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十六

平行世界十六

    照片上的何林曼挽着杨靖在说话,有在笑,也有挨着一块凑很近的。

    她冷着脸将那一迭扔地上,质问何淮安,“你什么意思,跟踪我?”

    “事情我要在能控制范围的才放心。Lydia,我的确一直让人找你,你躲得本身也很厉害,开始是难,可我那结婚报道一出来,我放个烟雾弹,你自己又出来了。你说你傻不傻?”

    “怎么,难道结婚不是真的,你自己亲口说——”

    “那女的是我父亲的女儿,准确来说,是我同父异母的姐姐。我要跟她结婚,你猜我爸爸会不会打死我。”

    何淮安心情大好,捡起那一张纸的照片,自己看了一遍不够,又弹了弹上面不存在的灰,“笑得可真高兴,Lydia,你很开心吗?你们在说什么啊,你为什么在我这装都不愿意啊!”

    “你说也说够了,饭也吃好了,我要回去,杨靖还在等我电话。”

    椅子刺耳地划过地面,激得何淮安终于失控,“你以为杨靖多爱你啊,他,他在港城最不缺的就是女人,谁找他帮忙都愿意,一点也不避讳的。女同事送东西也收,到底真不懂暧昧还是想在这找炮友啊!十个你都不够他吃的,你以为他很好,是什么正人君子?他早知道我们关系了,是不是没告诉你啊,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不敢!”

    “何淮安,你看看你现在多可笑。我真怀念我们初次见面时候,啊?高高在上的何先生,完全不把我这底层人放眼里的。Lucy跟你说话,你真的在听吗?哼,何淮安,你知道吗?我最瞧不上你这傻逼了,你以为你牛逼对吧,我告诉你,你在我眼里,除了有钱,别的全是垃圾!你不会真爱上我了吧,这种游戏一样的也当真?你何淮安这么单纯?真有意思,我要是耐心点,一定陪你玩,可偏偏啊,我根本不喜欢你,跟你待一分一秒都受不了,我觉得这比坐牢还难受!

    你觉得他不好,你凭什么觉得,我告诉你,杨靖就是真跟别的女的有什么我何林曼也不骂他一句,和和平平分手就好了。他真的很好,他可以熬夜从南方赶过来见我,也可以因为我难受,整夜整夜睡不着。我大学的课从来没仔细听过,他跟我不是一个专业的,可对我的专业知识非常了解,我期末考试都是他给我辅导……我知道,他这人就特傻逼,人叫他干嘛就干嘛,女的说几句好听的,就乐呵呵地给帮了。我知道,我都知道,上学时候就这样了,我骂过他好几遍。可那又怎样,他是杨靖啊……是出了名的好人君子,人都让他别那么惯我,就连我发小也看不下去要我别作。可他就觉着没事,谁说跟谁急,平常都笑的人,红脖子红脸的要跟人吵……”

    “你只是没见过更好的,曼曼,我对你的感情不比他少,杨靖能做到的我更可以,而且可以比他更好。”

    何淮安背后抱住她,轻声道:“你觉得我不体贴,不尊重你。我可以改,你告诉我该怎么办,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曼曼,我真没有想玩你的意思,不然这样耗,对谁都不好的,对不对?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了,手机密码你也知道,你要愿意,你也可以看的,对不对?他们说的优秀男友我都按着做了啊。”

    “Martin,你这样很没意思,你迟早要跟别人结婚的,你对很好我知道,可是我不想浪费时间在这里。你要结婚,你有你自己的家庭,你的妻子是别人,你的孩子也是跟别人生的。这些都跟我无关,我要是真花心思下去了,到那时我怎么办?及时止损的道理你比我明白,别再这样了。今天最后一次见面,以后我不会再来了,不管最后跟我一起的人是不是杨靖,总之不会是你的。你是成年人,你的责任你自己清楚,我不觉得你是那种恋爱脑。你信任我,给我看手机聊天记录,还有你的行程安排,这些我很感动,谢谢你。”

    何林曼是真不想再跟他有什么了,到底是哪里搞错了,何淮安非要死揪着她不放。天下比她何林曼漂亮的女人不计其数,比她顺从乖的更好找。

    她觉得何淮安真的没必要,那些信息什么的给她看难道不觉得危险吗?像他们那个圈子里的更注重隐私与安全,万一何林曼起了什么歹心,何淮安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当然,也不排除何淮安这傻逼就是哄她高兴随便糊弄来的。

    无论是那种,有一点何林曼是可以肯定的,就是两人不合适,就算真结婚了也麻烦。

    不可否认的是何淮安给的的确很诱人,有这样的人当追求者,当然可以满足何林曼的虚荣心。除了婚姻,他可以给任何东西,完全就是由何林曼自己决定。或许再厉害点,两人还真有孩子,他们也会跟寻常父母一样带着外出去旅游什么的。

    可永远不会有那天,何林曼就是何林曼,她有自己的脾气与傲气。她不会让自己孩子低人一等,纵使再穷,那好歹父母也是正儿八经的夫妻,户口本上的一家人。而她要给何淮安生了,那叫什么,私生子,野种。

    对孩子还是自己,都不负责任的。这样的有什么意思,被人指指点点,沦落为他人的说笑谈资。

    她没那些野心,家里的教育也让她知道那些有的没的是不能去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