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番外(三) 18#8574;y.cм

番外(三) 18#8574;y.cм

    “Lydia,你脸色好难看。”

    晚宴结束后,董桑尔担心地将手敷在她手背上,“那些人的话不要理嘛,狗仗人势还摆谱。”

    “没事,oonagh,刚才还好你在的,你帮我好多。”

    “我们一家人客气什么,真的不要紧吗?还是早点回去吧,这事情也难搞的,没想到她们这么不给面子。要是妈妈在就好的,我们年纪轻,自然不把我们放眼里。”

    当然,可何林曼怎么可能咽得下这口气啊,不可能算了的。

    晚上何淮安在公司加班不回来。

    刚好她也方便的。

    老宅里。

    何诚介在书房,外面门忽然响了。

    他沉着脸去开,这做事的工人实在没分寸,不知道——

    “林林!你干嘛了,好端端怎么哭了,Martin欺负你?”

    他一脸错愕地看向女儿,眼泪跟掉了线的珠子似的一颗颗地落,没有大哭大闹,就是红着眼眶,眼睛里含着眼泪,抿着嘴无声哭的。

    “到底出什么事了,你跟爸爸说啊,你不说——Martin呢,是不啊他欺负你?不是,那怎么了,啊?谁啊,谁敢动你!”

    “爸爸,我不好说的,我本来……我本来回家也算了,可是真的好难受,我都没这样被人对过的。”她哽咽着抹眼泪,被何诚介拉到书房里。тīanмeīxs.?ò?(tianmeixs.)

    这都急死了,好端端的,哭这么委屈。

    “我今天去参加晚宴,然后呢……”

    断断续续地把事情说完,而何诚介的脸也越来越黑。

    “也就是说,那姓梁的坑了Martin不够,老婆还跟人给你脸色看?什么东西,当我死了啊!”何诚介勃然大怒,啪地一巴掌拍桌子,吓得何林曼抖一抖。

    “Martin搞什么,他出事不找我,自己一人死公司里憋着?我说他干嘛天天窝那鬼地方不出来——这没用的东西——我真的——林林啊,没事的,为这哭不值当,啊?不要哭了,他们算个什么东西,给点脸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爸爸,这事情我们也没办法的,谁让我们不如人家厉害!我年纪轻,不被当回事也正常。她们说得也对,我没了家里,什么都不是的。家里顺着我,是你们疼我,不代表我在港城是个东西啊!”

    何诚介肺都要气炸了,自己儿子的成果被人偷,女儿还被欺负受气了。

    当即红着脖子吼:“她说得对?她对也要有那命啊!什么东西不知道,欺负我们头上来了!谁家女儿能比过你,啊?我女儿哪里不好,港城就挑不出来!年纪轻,年纪轻啊……她有这命么,几岁的老东西不知道的!林林,这种人不要理的,你别听知道吗?别哭,你是我何诚介的女儿,我还没死呢,敢给你们耍手段!”

    他先哄好女儿,自己坐在书房待了许久,直接拟了一份方案给底下人交代。

    林太从董桑尔那听说这事,马上电话就打来了。

    “到底怎么了啊?林林,你傻不傻的,受委屈不跟舅妈说,你别哭啊!哎呦,舅妈不在港城的,不哭,不哭!那这样,林林,你现在来澳城一趟啊,我跟你小姨都在的,你来玩玩,散散心,让oonagh一起来啊!”

    这肯定不是单纯说得玩玩的。

    澳城是季家的大本营,而季仲恺他们就居住在这。

    林美芝惊喜地挽着她手说话,“最近怎么都不来,小姨好久没看见你了!这下要听话的知不知道,要长教训!”

    “她现在脾气好得很,都可以说没脾气了,什么阿猫阿狗都能欺负的。”林太在边上凉凉地提了一嘴,果然林美芝脸色不对了,“什么意思,林林,你被人欺负了?”

    “没有的,真没有,舅妈——”

    “什么没有,oonagh你说,那天晚宴发什么了。”

    董桑尔顺势把那天事情说出,这下林美芝也恼了,

    “欺人太甚!我当是谁这么威风的,原来是她——哼,好厉害啊!看来真是变天了,我们这些人也都没了面子,连带着孩子受气!”林美芝与她姐姐生得六分像,惹得何林曼恍惚间也看见妈妈的。

    “不哭不哭,这事我们大人来解决啊,你跟Martin都不用插手,林林怎么回事,怎么还不如以前了呢?以前可没人惹你的,对不对?”说着,林美芝把她搂在怀里,当年也是看着长大的,姐姐的孩子跟自己孩子也没差的,现在被人欺负了当然生气,“脾气好是一回事,可不能被人欺负的,这叫什么事的,我们家的孩子可不是什么人都能乱来的啊!”

    “可这事情太麻烦了,毕竟我们斗不过人家嘛,背景厉害咯。算啦,吃点亏没事的。”

    林太当即不乐意了,“什么算了,不能算!你跟oonagh是什么出身,被她那么个东西端架子,美芝啊,怎么说我们在港城也是有点脸面的人家,护家里的小辈是没问题的,对不对?不然啊,真觉得好欺负,都爬头上了!不要觉得我话难听啊,现在是林林他们,等过几年涵涵大了,到时更觉得我们好说话可以乱来了。”

    “嗯……这事情等阿仲回来要说的,肯定不会那么简单算了。”

    靠林美芝怀里的何林曼不由笑了。

    快成功了啊。

    “Lydia,什么时候回来?”何淮安给她打电话,没见着人会想的,还心疼她之前晚宴的事情,“你被欺负干嘛不说的,那天问你说没事,还让底下人瞒我,你怎么没事的!Lydia,我真的不想你受气——”

    “没事啊,真没事,我就当听狗叫几声咯。Martin,那几个我真没放眼里过,算个什么东西,哼,给点脸真把自己当回事了。”她随手扔了手上的小镜子,那些做出的委屈早散九霄云外,“我晚些回来,在这几晚。”

    心里一下就空落落的,“那是几天,我到时来接你。”

    “不用麻烦啊,很快的,Martin,你忙你的!我到时还要去一趟大陆看儿子。”

    何淮安还是坚持,“一起,一起去。Lydia,这事情我不会算了的,欺负你头上真的过分了!”

    她嗯了声,见着季涵还笑打招呼。

    “林林姐姐,你在跟Martin哥哥打电话吗?”

    “对啊,他没见到我想了嘛,你放学回家啦!这身衣服好看的,合你!”

    季涵嘿嘿笑了声,又道:“不过我大哥不给穿,还好他人现在去国外了,管不到我,不然啊,啰嗦死!”

    何林曼一下就是个白眼翻出来,“你大哥就是个神仙啊,脑子不是正常人能猜到的。这裙子多好看,还显身材的,我就爱穿这种。下回你来港城,要不嫌弃,我那有好多这样的,都没穿几次,还有没拆牌子的。涵涵,你这年纪就是花一样嫩的,怎么扮都好看的!别管你大哥,又不是BB了,还要他管。”

    “可是林林姐姐,我听说Martin哥哥也不给你穿这样的,他管得比我大哥还严,真的吗?”

    电话没挂,何淮安装死不吭声,而何林曼尴尬地咳咳嗓子,半晌憋了一句,“你不懂,Martin哥哥太爱我了,怕我冻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