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二十七

平行世界二十七

    “我以前没有这些东西,我会想要。可当我有能力买了,我忽然觉得没意思了。”

    何淮安带着她在商场,好几袋子的东西,可何林曼还是觉着空落落的。

    “那再逛逛?没事嘛,我们反正时间好多的,你给你妈妈也挑挑咯,帮我说些好话可以吗?”

    “我觉得被包了的感觉也没有很爽,因为这些都是我自己也能做到的。”

    何淮安的卡她一直都可以随便刷,每次出入那些奢侈品店时,那些店员都是客客气气满脸带笑的,恨不得供起来摆着。

    开始她的虚荣心确实有得到满足,可是逐渐的,何林曼意识到一点,就是这些都是因为何淮安而带来的。与她自身无关,她所兴奋满足的是沾了人家的光。

    “说什么鬼话,你跟我从来就不是那个关系。”

    “别装了,Martin,开始你那意思就是想要我跟你。”

    “那现在请你原谅我的愚蠢。”

    “我才不理你呢,你就是蠢。”

    或许连何林曼自己都不知道,她其实更亲近何淮安些,抛开那些有的没的,何林曼在何淮安这更自在。

    “那我——”

    她脸上的笑顿时烟消云散了,胸口那股子憋闷又来了,“晦气。”

    郑太太是不把何林曼放在眼里的,可看见她身旁的何淮安,突然愣住了,这两个怎么又搅和一起……都姓何……莫非是亲戚?

    杨太太尴尬想要走,可郑太太却像没发生一样上前打招呼,准确来说,是同何淮安。

    “Martin!好巧的,在这碰见了,过几天我们打算办个宴会,你有兴趣来吗?”

    在港城,郑家真的算不了什么,平日里跟何淮安都说不上话的。

    “你想去吗?”

    他侧头柔声问着何林曼,“感兴趣的话我们可以去看看。”

    “我不配的,郑太太好高贵,她觉得我这样的捞女只配在家给男人玩的。”

    即便知道何林曼就是胡说,可何淮安还是会生气,他微微侧过身挡在何林曼前边,阴沉着脸,“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是既然郑太对我的未婚妻这样不客气,那我们也没必要再去了。”

    “未婚妻?你——你不是才跟阿靖——”

    “看来大家还是不知道啊,杨靖的确同Lydia交往过,可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前几天我做错事惹她生气,而作为朋友的杨靖便出来安慰,带她去玩散心的。至于那天的饭局,不巧的,那天我有事拖住了没来,准确说起来,那其实是我擅自做主打算请客感谢杨靖陪Lydia这些天的胡闹,顺便为耽搁他工作而抱歉。曼曼她年纪小,不懂事,平常我也没注意,可能有些话说得不中听惹你们不快还请原谅。至于捞女一词——郑太太,你是觉得我们Lydia的人品有问题呢,还是觉得我何淮安太傻好骗啊,或是觉得我们何家随随便便的什么谣言都能乱造了?”

    他好像客客气气的,可说得每一句话都将何林曼与杨靖撇开关系,否定了之前他们的一切。更甚至已经在警告郑太太适可而止闭嘴道歉。

    “我们的婚事已经定下来了,还请不要有什么难听的话发生。还有一件事的,我听闻郑太太似乎非常觉得高茜同杨靖很般配是吗?这也是谣言,两个完全不可能的人怎么会般配呢。郑太太,饭可以随便吃,话不能乱讲,杨靖跟谁般配,喜欢谁,那不是我们的事情,还请不要将我身边的人莫名其妙代入。曼曼,你有话想说吗?”

    她别着脸不理人,于是何淮安揽着她道:“看来是没有,既然如此,那我们走吧。”

    郑太太那保养得体的脸一会青一会红的,本来想装哑巴的何林曼冷眼看了会,都已经出店门口了,她又挣开何淮安跑回去。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好像很牛逼,因为你家有钱,所以看不上我这样出生的对吧?我漂亮,我能可以跟富商家的儿子交往就一定是靠睡来的,对吗?所以你是不是就这样嫁给你老公的,你脑子里装的也就是这些吧?你以为杨靖跟我分了,同那什么高茜结婚就能给你家带来利益?”她冷笑了声,目光不经意掠过何淮安那,压低了声音道:“我告诉你啊,其实在跟杨靖交往的时候,我就已经跟何淮安一起了,我的选择太多,你以为我真稀罕杨靖么?何淮安要娶不娶我先不说,可我能保证,我撒个娇,卖个乖,或是参考参考你郑太太的意见,床上多下点功夫——喂,你家跟何家,谁厉害啊?我好好奇,你家跟何家杠上,谁更有优势呢?”

    郑太太根本不把她放眼里,只觉可笑至极,“年轻人不要太得意,你以为以色侍人很风光?说难听点就是个玩的,等他娶了老婆,仔细大婆找人弄死你啊?男人在外面玩破天了回家也照样是个丈夫,老婆娶来不需要爱,但尊重也够了。你是什么,养在外面就是——”

    不屑之意尽在言中。

    “你!她气得瞪圆了眼睛,可很快的,郑太太分明听见那含笑得意的声音闪过。

    “那我们走着瞧啊!”

    “Lydia!”

    何淮安见着不对马上冲了进来,扶着何林曼的肩膀,“干嘛的,啊?你怎么了,说话啊!”

    “我,我难受,气,气,喘不过来,好痛……淮安……”

    “没事啊,没事的,我们去,去医院的!不对,你那个药呢,医生开的,药在哪?”

    “我缓一下……我……”

    “好好好,不说话,你别说了,我们坐会。”

    店员赶紧倒了水,何淮安拿着杯子给她喂了点,不断地顺着她的背,“好一点没啊,有没舒服点?你哭什么,干嘛,很痛啊?那我们去医院,走走走!”

    “我只是难受,上次被骂了,这次本来想跟她好好说那个谣言,她还说我是鸡,被你包着玩的。你——我们别见面了,不然传到我家里,我爸妈要打死我的。”

    何淮安那脸平常就是跟棺材板一样,现在一听这话,更是阴得能滴出水,冷森森的目光逼视着郑太太,“你要死?你觉得我脾气很好,还是她好欺负!”

    “别怪她,她只是说了心里话。也对,她说得有道理,我家里就一般,结婚也是拖累你,况且长着这样,不知道跟几个男的谈过……阿姨,我其实很洁身自好的,算起来,除了杨靖也就后面一个,Martin是第叁任……你不喜欢我也不能这样啊。”

    何林曼躲在何淮安的背后,婊里婊气地做出很委屈又难受的样子,甚至体贴地要何淮安别在意,自己没事。

    “我告诉你,做人不能这样的,你这样的会有报应——”

    “闭嘴!你给我闭嘴,我不打女人的,但不是说百分百。她怎样我很清楚,报应什么东西不用你废话,你先顾好你家现在那个项目到底能不能成功拿到吧!”

    何淮安气得眉头直跳,他在乎何林曼,故而听不得她一点不好,直接站了起来,护在何林曼前面,逼得郑太太不自觉后退,而那后面的人却轻笑着摇了摇头,微微举了举手上的水杯向她致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