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二

平行世界二

    最近真是诸事顺宜,何林曼的脸色都比来之前红润不少。

    下班都是哼着歌去买东西的。

    “喂!”

    不料被人拍了一下。

    林西寒觉着奇怪,看她一人买了这么多,不由问:“这些保质期不是就一天吗?你跟Jony吃得完啊?”

    “吃不完啊,而且我一个人,跟他有什么关系。”

    她同林西寒见过几次,都是在公子哥的朋友聚会上,不过她不爱参加这些,去的少,自然交际也少。

    “那你买这么多做什么?”

    “尝尝味啊,想吃干嘛不买,你要我请你咯!”

    何林曼烦死了,结账就想走,林西寒话太多,又不是很熟,有什么好讲的。

    “也好啊,我要吃这个,谢谢你啦!”

    这人倒是不客气,顺便给他表哥也拿了一份。

    “给你,我先走了,下次见。”

    匆匆把东西递给他,何林曼还赶着回去呢。

    “Martin,你在看什么?给你,不是刚好饿了么,垫垫肚子吧。”

    “你跟她很熟?”

    何淮安性子再淡也很难不记住何林曼的,大陆来的,工作能力不错,可没上进心,懒散脾气还大,现在又多了一点,不持家的,永远不会去考虑以后,盲目消费现在。

    “还好啦,Jony好像来真的,听说都跟家里提了。”

    “痴货。”

    他对此嗤之以鼻,以为在演童话剧么?

    “她确实有令人动心的资本,除了出身差了点,其他好像也没什么。”

    林西寒觉着她有趣,做个朋友很不错。

    “美丽永远不缺,何必为此付出代价。寒仔,你可别犯蠢,我们这样的人去谈情说爱实在太傻。”

    强强结合才是正确。

    何淮安冷笑着将东西扔在垃圾桶,先行离开。

    那种飞蛾扑火的蠢事他想都不会去想。

    “你跟你那对象发展怎么样了?哎,你可快回来了,异地的事情能成吗?”

    朋友担心地在电话那端问她,而何林曼毫不在意,“怕什么,不过就是玩玩的,等回去了,他身边肯定不缺人,早把我忘了。”

    “你这么确定?说不定人就死心眼非你不可了呢。”

    “他家不会同意的,这种事情用不着我说,坏人自然有的是。”

    再说了,那公子哥也没多爱她,就是觉着有意思。

    周末很空,何林曼挂完电话就进了书店。

    她没那么高尚的情操爱看,无非是想找个地方消磨,顺便找个借口逃开公子哥的约会。

    要不了多久就可以回去了,这段恋情自然该结束,及时止损嘛。

    碰到何淮安纯属意外,见他被女友扇更是意外的意外,辛灾乐货被发现简直倒霉到家。

    “不好意思,请问有纸吗?”

    他脸上还有印的,头发被挠的跟鸡窝似的,皮都被抓破了。

    “给你。”

    “谢谢。”

    气氛好尴尬,何林曼也不想跟这人有太多接触,拿了东西就准备走的。

    “Lydia。”

    “嗯?”

    她诧异回头,男人脸上还有血印子,偏偏脸还是跟棺材似的臭,挪开目光,露着侧脸,“你领口的扣子。”

    “扣子?啧……何生啊,这是最近的流行,让你误会真是不好意思。”

    她极力忍住想翻白眼的心,暗骂这人土狗活该被扇。

    要她来,直接给他头发薅秃算了。

    “Jony,你搞什么?”

    晚上,何林曼开着半边门,一言难尽地看着外面站着的人,她做梦都没想到,公子哥那边似乎是来真的,还跟家里闹,都准备搬出来了。

    “Lydia,你放心,我一定跟你一起的。”

    他好深情,若非拎着行李箱狼狈出现在她公寓门口,何林曼都想拍掌喊一句情圣。

    “其实我觉得……”

    你也大可不必这样,赶紧回去吧,让你家甩支票给我也好的。你那初恋女神lucy也跟你偶像Martin分手了,你倒是赶紧去追啊!

    但这话不好说,何林曼都不好意思告诉他自己纯粹拿他当消磨时间的工具人。

    “我这里好挤的,住不了两个人。”

    她还是委婉的换了说辞,故意露了半边客厅给他看。

    “那,那我去住酒店吧,Lydia,你住处这么小怎么不跟我讲,我给你换个大别墅好不好?”

    “你要能回去再说吧。”

    她真弄烦了,冷冷怼了一句,吓得公子哥瞬间闭嘴没声儿了,半晌又怯怯问:“Lydia,我会有钱的,爸爸这次虽然停了我的卡,很快就又会心软的。”

    “哦。”

    雨天开车视野很受限制,她没得心情跟公子哥说话。

    “你别气啦,到时给你换个新车,车牌你想要什么样的?用你的名字?Lydia,你也嫌我没用吗?我确实不如大哥聪明的,也没二哥他们会说话。”

    “我喜欢你话少,好了,不要说话。”

    “OK,那我闭嘴。”

    两人私下相处其实没什么腻乎的,公子哥这人性格很好,当朋友很有趣,做情人也不错,可来真的……

    唉,怎么他的爸爸妈妈还不来啊,要是痛痛快快地开个价,或是随便怎样都好的,这样分手也有理由,要不她主动点,她自己来做拜金捞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