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202

202

    何淮安夫妇在外面玩得痛快,何先生一人在国内带着孙子悠然自得,开始还挺高兴的,白天在公司,有时带着孙儿一块开会,晚上呢,抱着一块在外面转转。但时间久了,还是有点不适应了,况且安元确实离不开何淮安,有些东西得等着他回来才可开始进行。

    “看来这些天你过得很好啊,春风得意的,满面红光啊!”何先生一见他就不顺眼,忍不住出声刺他。

    “自然很好的,仔有爸爸你帮忙,我跟Lydia玩得很舒心。哦,给你带来礼物的。”

    “哼,行了,你上次说的那个项目我想了想还是可以执行的,你重新让人做一份预计报表,各项成本什么的给我再看看。Martin,我说话你听见了没。”

    “爸爸,这个项目我不打算给安元做。”

    何先生没反应过来,“你什么意思?”

    “我打算成立个人公司,单独分开出去。”

    “淮安,你什么意思?你多大了,你在跟我耍脾气?单独分开,你以为现在什么东西都那么好做?我辛辛苦苦了大半辈子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你,为了林林,为了我们这个家!我会把安元交到你手里的,完完全全,一字不差的给你,你到底急什么?”

    何淮安知道父亲是误会他的意思,其实两人的关系并不是很亲,比起何林曼,何先生对他可谓是严父形象,极少给过笑脸,要求也很高。

    “妈妈……”

    醒来时就见着儿子的大脸怼她眼前,口水都要滴她脸上了。

    何林曼抬手抽了纸把儿子的嘴擦干净,抱怀里笑声道:“你怎么回来啦,谁去接你的?有没有想我啊,宝宝,有没有想妈咪啊?”

    “回来好久了,刚才还哭的,吵着要找你。你的仔跟你一样啊,眼泪不值钱。”何淮安手上拿着还有半瓶奶的奶瓶,估计是孩子喝剩的,穿着一身在家的常服,头发软软地耷拉着,倒是比平日里正装显得年轻许多,“过来,你的牛奶没喝完。”

    “没喝完就算了咯,我儿子不想喝就不喝。宝宝,让妈妈看看,哇,我的仔怎么这么讨人喜欢啊!”她好几天没见着儿子了,稀罕得不得了,抱怀里亲个没完,逗得孩子咯咯咯地笑。

    那奶肯定是不喝了,要喝何林曼肯定也让人泡新的。何淮安摇头,下去把牛奶倒碗里自己喝了。

    反正也是自己儿子,就是喝过也没事。钱不是大风刮来的,家里条件再好也不能乱来,没必要浪费的就不浪费。

    他刚才回来的路上接到消息,刘嘉楠回来了。

    陆倩倩不知为何一直没离开港城,但是也没靠近过何林曼,即便碰见,也马上知趣地避开。

    这其实对双方都好的,不仅是双方,还是所有人。林西寒跟董桑尔结了婚,老实说是过得很滋润的。董桑尔这人呢是有很多优点的,脑子好不说,还是港城出了名的靓女,跟何林曼那样的花瓶不一样。她的每一样东西都是实打实靠自己得来的。她跟林西寒认识好久,彼此之间其实是很了解的。林西寒不是对她没有意思,当年她在大陆那待过一段时日,据说是跟一个男的在拍拖。感情好不好不知道,反正林西寒是挺不好的。

    陆倩倩是意外,正常而言,她不该跟何林曼,林西寒这类人扯上干系的。倒不是说她出身如何,何淮安从来不会瞧不起穷人,看轻那些所谓活在底层的人。他自己有十多年的时光就是这样过来的,苦日子过过,现在阔绰的生活也在过。他觉得人向上爬是正常,有野心不是什么坏事。如果这个社会人人都是随遇而安,无欲无求,那么经济真的才叫完了。

    可是再有野心,再渴望金钱,也得清楚一件事。那么就是得知道,什么人能接触,什么人不能接触。

    何林曼,无疑就是不该接触的。

    撇开私心而论,何林曼是一个很麻烦的人。她做事毫无顾忌,不喜欢就毁掉,她得不到,别人也别想轻易得到。她是想不到什么大局,什么缜密的计谋的。就如同当年设计温洋一样,其实蹩脚得很!她厌恶一个人,那么这人就最好别出现她眼前,不然她会想方设法地去整她,怎么恶毒怎么来。左右她不怕,出事了也有人扫尾。

    同圈子的人都小心翼翼地避着她,生怕哪里惹着她不快,更何况普通人出生的陆倩倩呢。聪明的话,就不该跟她有冲突,有矛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