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三十二

平行世界三十二

    “今天雨下好大,还好我没去……”

    何林曼斜靠着窗户那,外面的天跟翻了浓墨似的,只能听见密麻的雨声。

    “明天回去。”

    何淮安心情并不好,起起落落的,从得知沉船时候就根本不能思考判断了,只想赶紧来找何林曼,见到她。还好后来查到人就没上船,因为身体不适临时后悔走了。

    摁了控制板,窗帘缓缓合上,何林曼的注意力也因此而分散,重新搂着何淮安的脖子,头枕着他身上,“这么快?我还没怎么玩呢,什么地方都没去。”

    “回港城,到时你玩翻天都没事。”

    “可是我……你怎么了,淮安,你好像心情不太好。是因为我吗?抱歉咯,我今天人是不舒服啊,所以就临时走了,后来手机没电了,我又调成静音,自然不知道……这样想想我也怕啊,万一我倒霉就——”

    她浑然不知何淮安的脸早就阴了下来,而听到后面,猛地厉声打断道:“Lydia!”

    “干,干嘛,你那么凶做什么,我说了人不舒服,你还给脸色,所以我就不想跟你在一起,更别说结婚,开心时候是宝贝,烦的时候恨不得让我滚是不是啊!”

    “我什么时候给过你脸色看,我只是不想你说那些话。你不知道话不能乱说吗?既然没有发生已经最好了,以后不要说知道吗?我急死了,匆匆忙忙赶过来,恨不得自己也有一对翅膀飞过来!还笑啊,下次出来玩我们一起可以吗?不然我真的不放心。”

    “那再说咯,你摸摸,我头还有点痛。感冒真烦,嗓子疼,哪哪都不舒服。”何林曼的脾气就那样,何淮安要冷着脸一直不吭声,兴许她还会有些忌惮。可人要好声好气地打商量,她马上就可以蹬鼻子上脸了,“削个水果给我吃吧,你会吗?我饿了,我要吃好吃的。”

    “吃粥可不可以,清粥吃了人也舒服。”何淮安低头看她,整个人都病殃殃的,皱着脸,真不知道到底是谁板臭脸。

    “Martin,你怎么带你爸爸来,是要甩支票给我吗?我朋友教过我,收支票也要留心的,有的人可贱了,要么给空头支票,要么会动手脚把我送去蹲局子。你爸爸给我多少才合适啊?你一天的工资是多少,我按你日薪来算好了,咱俩在一起多久了,乘一下,按最后的数收怎么样?你会不会给我点补贴?我收了钱可不会再找你的啊,不然不地道!哎呀,我以后过得可美了,真的实现财务自由!”

    “你不是不舒服嘛,不舒服怎么话还那么多,休息一下好不好啊!”何淮安终于不耐烦了,拿了被子给她盖好,“早点睡,明天就走,回港城。又干嘛呢,睡觉呀,不然明天说困发脾气也是你。”

    “你好凶,跟那些没本事的老男人一样,就知道冲自己老婆发脾气。”

    何淮安一听,马上保证,“你放心,我肯定不会跟你发脾气,你要愿意,吃饭都可以喂你。所以你什么时候愿意嫁给我,我觉得何太的称呼也不错的,跟你很般配。怎么样,考虑好了吗?做我老婆很好的,我百分百听老婆的话,我是好好先生。”

    “男人都是嘴上说得好听,真结婚了,是人是鬼谁知道。你长得好像那个渣男啊,骗色还家暴!你会打人吗?我嫁给你了,你打我怎么办,你爸妈管得住你吗?我可不可以跟你分居啊,你要打我的话,我觉得我打不过你。何淮安,你既然健身也有肌肉,你力气不小吧?你万一火起来把我打死了怎么办,你会不会分尸啊?”

    “分尸我不会的,但是别的或许可以。Lydia,如果世上有卖哑巴药,那我一定要去批发备在家里。你现在完全适合吃一整箱的那种。所以可以闭嘴了吗?休息一下还是不错的吧。”

    何淮安好温柔,灯光下俊秀的眉眼还携着笑的,摸摸她的脸,还是那副商量的口吻,“要么睡觉别说废话,要么我们做点别的?”

    何林曼吓死了,赶紧乖乖闭嘴,拉了被子把整个人连头带脚都包起来,跟木乃伊似的,缠得紧紧。

    闭着眼睛闷声闷气道:“我睡了,下回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