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 18#8574;y.cм

平行世界 18#8574;y.cм

    因为企业合作,何林曼被调派到港城进行对接。

    她一人在外地工作,人生地不熟的,其实好不习惯,况且港城这边湿热,她几乎是每天掰着手算回去的时间。

    “宝宝,后天就是你生日,你想要什么呀?”

    她谈了一个对象挺久了,从读书时候就在一起了。

    “我不缺东西,你看着办吧。”

    何林曼就想回去,她这人也没什么上进心,恰好这次的项目是她专业领域的,还是她擅长的,所以就被调来了。

    “还不习惯那儿吗?没事啊,就几个月时间了,再忍忍,到时你回来了,我……”

    她听烦了这不轻不重的安慰,一点实质性的也没有,索性就挂断了。

    第二天,领导那批了她的假单,何林曼满心欢喜地收拾好行李准备回大陆,偏偏朋友发来了一连串的信息照片。

    她被绿了。тīanмeīxs.?ò?(tianmeixs.)

    “Martin,你的婚事是不是要定下了啊,你跟lucy谈了这么久的,两家又是这么好关系,我看啊,要不了多久,姑丈就给你安排啦。”

    林西寒笑打趣着自己的表兄,两人一道准备走的。

    “你——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啊?”

    何淮安愣了愣,示意林西寒闭嘴,细听了会,顺着声音的来源找去,就看见一人背对着身,拿着手机,那嘴巴比机关枪还利索,哒哒哒地毫不停歇,偏偏她全程语气还是带笑的,阴阳怪气极了。

    “喂!”

    林西寒有心作弄,往那喊了一声,吓了那人一跳,转过身往这瞪了一眼,草草对着手机那端骂了句傻逼准备走。

    “好有意思的人,Martin,你认识吗?为什么我之前都没见过啊。”

    “合作方调来对接的,不是公司里的。”

    一听就知道了,刚才说得都不是粤语。

    何淮安没仔细看,大概就知道是个很漂亮的女人。

    脾气估计也是个差的。

    何林曼好伤心,她被调来这个鬼地方也就算了,还被人绿了,真是丢脸,从小到大还是第一回那么倒霉。

    “Lydia,你怎么了?别难过了,男人就跟衣服一样的,过季了就不值钱啦,你要往前看,好的永远在等你!”

    她是办公室里年纪最小的,又长得乖乖的,很得人喜欢。

    港城这边的同事安慰她,下班了还带她去酒吧放松放松,漂亮的人永远不缺追求者,不一会就有不少人来搭讪。

    “怎么样,还不错吧?”

    “确实,我觉着都没那么难受了。”看见那些男人围着自己转,何林曼还是得意的,纵使伤心归伤心,可是自己的魅力还是在的啊!

    新谈的男朋友是港城的富家公子,长得儒雅书生气。

    开始何林曼还不愿意搭理人家,话都不想多说一句,可有一天回家时候,她这边出了些交通事故,不知怎的那公子哥就赶来了。

    天气热,因为堵车缘故,他急急忙忙地跑过来,弄得一身汗,好狼狈地喘着粗气问她有没事。

    两人在一起很低调,哪里像那些偶像剧一样夸张的,什么豪车接送上下班,玫瑰鲜花不间断。何林曼不爱那样,经验告诉她,越是高调的示爱,结局多数是打脸丢人的。

    两人就是像普通情侣那样,看看电影,逛逛街,喝个咖啡吃顿饭。

    公子哥非常尊重她,还带她见了自己的朋友。

    “那是Martin,哦对了,你肯定认识的,你现在在安元工作。他身旁的是他女友,两人谈了好多年的,马上就要把婚事定下了。”

    她往那了看了一眼,随即便又收回了目光,不重要的人,就是再厉害,她也不会花上太多时间下去的。

    “郎才女貌,好般配。”

    公子哥也笑了,“对啊,Martin这些年身边就她一个的。说真的,我其实好佩服他的,能力好,相貌也出众,长辈们谈起来都要夸一句优秀的!不像我……”

    只会玩跟吃。

    何林曼默默地在心里接了一句,可嘴上还是道:“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各有自己的特色对不对?他这么优秀,也是付出很多得来的啊,我想你要是愿意,肯定也可以的嘛。”

    “真的?”

    “对,我是这样想的,况且——”她有些孩子气的凑到男友的耳旁小声道:“他看着就好没意思,就是个工作狂,若不是有钱长得帅,我看肯定没人喜欢他!”

    反正何林曼绝对不找这样的。

    公子哥也像讲悄悄话似的说:“对啊,lucy常常跟人抱怨Martin冷淡不体贴的。”

    “所以还是你好嘛,你最好啦!”

    杏眼里盈着满满的笑,像是含了星辰大海一般,挽着公子哥的手,将头靠在他肩膀一侧,何林曼有些困了,打了个哈欠,“我好想睡觉,我可不可以回去呀。”

    “当然,我送你。”

    本来他就不是这里的主角,提早走也没事的。

    何林曼揉着眼睛站起身,被公子哥揽着去门口,离开的那一刻,她鬼使神差地又看了眼人群的最中间,眉眼淡漠的男人微微侧着脸在听他女友说话的,似乎注意到何林曼的目光,抬起脸与她对视的。

    那种上位者的审视令她很不舒服,她下意识直了直腰,绷紧了身子。

    这人一定是个冷心肠。

    “走啦Lydia,外面好像在下雨,你等等啊,我去拿伞。”

    “好,你快去快回!”

    她的笑容在公子哥转过身的那刻烟消云散,何林曼是从没打算在港城久留的,更无意去挤进不属于自己的圈子里,跟这公子哥的恋爱也当玩玩的,离开港城那日,就是分手日,她一直分得很清。

    ——

    当独立小故事看哈,跟主线没关系的

    尒説 影視:PO1⑧KK.てOM(po18k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