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番外四 Уǔsнǔщ.#269;ō#8575;

平行番外四 Уǔsнǔщ.#269;ō#8575;

    一年又一年过去,叶明笍与何淮安在一起已经又将近五年了。她在国内按部就班地完成初中升入高中。而何淮安去了国外念书,并将在那持续发展一段时间。

    距离相隔太远,即便天天电话视频,可有的时候也难第一时间出现。久而久之,矛盾产生,开始是叶明笍不断地跟他发脾气闹,何淮安耐心地哄,没一会两人和好如初,继续甜腻。

    可时间长了,何淮安要忙的事情越发的多了,他已经分不出时间来哄叶明笍,他是一个天生的商人,具有长远的目光以及不小的野心,他渴望建立一个更大的,胜过父亲百倍的王国。爱情的确使他着迷,可那根本不可能成为他生活的完整部分,他可以合理安排时间,但不能无脑地肆意挥霍。

    至少,在叶明笍出事前,他都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

    于是矛盾积压,隔着十万八千里的远距终于拖垮了叶明笍,她很平淡地问何淮安是否能立刻回来,她现在想见他。那时已经是半夜,加上一些原因,何淮安根本抽不开身。

    她沉默许久,提出了分手。

    何淮安自然不可能同意,他努力挽留,怒火中烧的同时疑心叶明笍是否背叛了他,亦或是根本就是在玩他耍着解闷。可是爱意是遮挡不住的,叶明笍没有那么好的演技,更没有那么厉害的头脑与心计。

    她实在太不让人省心了,她所谓的爱是有保质期的,她会变。

    两人谈妥不成,叶明笍单方面上演过去桥段,拉黑删除。

    何淮安气得要打电话过去,他试图压着怒火与她沟通,可那边永远是忙音,无论换什么号码也打不过去了。

    她太过分,感情如潮水,来时高涨热情,退时果断不留情。她到底把自己当什么,玩具还是游戏?可这些年的感情不可能是做戏出来的,她到底什么意思,为什么不接电话,为什么不说话!

    何淮安心烦意乱,对着房间的墙狠狠砸,他是真心喜欢叶明笍的,受不了与她分开。Pò?ⅵP.ì?(po18vip.in)

    他尽快的时间赶回国,可接到消息是叶明笍好几天没去学校,她出了

    车祸。

    就在雨夜,一人独自在外,身边无人的,一个没有,她出了车祸,送进医院抢救

    叶明笍的状态很不好,她见不了人,见着谁都会极其抗拒地尖叫发怒。

    “BB!”

    他出声,发呆的叶明笍下意识寻着声音看过去,见到他,瞳孔猛地一缩。

    何淮安确定她是要同自己说话的,她张了嘴,可很快的,她突然发抖,捂着头,尖叫着要人滚开,而在何淮安的身后,传来几道窸窸窣窣的脚步声,几个人喊着叶明笍的小名。

    她在害怕,她在抖的。

    “怎么了,啊?BB,BB!你打我,啊?你打我,没事的,你打我就行了,别抓自己,我在的,我在的!”何淮安抱住她,不断地抚着她头发与背,甚至捂住她耳朵,“听不见了,对不对,听不见了,没事了……”

    “让他们滚,让他们滚!”

    “好好好,他们走了,已经走了!”

    叶明笍绷紧的身体逐渐放松下来,最后在他怀里啜泣。

    “没事了,已经走了,他们走掉了。明笍,他们走了,不要怕,啊?BB,已经没事了。”

    何淮安留在了国内,陪着叶明笍养身体。医生说她状态不好,她也不愿意见叶家的人。何淮安当然想知道,在他不在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叶明笍为什么会这样,叶家人是否对她做了什么。

    可他又不敢问,他怕刺激着叶明笍令其回忆起不好的事情。

    有一天,他因为个人私事需要赶回港城一趟,临走前与叶明笍说了声,并保证自己会在什么时候赶回来的。

    叶明笍没理他,低头翻着自己的书。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走,但是、没有办法,对不对,我尽快回来的。”

    “人总是有那么多的不得已,到底真是不得已,还是就是故意呢?”她笑了声,仰头微歪着脸,“既然已经决定好,为什么要问我呢?”

