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十七

平行世界十七

    港城安元。

    何诚介下班后恰好见着儿子,于是便让他跟自己一道回去。

    “最近你也往大陆那走很勤?”

    “嗯。”

    “我听说你跟那个女仔还走很近?人家不是看不上你么,你倒贴啊?”

    何诚介又不傻,也不瞎,知道自己儿子就是被人家嫌弃了。说归说,可他也觉着奇怪,要样貌有样貌,要身份有身份,哪哪都拿得出手的,怎么被嫌弃这样。

    “她到底看不上你哪里啊,是不是觉得你天天不笑臭脸?Martin,老实说,那女仔呢,我看着还挺喜欢的,很有眼缘,接触很少,不过看见她……你们怎么认识的?”

    “之前她来这边工作认识的。”

    何淮安心里麻麻的,尤其看见那边发来的照片,何林曼跟杨靖的感情很稳定,真的是要订婚了,已经在选日期了。

    “她有说原因吗?你哪里不好总有说吧。”

    “她觉得我玩她,说要么结婚,要么就分手。”何淮安自然不会说两人的关系连男女朋友都不是,他嘴巴笨,有些并非本意的话说出来很容易让人误会,想解释,可何林曼压根就不想听。她只会冷哼着抱手翻白眼,火起来甩头就走。

    脾气大得很。

    “你现在这个年纪,我自然不好完全做主,你有你的思想与观念。安元未来要交给你的,你的事情不能马虎,尤其是婚姻。门当户对,强强联手,这是再好不过的。可你要执意娶她,那就要做好要付出的代价。”何诚介自己也是穷过来的,门第观念虽然有,但是也不会强求儿子。总归就那么一个,真闹僵了也不好。

    “爸爸,杨靖在追她。”

    “什么?谁?Eddie?他挖你墙角还是怎么的,Martin,爸爸不是很明白。”

    “他们认识的早,之前因为一些事情,Lydia提了分手,就断了。”

    不甘心,非常不甘心,何淮安不觉得自己比杨靖差,甚至哪哪都比他好太多。可为什么何林曼这个蠢蛋不爱他,反而要那个老好人杨靖!

    “那怎么办,既然没缘分,就不能强求。仔啊,你也不差的,找个更好的完全可以。那个女仔漂亮不错,可是太娇了,我们这个圈子,什么人都有。你能保证自己事事都能护好吗?这几天看你不要命的加班工作,是不是因为她嘛?你还年轻,总觉得这小情小爱大过天。可到爸爸这个年纪就不一样了,自己才是最靠得住的,你提升了自己,能力财力都有了,什么都不会缺的。”

    真没想到,他儿子还有这么一天。

    何诚介不知道该笑还是干嘛的。

    “可是爸爸,我真的想得到她,不然完全放不下心……”

    不说她跟杨靖还没结婚,就是结婚了——不不不,以何林曼那脾气,她要真对杨靖上心也不该是这样……不过真喜欢上了也没事,她约喜欢,感情越深,那么对杨靖的期待也越大。

    而在这时,杨靖只要做了什么逾矩的事情,那么……

    知子莫若父,为了不必要麻烦,何诚介还是警告,“Martin,有一点爸爸要告诉你,做人要堂堂正正的,第叁者的事情当不得,别看那些明星做二奶好风光,外头给面子的也叫什么什么太。实际上,连家里的狗还不如。你要什么没有,嗯?别的爸爸都可以答应,但是去破坏人家感情不可以的。当然啊,人家也是正经人家的孩子,也不能让她来当你那什么的,听到没?”

    “当然,爸爸,我会让她心甘情愿过来的。”

    “来了等会闹着要结婚,真给我挟天子以令诸侯?”

    “我不知道,我还没想好结婚的事情。”

    这是真的,结婚看似容易,可何林曼本就不是港城这边的人,更不是在港圈里的,有些事情她自然不懂。作为何家的太太,并不是只会买买买那么简单。她还需要在港城的太太圈里吃得开,与那些人融为一体的。

    有些事情男人不好出面的事情自然要交给太太来,组个牌局,吃个下午茶或是什么会的。这些都得是要花心思跟精力下去。

    何淮安最怕的就是他真同何林曼结婚了,对方因为这些事情烦起来又闹着离婚。

    那到时真丢人丢大了。

    她要是愿意学没关系,何淮安自然不会去逼她快点还干嘛,被欺负了他也不会客气的。可何林曼那脾气……

    算了,这些都是后话,现在最要紧的,就是把那两个关系弄黄,最好老死不相往来!

    那这切入点——就从他们当年分手的事情着手吧,何淮安可不相信仅仅是因为杨靖出国,里面说不定就有什么信息可以利用的。

    “你笑好开心,是因为什么?”

    跟签了一笔大单一样的,何诚介看着都觉得发毛。

    ——

    不怕叁儿长得美,就怕叁儿又美又心机。

    这个番外目前有两个结局,一个be,一个he,我还在想要哪个

    还要一件事是因为之前初会考试延期,现在我要重新开始备考了,更新时间也要不定时了,很抱歉  有空我会尽量更,大家有什么意见或是想法可以通过留言告诉我,能做到的,尽量去做到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