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三十三

平行世界三十三

    回港以后的何林曼也没机会出去玩,她因为生病一直卧床休息。

    何淮安下班回家买了些甜食,拎着纸袋上楼,因为一直放着保鲜柜里冷餐,盒子还带着凉意,碰着因为发热有泛着红的脸上,使得何林曼不用眯了眯眼。

    “要不要吃一点?”

    他的一点就是每样一口过过瘾。

    “我后天要回家了,老是在外面,不着调。”

    “你家就在这。”

    “这笑话真冷,算了,我没胃口,吃什么都没劲。”

    那么,这一袋子的甜点何淮安就给了家里的工人,他不爱吃甜的。

    “Martin,我能出去逛逛吗?整体在床上,人都要傻了。”

    “现在?明天行不行,我尽快早点结束工作,这样我们可以去外面餐厅吃饭,然后再去玩。你想去哪,周末可以出海,你想吗?要的话我让人现在就去安排。”

    何淮安希望她能早点休息,即便现在的时间并不晚。更重要的是,要玩,要逛,需要别人来规划一下,何淮安自己并不懂,傻傻出去,若是玩得不尽兴,何林曼与他都不高兴。

    他希望给何林曼的都是开心的,两人的回忆都是好的。

    但说实话,他其实并不在行玩的事情,即便他出生在港城,可是真正出去玩的时间很少,从小到大,何淮安就是一个话少喜静的人,家里条件变好了,他有了更宽阔的房间,也就意味着他有更舒适的独处空间。

    玩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从前要努力的学习,自虐似的逼自己赶在别人前面,快速学会一切对他有用的东西。他并不是生来就是豪门公子的,他家的一切,全是父亲用一代人的努力打拼赶上了别人好几代的积累。这听起来确实不可思议,可过程的艰辛只有他家里人知道。

    少年时候的何淮安对于这个圈子好像一个入侵者,除了他表弟林西寒,圈子里的人并没有很想理他。他就是小丑一样的,做什么都能引来若有若无的讥笑。若是林西寒在,倒也没人敢,可他不在,那些人就肆意得多,挑剔的目光针一般刺得难受。

    “下次好不好,改天吧。”

    何林曼觉得自己明明该生气的,只是出个门,又不是什么很任性的要求。可是莫名的,她还是退让了,

    “你真的很烦。”

    她嘟囔着把枕头扔他身上,躺了会,忽然道:“我要喝冰镇银耳。”

    这很简单,楼下就有的。

    何淮安端了两碗来,两人盘腿坐在地上,投影上的电影是最近新出的。

    银耳炖得稠稠糯糯的,还有枣香,其他的诸如薏米之类的都单独放在小碟里,牛奶与椰浆也是,何淮安不知道她到底喜欢哪个,索性全拿了让她自己来。

    “好像八宝粥,健康版的奶茶,对不对,我其实最爱吃人店里的小料了,我都点两份,喝的里面一份,自己单吃又一份。你爱吃吗?可好吃了,你想吃吗?下回我请你喝。”

    “谢谢咯,你做一杯给我,我会更开心。”

    何淮安对这些不感兴趣,可何林曼给他,他不可能不要。

    “我眼睛脑子都会了,可手不会,那个木薯粉都浪费好几包了。”

    “还有你不会的做的事啊。”他见着何林曼挺爱吃那个番薯的,就将那碟往边上推。

    “我会得可多了,我还会剪头发,那个杨靖啊,他头发就是我帮他剪的。”

    一听到这名字何淮安就笑不出来了,哼了声,“狗啃了一样,丑死了。”

    “神经啊你!”她骂完,又怪笑了声凑过去,“淮安哥哥是不是吃醋啊?我可以帮你剪的,今天开始,我是你的造型顾问tony·何!”

    “你这样水平,人家发廊都要倒闭。”

    “才不会,要看人好不好,长得帅呢不会丑,那丑的怎么办都丑啊!我看你啊五官端正,浓眉大眼,很帅啊!要不要,我帮你剪头发吧,肯定帅飞了,你爸妈都不认识你!”

    “你到底有多恨我,才想给我剪头发,你知不知道杨靖那个发型被人笑了好久。”

    何淮安很无奈,好像很嫌弃挂在他身上的何林曼,可实际是把人搂得更紧,“你就好开心,我被人笑就很开心啊?”

    “我就要笑,笑死啦——”她直起腰坐人大腿上,面对面的,“你干嘛不笑,你老是给我板脸色,你是不是讨厌我?”

    “Lydia,我要是讨厌你,那么现在跟我说话的人是谁?我每天催你赶紧点头跟我结婚,你都爱答不理,你又笑啊,你这人很坏的。”

    真难想象,当初她初见何淮安的第一眼时,对这人并没有好感,甚至觉得跟他谈恋爱就是找苦吃。那时的何淮安微侧着头听lucy说话,神情淡漠,跟冰块似的。周边人讨好他,奉承他  连公子哥也把他当偶像。

    后来两人做了炮友,不说动点旁的心思是假的,可何林曼又是有脑子的,她非常清楚何淮安这人并非她可以招惹得起,她喜欢听话顺从,愿意事事以她为中心的体贴好男友,而非是何淮安这样控制欲强,凡事要握在手里才放心。

    她从来没把何淮安放在理想对象里,也没打算过。

    可是每次陪在她身边的又是这个讨人厌的何淮安,他没有杨靖那样那么理智地去给自己分析,无脑似的由着自己做一切,好朋友似的听她诉苦,不厌其烦地递纸,并时不时地附和几句。

    沉船事件发生的那天,她在酒店休息,醒来时手机里全是未接电话,都是何淮安的。她开了门,门口坐着的就是何淮安,随后不久他爸爸从隔壁出来了。

    “电话要接的,不然……下次睡觉关机提前说一下可以吗?”

    莫名其妙地被他抱着,没头没脑说了这么一句,后来才知道,他火急火燎地赶来,以为自己也是遇难失联人员,下飞机时因为太急险些摔了。

    “嗯?”

    他摸摸何林曼的头发,欲要再说什么,那人忽然直起腰飞快地在他脸上亲了亲,反应过来的何淮安想再进一步,可嘴巴啪地被一只手捂住,那作俑者笑得真是没心没肺,“我感冒了,不能传染给你,万一我好了,你又感冒了还传染给我,那怎么办?”

    ————

    尒説 影視:PO1⑧KK.てOM(po18k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