    “BB……”

    “你走吧,早点回来就是了。”

    浓密纤长的睫毛盖着她的眼,叶明笍放下了书,好像是睡着了。

    “我同你保证很快回来的,BB,你有什么想吃的,或是想要的?”

    “你家里的曲奇味道很好。”

    何淮安放心了,低头吻了吻她的脸颊,“我到时把那个甜点师傅带来。”

    叶明笍本想提之前分手的事情,可到嘴边,又烫得张不开口。

    何淮安在时,每每都会安排好叶明笍的餐食,他回港城了,送餐的事情边交给他留在这边的工人。

    傍晚,护工推着她去楼下,夕阳西下,满天的霞光,护工是位年纪稍大的女人,约莫跟秦敏差不多,对叶明笍是满心的爱怜,即便叶明笍不理人也不生气。

    今天送餐的工人来的好晚,比往日晚了一小时。

    叶明笍在楼下草地转了一圈,工人匆匆赶来,还不是往日那个人。

    他用着蹩脚的普通话与叶明笍道歉,眼睛眨也不眨地望着她,很奇怪,叶明笍分明能感觉到他眼里的许多情绪。

    “你是谁?你同Martin长得很像。”

    “我是他家的亲戚,家里穷,到何家打工。”

    “之前的人呢?”

    “他有事回去了,这段时间我来送餐。今天来得太晚了,以后不会了。”

    叶明笍垂着眼不语,半晌才轻声道:“回楼上吃吧,你推我。”

    他身上有很熟悉的感觉,没见过面,可他为什么看自己的眼神那么复杂,他好像很心疼的。

    “来,这些你看看合不合口味,不合再重做。”男人利索地打开饭盒,叶明笍有的没见过,见过的也是她爱吃的。

    “为什么一直看我?”

    男人不回话,可叶明笍却越发觉得难受想哭,“你看我干嘛,不准看我。”

    “林——”

    “呦,明笍,才吃着饭啊,可怜见的,肚子饿了跟哥哥说啊,哥哥给你吃好吃的!”

    轻佻的声音从门外想起,叶明笍脸刷的就白了,筷子啪地掉在地上,她瞪着眼睛绷紧身子,“谁,谁让你来的,啊!滚出去,滚——”

    “我想你了自然就来了,好笍儿,你怎么瘦了这么多,可把哥哥我心疼坏了,我还是喜欢你胖些,这样摸着也舒服啊。”

    叶明笍惊恐的样子更刺激着那男生,“哎,听说这段时间有个男的一直陪你,你怎么这么贱啊,是男的就——你他妈谁啊敢打我?”

    “给我滚,离她远点,不然老子弄死你喂鱼!”那男人阴翳着脸,明明个子不高的,可那气势真是吓人,他护着叶明笍前面,拽着蒋涵的衣领,  森冷的视线像吐着信子的毒蛇,一字一句道:“我警告你,她不是给你欺负玩的,说话给我客气点!”

    “把他赶出去,赶走他,我不要见他,让他滚啊!”

    “笍儿,咱这关系可——好,我走,不过——哼,叶明笍,你最好给我记着了,你如今是我蒋涵的人,少他妈给我招惹野男人!”

    叶明笍显然受的刺激不清,抄起那玻璃杯就往蒋涵的头砸,“你给我滚,滚啊!”

    “林林!没事了,啊?爸爸在的,爸爸不会让人欺负你的,不要怕,别哭,啊?乖女,没事的,没人能动你的……”

    何诚介将尖叫扯自己头发的叶明笍抱住,他来太晚了,在他不知道的地方,他女儿被人欺负,侮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