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番外(六)

番外(六)

    “我去澳城,找了姨丈帮忙。你放心,Martin,那个姓梁的肯定跟狗一样来道歉。什么玩意,还敢打你的东西主意。”

    何林曼来也不过比何淮安早一天,可很多东西还是堆着地上,她坐在床上,玩着手机好得意,而何淮安蹲着给她跟自己的衣服收拾好。

    “新买的?”他翻出一件酒红色的吊带裙,之前都没见她穿过,标牌还挂着。

    何林曼瞟了眼,“哦,对啊,刚买的,感觉还不错,都夸我穿着好看。”

    “谁夸?”

    “人夸啊,不然谁夸,鬼夸吗?要是鬼夸我早就吓死了。”

    他莫名觉着有些不爽,“看来你去那边还挺潇洒的,可以逛街,可以玩,还有人夸的。”

    “啊呀,啊呀!好酸的味道,是谁打翻醋啦?你是不是吃醋?Martin你吃醋了呀?你好傻啊,我这么漂亮的人还用别人来夸吗?我每天照镜子就知道了。是小姨她们啦,哪有别人的,不认识的人跟我说话直接要他滚啊。”她扔了手机,跪坐在床尾那,伸直了腰凑过去跟他说话。

    “你小心点啊,等下摔了要哭的。”他赶紧搭了把手,要是再往外点,真要摔下来了。

    “那你抱我,抱我就不会摔了。”

    “你几岁了?我抱儿子次数都没抱你多的!”何淮安把她往上拖了拖,手掌抚在裸露在外的肌肤上,“曼曼,这个委屈我不会让你白受的。”

    “没事啦,哥哥,你心里还气吗?我知道你很不高兴的,我找了爸爸,爸爸有找你吗?我喜欢哥哥笑,不爱看你心烦的。哎,你觉得我重了吗?抱不动我下来吧。”

    “不重,你很轻,你比儿子好抱多了,他动来动去,肉球一样……”他忍不住要去吻妻子的眼,惹得何林曼躲着将脸贴在他脖子那,“不给亲,我化妆啦,不给你亲!”

    “很坏的,你怎么这样坏?这裙子试试看,我都没看你穿,你试试好不好?”

    那条新买的酒红色裙子就放在穿上,吊带的,穿着既显身材又显气质。

    “怎么样?”

    何林曼转了一圈,这颜色衬得她肌肤雪一样白,而散落蓬松的卷发与面上得意的神情又透出她张扬的个性。

    “好看,很好看!”他是发自内心的,无论什么样的何林曼都好看。无论是少女时期的懵懂娇憨,还是如今的风情妩媚,都好看的。她一直有自信的资本,无论是容貌还是出生,向来都是拔尖。

    “再好看也是哥哥的呀,我是Martin的,而Martin也是我的,对吗?”

    “对。”

    “还有鞋的,我还买了鞋子。”她笑着亲了亲何淮安的脸,弯腰又拆了一个盒子,里面也是一双酒红色的皮鞋。

    “这是搭另一套的,最近我比较钟意这个颜色。”

    “好穿吗?磨不磨脚?你鞋子都好像长刺的,没一双穿着让你舒服,每次都喊痛要背。到底真痛还是假痛,喜欢这样的,请人给你做一双合脚舒服的,不然穿着也受罪。”

    何淮安蹲着身给她系鞋子的扣子,摸着底是软的,可实际上穿起来就不知道了。

    “走几步看看,磨脚不要了,不然痛又要发脾气扔掉的。”他坐在床上,看着何林曼走了几步,又回来了,随手就把鞋子解了踢地上,毫不客气地坐他腿上,裙摆瞬间短了许多,“我又不喜欢了,好像确实不舒服。”

    “娇气!那换一双咯。”

    毫不意外,何淮安完全已经习惯了。

    “哥哥,那你这个项目怎么办?爸爸他们出手会有用吗?我其实也不知道的,可我想帮你,所以去试试。等会要不要我帮你再问问——”

    “不用了,没事的,Lydia,你相信我,我已经想到办法了。”他握着妻子的手,轻轻换个让她好靠着自己身上舒服的姿势,“梁家上不了市的,最多是放个试试水花,核心技术他们没有,怎么可能上得了。论背景,我确实还动不了,可是有爸爸他们出面就不一样了。曼曼,你已经做得很好了,真的,没有比你更好的妻子了。接下来你什么都不用管,等我把这事情处理好,我们去玩玩放个假,好不好?”

    “真的会没事吗?”

    “嗯,你想啊,为什么我可以轻轻松松就弄到一块地呢?当然是有人愿意帮我,批给我的对不对?Lydia,你放心,真的,不会再有问题出来了。”

    “我不喜欢别人说你的,他们话会好难听,可是做人哪有都成功的呢?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了,完全是那些废物比不了的。”可听到何淮安被人笑的事情她还是不高兴的,她觉得那些人蠢透了,眼睛跟瞎了一样,嘴巴又贱,若是换在以前,就该让人——

    “Lydia!”

    何林曼回过神,手背那是从掌心传来的温度,丈夫只是毫无介意地笑了笑,“我只是普通人,我失败了也很正常,被人笑,被人骂,都是不奇怪的。这些不要紧的,但是你不行,我不会让你骂你的。”

    “可是我们是一样的,Martin,我们不分你我。算啦,我不管了,反正我也不懂嘛。”她搂着何淮安的脖子,很轻地说了一句,“你很好的,Martin,你是最好的,没人比你厉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