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二十二

平行世界二十二

    “你干嘛,不要亲我。”

    她心情又不好,闷闷不乐的,何淮安掰过她身子朝着自己放向,“做什么,你跟别人吵架跟我生气?”

    他巴不得何林曼跟杨靖吵,闹得越凶越好。

    “你走开,我已经到酒店了,你可以走了。”

    “Lydia,你一个人不安全,你看,你要是跟我一块住,这样又安全又省钱。还有人照顾你,想干嘛就干嘛的。”

    “我不要,我只想……”她有点想杨靖,因为那人有好多有趣的事情。

    “这个喜不喜欢,这个呢?肚子饿不饿,明天有没有想去哪里玩?”

    何淮安唯恐她又哪根筋不对惦念起杨靖的好,想尽办法打乱她思路,什么都凑过来给她看。

    “我觉得我跟杨靖要黄了……有他妈妈在,我不会跟他结婚的。”

    她有些累,枕着手要眯不眯的,“Martin,你觉得我该怎么办,我要实话,不想听你很好什么的。”

    “他妈妈不好相处,你嫁过去会被说。而且你到时打算住哪,这里,还是港城,还是他家那边?问题太多了,很麻烦。”

    何淮安重新把她抱自己怀里,一手揉着她的后颈,一手顺着她背,“所以还是早点分开好,不然难受的,知道吗?”

    “Martin,我会找到一个爱我的人吗?而且我也会很爱他的,我会婚姻幸福吗?”

    “当然,肯定会的。”

    “那可真好。”

    当然好,他会跟何林曼很辛福。

    “Martin,你现在是在勾引我出轨吗?你这才叫叁儿吧?还好我没钱,不然你还要诱惑我包你对不对,那真是太麻烦了。”

    她睁开了眼睛,有些警惕的,“我告诉你啊,我可不是那些乱七八糟,既不当叁,也不要叁,你给我滚远点啊。”

    “神经病,睡你的觉去。”

    “哦。”她憋不住又问了句,“那你能放开我吗?我要去床上躺着,你硌的我难受。你什么时候走啊,虽然我没想跟你干嘛,但是给人看见不好。”

    “Lydia,我要想干嘛很容易,我认为你还是闭嘴比较可爱。”

    “真难得,你还会夸我。”

    她困得睁不开眼,意识也开始迷糊,何淮安抱着人轻轻地拍着,将手机也调了静音。

    如果没猜错,杨靖绝对会再打来的。

    “Martin,你这样很光荣吗?去挖人墙角,抢别人的女朋友!何林曼不懂事,你也不懂吗?你靠近她干嘛,你,我告诉你,少打些下叁滥的主意!”

    杨靖气急败坏,可是他骂不来人,做事也都是光明正大的,哪里想得到何淮安能这么不要脸。

    “Eddie,你要知道,机会永远不等人,Lydia是自由的无论选择谁都是她的决定,你都该尊重才对。况且论先来后到,是我在跟她交往,我们感情正好,你回来勾引她,把她从我身边勾走,你才是那个不要脸的人!”

    “胡说八道,林林根本就不喜欢你,是你在胡搅蛮缠。”

    “杨靖,你最好要清楚一点,无论发生什么,我都是第一时间出现在Lydia身边的,而你?你的事情太多,你又能给她什么?她的脾气不好,嘴巴招人恨,你能护好她?你能给她最好的生活吗?满足她一切的想法与要求?你不能,杨靖,这世上没有谁比我更适合Lydia的,我们才是最般配的一对。而你,不过是她对你有过去的好感在,不然,你以为她会理你?及时放手才是最好的,对大家都好。你体面,我们也高兴咯。这样结婚说不定也给你发邀请函,请你来现场看我与Lydia的婚礼,让你看看给她的幸福的我,与走向幸福的Lydia有多幸福。”

    杨靖被他无耻的发言气得发抖,这年头当叁儿的还那么嚣张,都挑衅他这来了!

    “我告诉你,何淮安,Lydia——林林,林林你想也不要想!”

    “Eddie,你只会一步步地把她送到我这边,替我谢谢你妈妈,我结婚时候一定给你们寄喜糖。”

    何淮安得意极了,挂了电话吹着口哨,外面的天都黑得那么可爱。

    “你吵死了,有病啊!”

    何林曼还在睡觉,迷迷糊糊听着人嘚吧嘚吧,醒来一看,何淮安还吹口哨!

    “你睡你睡,你管自己睡。”被砸了一个枕头也高兴,反正何林曼跟杨靖黄了他就高兴。

    他突然可以体会到那些女的去挑衅大婆被骂也很高兴的,原来是这种感觉。只要想到杨靖在港城气得整晚睡不着觉,他就忍不住想笑,而躺在床上酣睡的何林曼完全不知的。

    何淮安怕惊醒她,于是坐在床边上侧坐着看了会,又给她掖了掖被子,这个时间他平常还在公司或是家里书房的。

    他自己也奇怪,到底因为什么非她不可呢?

    说漂亮,可天底下比何林曼漂亮的不是没有,脾气也不好,脑子有什么也不知道到底想什么来的。

    缺点也好多,永远不考虑以后的,标准的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而这就是何林曼,好的少,坏的多。

    但是何淮安就是好钟意她,不想她嫁给别人,也不想她同别人撒娇玩笑的。

    人么,任性一回也没事,强强联姻的确对他有好处,可是何淮安也不是要完全靠女人,靠裙带关系来办事的。

    所以结婚也好的,这样还更好,何林曼彻底属于他,他还少了后顾之忧。

    “你要是跟你睡觉一样听话多好,你干嘛都不考虑我的,排号给我插插队好吗?直接结婚……sorry,sorry,你睡,你睡……你睡……好梦啊,曼曼,你睡觉。”

    他再不敢废话了,压着声赶紧道歉,就怕何林曼翻脸发脾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