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207

207

    “出去?公司事情你不管了?淮安,你不能这样。”

    “她现在这样我很不放心,爸爸,我是她丈夫,我要陪她身边的,我要确保她没事。钱没了可以转,我甚至可以穷一辈子都可以——可是,可是她怎么办,她如果有什么事的话,我赚那么多钱干嘛,烧着玩吗?”

    何先生显然是怒了,他觉得何淮安这样儿女情长太不争气,“你走,你走啊,你扔下一整个公司去陪老婆,你真是好丈夫。我去外面给你登报夸奖好不好啊!所以我当初就不同意你们两个,你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何淮安,你是男人,你是要养家的,一门心思放在女人身上你要做什么!她现在不是小孩了,有医生佣人照顾,你能帮什么?你给我打消这个念头,我只当没听见。”

    “爸爸,我花了那么多心思,费了好大劲娶她,我现在连陪她也不行吗?我不想管别的,我只知道她现在不好……我走了,她会怕的。”

    他这样气得何先生当即打了一耳光在他脸上,厉声呵斥道:“不争气的东西,早知道你这样,我把你找回来做什么!从前在家跟自己的妹妹不清不楚,现在在公司随意妄为,激进行事,听不进任何人劝。何淮安,我把安元办起来,是交给你这样的人手上,啊?我还不如趁早把外面的接回来,交给他好了!至少他听话,不会跟我对着干!”

    何淮安沉默地站着,仍旧维持着原来姿势,脸上显而易见的出现了红肿,又烫又疼。他忽然觉得好没意思,每天累累死的在公司,拼了命的想把企业做得更好。可是到头来,不会有人说他一句好的。他不是善人,赚钱不可能是为了公益。他捐款,做慈善,也无非是为了一个好名声,给何家一个好名声与形象罢了。

    他做了一切一切的目的只有一个,他想给何林曼最好的生活,不希望她有一天会为了钱的事情烦恼。别人有的她也有,她有的别人没有。她可以自信地出现在任何一个酒会派对上,众星捧月地被人所簇拥。何淮安不喜出头,他外出也不喜欢搞得大排长龙,浩浩荡荡的。那太高调,太引人注意,像游街的猴子一样可笑。但是他喜欢肆意张扬的何林曼,永远不知愁为何物的。

    “爸爸,我只想Lydia跟仔过得好,别人怎样跟我没关系。现在Lydia身体不好,我不可能扔下她去上班。你如果觉得我没用,觉得我没出息,不适合安元。那你就把外面那个接回来吧,我无所谓。”

    何先生被他这死样子气得血压都飙上去了,扬手欲要再给他一巴掌,可对上何淮安那双漠然的眼睛,他顿住了,良久,等自己的情绪缓和了些才说:“martin,你可以下了班回来陪林林,你不可能一天二十四小时围着她转的。你还这么年轻,就应该去——”何先生方才说的不过是气话,他不可能把安元交到何淮安以外的人手里。他最疼何林曼,可是不代表可以容忍何淮安为了何林曼不管不顾放弃所有。一个男的,不上班,天天围着老婆,这叫什么样子!

    现实很残酷,你有钱,陪老婆,那是好好先生,没钱,成天围着老婆转,那是没出息。

    何先生觉得何淮安还是太年轻了,太傲了。

    “我可以给你放一周的假,这一周里你爱干嘛干嘛,我不管你。”

    “爸爸,我说了,我要带她出去休养,等过了这年回来。”他越来越觉得不对,不详的预感与日俱增。

    “何淮安!你到底要做什么,她又不会跟人跑了,你下班回来再陪会死吗?你不止是何林曼的丈夫啊,你要搞清楚你的身份。我还能再拼几年?等我哪天死了,你想怎么来都可以,可现在,你给我安分点行不行?你当爸爸求你了好不好,你现在才来安元多久,一下子就出去,你让人家怎么想你。公司那帮人不是吃素的!你以前去国外念书,去那里待了多久,你不是都熬过来了吗?如果林林有意见,我去跟她说,她怪我,骂我都没事。淮安,你体谅一下爸爸行不行,你现在也是有儿子的人,你怎么就——”他对何淮安这副油盐不进的样子大为失望,年轻人,为了所谓情爱,什么也不管不顾。

    “如果我没接你回来,你就是陆家的孩子,你能给她什么?martin,你别忘了,林林即便不是我亲生的也是叶家的孩子。算起来,你现在娶她都是高攀!”

    又来了,永远反反复复那么一句,何淮安不记得听过几次了。他好像永远都摆脱不掉过去,永远都是那个陆越。而如今的一切好像是父亲的恩赐,没了他,都是虚无的泡沫碎影。

    安元的确会到他手上,可是现在,不属于他,上面有何先生压着,下面又有蛀虫垃圾唱反调。

    他抬了眼皮,那脸上的掌印明显,人也是一如既往的阴郁沉闷,可何先生分明感到了他的不屑与讽刺,“那你别给我了,就把外面那东西接回来吧。你的,我不要。我的,我带走。那东西回来,我马上带Lydia跟儿子走,分家吧。”

    何淮安太了解何林曼的脾气,她不会容忍一个私生子入住何家的,那对林兰芝是一种羞辱,也是对她当年私奔行为的最大讽刺。何淮安都能想到那场面了,何林曼绝对会大闹一场。

    “分,分家?你说什么,再给我说一遍?”

    何先生不敢置信地后退一步,他还没死呢,这分家叫什么样子,只会成为港城最大笑柄。

    一时间气得天昏地暗,哆嗦着手指,一个字也骂不出来,“混账,混账——”

    何淮安只让人扶着父亲坐下,熟门熟路地找到他放药的地方,这举动更是吓到何先生了,他从不在人面前吃药的,连何林曼都不知道他放药的位置……

    “爸爸既然不舒服就早点回去吧,Lydia一会就醒了,我该上去了。”他毫无关心,冷漠地就像一个陌生人,可抬腿的一瞬间,突然侧过头,眯着眼看着何先生那药好一会,竟诡异地笑了,“爸爸,你现在年纪也大了,身体自然不如从前。你就算把那东西接回来能看多久呢?别到时候,安元改姓易主都不知道啊?”

    他的野心显而易见,如今何先生还活着,他的确不好做什么,可如果真是那什么私生子上位——随便来个意外车祸还是很方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