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二十一 18#8574;y.#269;м

平行世界二十一 18#8574;y.#269;м

    “林林,你今天有事对吗?”

    杨靖还想给她找借口,可奈何当事人一点都不领情。

    “没啊,我在外面,怎么啦?”

    “那,那你现在有空吗?我已经定好了餐厅,买好了东西,你只要去一下下就好了,你去一下好吗?”

    “不可以哦,不想去,杨靖,我不会去见你妈妈的,她那态度我很不喜欢。老实告诉你,早在几年前我跟你妈妈吵过一架,她吵不过,气得走了,事后还说我不尊重她。哼,你妈妈希望我日后做全职妈妈在家带孩子做饭,你可真是有福气,不花钱找了免费保姆?”

    “你没说过,那,那你提分手也是因为……”

    “对啊,就因为你妈妈咯,她说你家其实有心仪的人选,是什么谁的女儿,然后我要真想跟你一起,那我就得去国外照顾你,工作也随着你的脚步来。你妈妈脑子不好,实在不行我给她挂个脑科,协和那没号我连夜蹲着抢,再没有咱再换。”

    何林曼烦了,推开何淮安要踢他,惹得对方笑挨过来亲。

    电话那端忽然沉默了,半晌,杨靖的声音像是挤出来似的,

    “林林,你在跟谁一起。”

    “反正不是你妈妈。”тīanмeīxs.?ò?(tianmeixs.)

    “跟谁!是不是Martin,他前天就走了,昨天没来,今天也没来,是不是找你了!”

    他突然吼起来,吓得何林曼抖一抖,心虚也不过几秒,但马上就不乐意了,“你吵什么,我又没干嘛,你怎么那么小气,我男朋友不还是你么!你要想见我回来就好咯。行了,你乖一点,让你妈妈赶紧回去,不然我连这边都不想待。”

    “我小气?你跟Martin到底什么关系,他——他图谋不轨你知道吗,他把我强扣在港城,自己跑来找你,还挑唆我们关系,林林,他才是第叁者!”

    这么贱?

    何林曼瞪大眼睛马上转过去看他,“你干的?你故意给杨靖安排工作?”

    “他是我爸爸的人,我怎么安排的了。”

    何淮安揽着她躺沙发上,手指卷着她头发玩,“再说了,公司也不是我一人说了算,腿也长他身上,要真想走,我哪里拦得住。”

    “林林,你在哪,他就在你边上对不对,你俩分开,分开!何林曼,你不能这样对我,我那么——”

    “你能不能懂事点,反正我又不会跟他结婚  最多也是玩玩的。你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跟泼妇一样。行了,你哪天回来打我电话,我也陪陪你,好了吧?”

    “你——”杨靖气得只差没吐血,随着电话的挂断,他愤愤地把东西砸地上。

    何林曼爱玩他一直知道,过去也是,刚开始谈的时候两人也是浓情蜜意,可相处多了,她也冷淡下来,说话爱答不理,看手机的次数比抬头多。

    复合以后,本来很好的,如果不是何淮安搅局,何林曼也不会这样!

    母亲那的电话一直打,接通了,是熟悉的带着南地的口音。

    “阿靖呀,林林在哪啊,妈妈没看到她的,是不是没找到餐厅啊?我让爸爸去接她好不好。”

    “她临时有事,来不了,不好意思啊妈,你们自顾自吃吧。”

    “哦哦,好的哇,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哪天你带林林回家好了,到时我们可以在家吃的呀。”

    “嗯……行,到时再说。妈……”

    “怎么啦?”

    “没事,我还有工作处理,先挂了。”

    杨父见那边电话挂了,便问:“怎么说?”

    “哼,我看是那女孩子不想来的,不想来说就好嘛,不回信息,也不理人,电话也打不通,不知道干嘛的。如果不是阿靖喜欢,宝贝一样护着,我根本不想来的。”

    “我看照片不是斯斯文文的嘛,又漂亮,工作也好的,不是也蛮好的吗?”

    “嘴巴太厉害,那个女孩子很厉害的。”

    杨母想到那天心里还犯怵,她是没见过谁比何林曼还疯的,完全不顾后果乱来,还好她走得快,不然被打了怎么办。

    “儿孙自有儿孙福,只有儿子喜欢,我们就不要插手。”

    “道理是这样,可是……我也想阿靖以后日子过得舒服的嘛,那他工作回家也很累的,我说饭做好了一起吃有什么问题吗?孩子那他肯定也没那么多时间带,妈妈花多一点那也不是不可以的嘛。她还跟我翻白眼的,哦哟,你没看到的,真的……”

    “那你后来还去人家家里干嘛,儿子知道了肯定要生气的。”

    “那我不是,不是去拜访一下,也拎了东西的呀,她还扔出来,凶得很。然后谁知道她就提分手,儿子去找也不理,雨下那么大,就由着淋……”

    杨太太说到这个心里还有气,儿子发着高烧还喊人家女孩子名字,而对方却完全不在意的,直接电话什么拉黑不联系。

    “你肯定还有说什么的,那她见了我都喊叔叔好,客客气气的。”

    杨先生太了解妻子了,没出嫁时候是家里的小女儿,哥哥姐姐都让着她,结婚了,自己也是不爱吵架的,故而也多忍让,有时听着什么难听话也当没听见。可人家不是啊,人家客气的也就算了,不客气的肯定会吵起来。

    所以儿子那边还不知道,知道肯定又要吵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