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二十六 18#8574;.#269;м

平行世界二十六 18#8574;.#269;м

    苍白到冷漠的天花板,刺鼻的带着医院特有的消毒水味。

    何林曼愣了好久才想起来,自己进了医院。

    “怎么样,还有没有哪里难受?”

    进来的何淮安见她醒了,忙走了过来,又见她一脸懵懵的,放轻了声音,“头痛吗?还是哪里,让医生过来好不好?”

    “你怎么在这,我爸妈呢?”

    “回去休息了  你这人真的是啊,我跟你说要事打我电话,不听,非要自己来。你发脾气骂人都是小事,怎么还气得进医院的?Lydia,不能再这样了,知道吗?不好的,身体最要紧,其他都是次的。”

    “我还是有点难受……Martin,我气喘不过来。”

    怎么会这样,何淮安皱着眉让医生进来,检查是没查出问题,一切都正常,人没事的。

    何淮安让助理办了手续准备出院,暂时先去他那里住。

    “你瞧,我多失败,又黄了。我那天,我那天太生气了……何淮安,你看,是不是很搞笑,到头来,都是空的。”

    声音轻飘飘的,要死要死的,何淮安见不得她这样,沉着脸,“他们说你了?”тīanмeīxs.℃òм(tianmeixs.)

    “能说什么,无非就我是捞女!专跟有钱的人谈,港城那只要有钱都可以跟我上床……我爸妈气死了,我,我都没做……我要真爱钱,我直接给你当叁儿不好了吗,我去谈什么东西啊,我哄你一个不就够我半辈子活了。现在好了,爸妈更操心我了……Martin,我做人好失败,我都不让家里省心。我怎么办嘛,我现在都不想见人了,被说那样,杨靖怎么不去死啊!”

    其实她那天在包厢舌战群儒,把杨太太跟郑太太骂得一句都接不上,人姐妹还抱成一团怕何林曼发疯动手。杨靖劝着还被打,杨先生试图开口,但最后没用,何林曼这人太疯,被她哥哥拦着还能砸了好些东西。

    曼曼,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被造谣那样,但可以保证的是港城根本没有人说你是捞女。”

    “不重要,一点也不重要。”

    何林曼现在就跟看破红尘似的,对杨靖彻底死心,就光光他家里那样说她爸妈,何林曼就很火大了。

    “我真是这世上最惨的人了,谁也没有我可怜。”

    “那怎么办呢,给你。”

    他变戏法一样掌心多了一颗巧克力,“要吃吗?”

    “你好抠,人家都一盒,你才给我一个。”

    说是这样说,可何林曼还是很开心的吃了。

    “心情有没有好一点?还要不要?”

    “好一点点吧,这个什么牌子的,味道挺好啊。”

    她好像有也没发觉此时与何淮安的姿势有多暧昧,当然,即便知道了也无所谓。

    何林曼就是这样一个人,全凭自己的心情来。

    “你喜欢我就给你,不用管什么牌子。”

    何林曼不吭声了,环着他脖子趴着,原本莫名焦躁的情绪突然散了,她只是觉得很难过,为什么是何淮安呢,每次都是他。

    “淮安,你累不累。”

    “没感觉。”

    “我觉得你会累。”

    他摁了暂停键,屏幕上的视频也停住了。低头问她:“怎么了?”

    “我是不是真的不讨人喜欢,又作又烦……我妈有时都说我如果是个哑巴可能更讨喜。”

    “没有,我很爱你,你很可爱,非常讨人喜欢。曼曼,那些人的话根本不重要,这些不算什么,我可以保证,要不了多久,那姓郑的老婆会来跟你道歉的。你想打她骂她都可以,好不好?”

    “她来只是因为你,而不是真的想我原谅。我明明没有做的,被人说成那样,我还不如被他们说跟你一块了,当你的情妇。”

    “我们之间没有金钱来往,怎么会是金主跟情妇呢?我是你的追求者,我的目的也是想跟你结婚那么简单。她来道歉是因为我没错,可结果呢,是不是要求你?曼曼,都一样的,我的就是你的,他们因为我,也就是因为你,都一样的。”

    何淮安其实就是想她吃吃苦头,这些事情之中确实有他的参与。可就见着何林曼不高兴,他心情也不好。

    “我很早就说了,他家不适合你,会吃苦头的。”

    “可是我没想到会这样,现在都说我是那种人,淮安,我除了耍过你,根本就没有别人。况且我们,我们也是在跟杨靖之前……”

    “是他插足了我们的感情,曼曼,是他的错,如果不是他,我们早就结婚了。”

    “什么?”何林曼错愕地仰起脸,愣住了。

    “难道不对吗?我在追求你,也想跟你结婚,而他呢,趁我们有矛盾的时候,你不冷静的时候趁虚而入,错的人难道不是他吗?曼曼,我确实跟人谈过,可除了lucy,我这些年也没有别人。你说跟我做炮友,可是你仔细想想,是不是别人男友做的,我都做了?我们只是没有告诉别人我们在交往,但和恋人之间有什么区别呢?反观杨靖,他出国了,为了什么?是他的前途。而你呢,被他留在国内,连分手的原因是什么都不知道。曼曼,他当年一定有来找你对不对,是不是很可怜地求你见他?那是苦肉计,你怎么知道是不是他故意挑的下雨时候呢?我猜他生病了,可你亲眼见到了吗?万一只是骗你过去的幌子呢?你太单纯,杨靖就是吃准了你心软。”

    “可是……我没去啊……外面下雨,我就在窗户那看着他淋雨,困了我就睡着了……他,他没那么……”

    “只要赌对了,你们就会和好,说不定你就跟他走了。杨靖就是打着这个心思。再说了,你想啊,为什么他家里对你这么不友好呢?会不会有种可能,他在家里抱怨过你什么。想借着父母的最来警告你呢?”

    何淮安恶意地揣测一切,将好好的一个人塑造成心机叵测,诡计多端的坏东西,而何林曼就好像是被爱情蒙蔽双眼的,这么多年还不知道真相。

    “他肯定不爱你,如果爱你,为什么还会发生这种事,你昏迷期间,他可是一次都没来,不信你问别人。曼曼,你说你,要找结婚也要靠谱的,不然我怎么放心呢,对不对?”

    事实上杨靖是来过的,他一听何林曼气得进医院马上赶来了,不过何淮安快人一步,赶走了,他是不会再让两人见面的。事情既然已经如他所愿发展,何淮安当然要好好把握机会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