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番外三

平行番外三

    两人谈恋爱的事情都没有告诉别人,朋友亲人都不知道。

    因为异地缘故,何淮安会时不时地过来找她。可到底要学的东西太多,两人相处的时间也不太多的。

    “BB,你肚子饿不饿?我给你煮点东西吃好不好?”他出声询问那离家出走的小女友,“衣服那些放沙发上,你要洗澡可以先去,或者吃完再去洗。”

    他名下有这里的房产,来的时候就住这。

    “吃完洗吧,我要吃汤面,你上次做得很好吃。我都饿死了  我家里人都偏着雯雯,我的点心也给她了。”她跟家里闹脾气了跑出来的,恰好何淮安在这边,就跑来找他。

    “什么点心?那你就没有吃咯?”他皱着眉转身,见叶明笍没精打采地枕着手臂趴在吧台上,软着声道:“你想吃我去买啊,就是点心嘛,你把要吃的列出来,明天就给你准备行不行?要不晚上就去,嗯?BB,你怎么了?”

    “哥哥,我有点不开心。”

    “傻的,为这种小事有什么好不高兴的,只要你讲,马上就给你咯。BB,那些东西是不重要的,没了可以买。”

    “可是我想要的就是雯雯吃的那块,本来属于我的,现在已经没了。哥哥,是不是因为我笨,所以我就不重要一些?”

    “没有这事的,你非常重要。”何淮安把面下锅里,擦了手才来抱她,“我们不要去计较那些东西的,你想吃,我给你买就好啦。BB?来,笑笑咯,拉着脸会丑的。”

    “哥哥,其实我说谎了,我的点心是因为考差了才没有的,雯雯是第一,所以作为奖励她有两份。”

    他不在乎事情的原因,只在乎叶明笍开心与否。

    “好,可是我依然觉得你很乖的,我也奖励你好吗?”他想起来自己过来有带东西的,去卧室里拿了一个橙色盒子出来,“喏,你看看合不合心意。我上次问你的,你说这个颜色好看,我就买了这个。”

    “但这个我用好像老气的,像偷拿妈妈的包一样。”

    她还是在读书的学生,年纪不大,压不住这包。

    何淮安那会也没考虑,见她喜欢这颜色就买了。现在又有些后悔,不能背有什么用呢。

    “那明天去挑适合你的好吗?这个先放着咯,随便你送人也好,不然我拿去也没用的。好啦,面可以吃了,你尝尝咸淡可以吗?”

    何淮安把面捞出来,导致已经调好底料的碗里,淋上汤就好了。

    “我现在的手袋全是你送的,我有好多了。”

    “你喜欢就收下,我送你也是想你开心的。BB,我想把好的东西都给你。”

    这话别人说出来好恶心,可是何淮安对她说,叶明笍就很舒服,她喜欢这句话,就算何淮安是说着哄她开心也没事。

    “你是最好的,我有你就好了。”她说完就猛嗦一口见吃起来,看样子真是饿坏了,见何淮安看自己,她还笑,额上出了汗,白软的脸上晕染着两抹红,“何师傅做得很好吃,下次还会光临的。”

    “顽皮。”他神色稍稍轻松了些,坐在女友的身旁,手搭着她的腰,“那个雯雯有无欺负你的?”

    “嗯……怎么说呢,她很好,比我好多了,论起来都是我欺负她,我嫉妒她比我厉害。成绩好,又漂亮,脾气也好,大家都喜欢她啊。”

    “你长得不比任何人差,也好乖,我很喜欢你。”他微倾过身子在她脸上吻了吻,“BB,你是最好的。”

    “真的?可是我的数学只有叁十分,五门加起来也只有一百多,老师说我没救了,我爸爸那天气得打电话要骂我,被妈拦住了。哥哥,我觉得自己好没用,什么都不行。”叶明笍沮丧地放下筷子,长长的睫毛垂着,在眼底散下一层浅浅阴影。

    “成绩不代表一切,在我心里你是最优秀的。那当然啦,是听不懂老师教的吗?还是怎么了,你这么聪明,一学就会的。”

    “你是第一个夸我聪明的,那些人都说我无可救药!”

    她捧着脸笑吟吟的,嘴角还沾着点酱,何淮安拿纸给她擦干净,目光掠及细嫩的脖颈很快移开,“你当然聪明,你要是傻,这世上没有人叫聪明了。”

    “你好会哄人啊,哄得我心口怦怦跳。何淮安,你是不是很讨女生喜欢呀,看你特会说话。”

    她不由叹了口气,人看着小小的,心思却好多,“你这样讨人喜欢怎么办好呢,我可不喜欢跟人分东西。”

    那张小小的鹅蛋脸上是无限的愁绪,没了甜腻的笑,瑰红的唇微微抿着,“Martin,你可别背着我干嘛,不然我会很生气的。”

    少年被她气得都笑出来了,抬手捏着一边的软肉,“你倒是说说我要干嘛啊?BB,我没那么闲去找人玩的。我钟意你,心里也就只有你一个。嗯?好酸啊,你也会吃醋啊,我以为小洋娃娃都是没心没肺爱撒娇的!”

    “你觉得我像洋娃娃?是夸我好看吗?我喜欢你夸我,我是娃娃,那你是什么?”

    “我是你对象!好啦,以后我教你作业好不好,你不会的发给我咯,我教你,然后有空的话,我们视频,我给你补习,当然,我不是专业老师,实在不行,我可以让家教带你。”女孩的皮肤嫩,何淮安一松手,果然留了个红红的指印在。

    “可我很笨的,万一你不耐烦不要骂我,明笙教我的时候就很躁,会摔东西的。”何淮安的脾气不好的,两人在一起这么久,她是能感觉到的。

    何淮安惊讶地啊了声,夸张又浮夸,“你怎么会笨呢?这是我听过最搞笑的笑话了。”很快,他又恢复平日那般漠然正经,方才一切就像幻想出来一样。他凝视着自己,双手撑着桌,将她困在了一个小小领域,“BB,无人能代表你,你很好,这不需要别人说,我又眼睛,我就看见你是最好最优秀的。听见了吗?你是最好的!我不会骂你的,永远不会,在这点事上你完全不用怕。”

    他伸手把这个小可怜揽到怀里,柔声安慰,“不用太在意的,就算真的学不会有什么关系,我会把你照顾很好的,以后也是。”

    可是他们现在才几岁呀,叶明笍不太信的,现在说以后太早,何淮安那样的人也会冲动说这些吗?但可以肯定的是,她也不想与何淮安分开,如果真有以后就真的非常幸运了。

    ——

    环境不同,开始不同,何淮安与何林曼的性格也是有变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