她,“怎么了啊,曼曼,做噩梦了是不是?”何淮安不断顺着她的背,“没事的,没事了,那只是梦……曼曼,那就是梦。”

    “我不敢睡觉,我会做梦梦见的。”

    “你太累了,曼曼,你只是累了。明天我们去外面转转好不好,去野餐好吗?你想吃什么,让人做好了带去吃。”

    “我不想吃,我什么也不想。我好难受,哥哥,真的好难受,改变不了,我还是记得那些的,到了这里,还是会。”

    “Lydia,Lydia,Lydia……”他不断安抚着情绪失控的妹妹,过了好久,何淮安抱着她轻声道:“我今天因为学校的事情回来晚了,不好意思,让你一个人在家。回来路上买了蛋糕,想吃吗?那个蛋糕上面撒满满的可可粉与奥利奥碎,奶油是海盐风味,夹心是杏仁酥酪还有榛子巧克力。味道好香的,我放在保鲜层,冰一下会好吃点。”

    何林曼没再说话,沉默地靠在他怀里听。

    “曼曼,我还买了玫瑰,我觉得放在餐桌的花瓶里会很好,你觉得呢?当然,我还给你带了东西,你想看吗?”何淮安其实话不多的,前世就是的,可是现在,不厌其烦地一遍遍问她。

    “我想看。”

    “好,我去拿。”

    他起身出去了,而何林曼垂着眼坐在床上。何淮安会送她什么呢?以前多数是些珠宝首饰,其实何林曼也不是很感兴趣,多也不过多个数量,刚接到手确实惊喜,可是没多久就没敢了。

    但何林曼没想到他送的是一个公仔,是个卡通明星。

    “你喜欢吗?觉得不满意我们明天再去挑,有的款不好买,但是你想要也没关系。现在心情有没有好一点?”他的眼里装着的是小小的自己,好像他的全世界都是自己。

    她慢慢软化了原本绷着的身子,伸手要他抱,“哥哥,我一个人在家有点怕。”

    “那为什么要保姆回去?”

    她又不吭声了,何淮安揉了揉她的发顶,语调轻缓,“以后我有事不能回来提前跟你说好吗?你不要闹脾气拉黑我,我给你打电话什么都不行的。去吃饭吧,嗯?”那餐桌上摆着的菜一看就是没动过的,何淮安估计她连什么菜都没看。可何林曼趴在他身上没动,像是睡了一样,何淮安抚着她的背,又问:“今天在学校开心么?没人欺负你吧?有没有交到新的朋友?”

    “不太好,我不喜欢学校,以前是,现在的也是。”说白了就是何林曼脾气太怪太差,但凡是个正常人都受不了她。相处一两天也就算了,这长时间相处,比要命还折磨。

    “有人欺负你?”

    “没有。”

    “被欺负了要说。”他的目光始终在何林曼的身上,他的计划里永远是有着何林曼的。两人一起念书,一起回国,等适当的时间便结婚。他低头吻着她裸露在外的脖子,察觉到她有些不适便停了下来,“怎么了?”

    “我,我没准备好,现在,现在……”

    “我不会那么早碰你的,别怕。”何淮安摸摸她的头发,含笑的眼好温柔,好温暖。那些亲昵的称呼一个又一个地唤,他完全不觉得害臊,或许从前会,可现在没有了。他爱何林曼,在他心里,何林曼就是宝贝一样的,他所珍爱,小心呵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