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番外(七)

番外(七)

    何淮安来大陆一则是看儿子,接何林曼回家,二则是寻秦苏检谈合作。

    目前为止,没人会比秦更合适了,有背景,又有实力,进军港城,还可以成为何淮安的助力。

    可这事情没谈拢,秦苏检不太敢轻易冒险。

    “你回来啦,脸好红,是不是喝了不少酒啊!去洗澡,你去啊!”何林曼使劲推他,偏偏他力气实在太大,被抱着死死。

    “他不信我。”

    何淮安少有的流露出委屈,将脸埋在她发间,声音好闷的,“秦苏检觉得我不行。”

    “不行?什么不行——哦,那是他眼瞎,你最好了!”

    “真的?”

    “对,你非常好,特别特别好!快去洗澡啦,身上有酒味的。”

    她哄孩子似的说着,转过身,摸摸何淮安的脸,“别气啦,Martin,你看见了吗?爸爸他们出手啦,别难受了。”

    “Lydia,你会不会觉得我没用好欺负,两次,我被人坑了两次……哦,其实不止的,我在国外也有的。”

    何林曼见不得他这样,马上捧起他的脸,亲亲额头啊,眼睛啊,鼻尖……

    “没人不会失败的,谁能保证自己一直是顺风顺水呢。哥哥,不要想这些坏事嘛,你怎么会没用呢,你真的很厉害的,非常非常棒!我……我觉得你就像,就像书里面的……里面的……”她马上想到了一个动物,可潜意识还是知道,不说为好。

    “曼曼,我找别人了,找别人合作。”

    她也不是很懂的,既然找别人合作,那应该就是没事了吧。

    “哥哥,真的,你已经很厉害了,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对不对?你看你,最近都憔悴了。”她又伸手摸摸,有些心疼地亲亲乌黑的眼圈,“你需要休息。”

    “曼曼,我好累……”

    “那你睡吧,我陪你。”她愣了会,轻轻拍拍他的背,也不催去洗澡了,“你睡吧,我会守着你的。”

    这话太动听,以至于何淮安真迷迷糊糊睡去了。

    “你怎么了,啊?曼曼,曼曼!Lydia,你怎么了?”半夜口渴醒来的感觉不对,身旁的何林曼在哭。

    “好难受……”

    “哪里难受,你身上怎么了?”开了灯才看见,何林曼身上发了疹子,他赶紧摁住两只手,“别抓,我们去医院,别抓了。”

    现在的何林曼哪有睡前那么温柔啊,意识不清的,人也没睡醒,烦得一直哭,“我不舒服,我难受。”

    “我知道,我知道,来,衣服穿好,我们现在就去医院。”

    “我想睡觉,可是好痒,哥哥,我难受……”

    “你睡,你睡。你靠我身上……马上到了,Lydia,马上的。别抓,流血了不好的。”他揽着妻子坐在后排,不断轻声安抚,手指顺顺她因为哭而发干粘结的发,“这样子有没好受点?我不敢给你抹药膏,我怕用不对的。”何淮安只能用冷藏的矿泉水打湿棉巾给她擦擦敷敷。

    去了医院检查开药,一系列流程下来何林曼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戴着帽子在角落里,因为困倦而忍不住要发脾气。

    “你把药吃了,吃了再睡。”他拧开家里带的杯子,掰开药给何林曼,“这个吃两颗,一会药膏再抹。我们现在就回去,好不好,别哭了,一下就到家了。”

    “我好烦,我不舒服,Martin,很难受的……是不是你去哪里乱七八糟的地方鬼混了,你衣服都没换,一身酒味抱我……”

    她又要抓,奈何何淮安摁着动不了。

    “我又去哪里鬼混啊,我都不知道这边哪里能走的。是是是,我的错,我不该喝酒,不该没洗澡抱你的。药吞下去,含在嘴巴里干嘛。”

    上一次也有过的,半夜发了疹子也起医院。

    何林曼没对东西过敏,那要么是碰了不干净的东西,或是衣物这些的缘故。

    “你睡吧,我给你擦一擦,你看你,这么大还哭的……脸都跟猫一样,眼睛明天肿起来又要鬼叫的。”何淮安从冰箱那取了冰块,用布包起来,给她冰敷,“这样舒服点没有,有没有比之前好一点?”

    “我好衰的,老是倒霉……”她哼哼唧唧地又挨到何淮安怀里,眼睛里还含着眼泪没流完,“会不会有印呀?”

    “不会的,我给你问了,过几天就好啦。曼曼,这只是意外,人都会有些大小毛病的,不要放心上。”

    “真的吗?”她又问了一遍,“哥哥,以后……以后是不是就没事了。我还是有点怕,那个回忆并不好的。我只要想起来就很难受,温洋虽然死掉了,可我觉得太便宜他了,他还打我,要——”何林曼不想说了,她自己心里很介意,非常介意自己差点被那种东西给碰了。

    “Lydia,我们不该谈这些的。那些事情已经彻底结束了,他死了,我让人把他扔去喂鲨鱼了,怎么样也不会活的。他确实该庆幸自己已经死掉了,不然光光绑架你这一点就不该轻易解决的。  ”他因为拿着冰袋的缘故,使得手也变得冰冷,贴在何林曼发烫的肌肤上,可以缓解很多,“要睡了,曼曼别想那么多了,不管怎么样,天塌了还有我在的,对不对?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

    尒説 影視:PO1⑧KK.てOM(po18k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