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三十一

平行世界三十一

    林林啊,林林,Lydia……

    梦里的何诚介没有一天不喊着这个名字。

    妻子去世前,拉着他的手只说了照顾好女儿跟找回儿子,至于别的,再没有了。

    小小的孩子怯怯地抱着阿财的腿要找妈妈,又哭着要爸爸。

    何诚介疲惫地蹲下身,将女儿抱起来,轻哄着抚着她的背,“林林啊,妈妈不在了,妈妈去别的地方了,家里还有爸爸在,以后爸爸也可以把妈妈那份做好,可不可以?”

    家里就只剩他与女儿了,何诚介真的想过,儿子找不回来了,而大陆那边的高茜心里也没他这个人的。以后就带着女儿一人过也没事的,他会把女儿好好养大,给她最好的生活。

    “爸爸,我今天有点难受,可不可以请个假的?”

    “爸爸,那个人抢我……”

    “爸爸你别理高茜的妈妈好不好……”

    那洋娃娃一样漂亮的孩子慢慢长大,即便外头都说何家的女儿坏脾气,可何诚介仍旧觉得自己的女儿可爱。

    脾气坏又有什么呢,他护得住的,在寻到儿子以后,他也从未说过身世的事情,只私下告诉儿子,何林曼是他的亲妹妹,这世上最亲最亲的人,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护好她。

    何诚介会为女儿找到最合适的丈夫人选,会将女儿以后的路早早铺好。

    可不知在何时,突然开始不对劲了。

    何林曼的行为越发过分,已经无法无天到了极点,再这样会出事的。

    而在一次的争吵中,怒其不争的何诚介提出要送女儿出国——

    “爸爸,哥哥呢?我想,我想哥哥……”

    他接到电话的那瞬间,眼前一片空白,脑子是死机的,不知怎么来到医院,而气息微弱的女儿躺在床上。

    “他马上来,马上的……林林,林林,你看爸爸,啊?你看看爸爸好不好,爸爸在呢,别睡啊,别睡好不好……爸爸求你了……”

    “爸爸,我……我好……好疼啊……”

    “痛……哪里啊……林林,林林——医生呢,叫医生——”

    “爸爸,爸爸?”

    惊醒坐起的何诚介一身的冷汗,喘着粗气望着四周发懵。

    何淮安诧异地看向父亲,迟疑道:“您怎了?”

    “Martin,你妹妹呢?林林呢?”

    “爸爸,我不知我妹妹是谁,您是不是记错人了。我没有妹妹!”他的神情瞬间淡了,父亲的私生活就是他母亲都不会多管,更别说他这个儿子的,哪里有儿子插手老子的事情。但有一点,何淮安不会允许让那些有的没的的东西进家的,名份更不会有,高茜勉强可以忽略,但别的,绝对不可以。

    那是对他母亲的侮辱!

    “林林啊……是林林……”何诚介喃喃念着这个名字好久,突然掀了被子要下床,“林林呢,要把林林接回家的,我去接林林回来!”

    忽然,他顿住了,捂着头  良久,不确定地转头问:“Martin,今天几号,几几年啊?”

    若非知道父亲的个性,何淮安都要怀疑父亲是不是在耍他玩的。

    “你房间的隔壁,住着谁……”

    “爸爸,我的房间早就打通了,您不记得了吗?”

    “那,那林林……Martin,跟你拍拖那个孩子叫什么来的,何林曼对不对,是不是!她是林林……她是我的林林……”

    何淮安警觉地绷紧肌肉,“爸爸,我跟她感情很好,我会跟她结婚的。”

    他父亲这个鬼样子,别是看上了何林曼吧。

    “我知道,我知道!你把她带回来,Martin,你让爸爸见见她……”

    这样更不能见了。

    “她最近出国旅游了,要过几天回来,刚——”正说着,手机忽然响了,何淮安拿出来,页面显示是有人发来消息的。

    “咣当!”

    “Martin啊,怎么了,你别吓爸爸,怎么了啊!”

    “爸,爸爸,我要出国一趟,Lydia乘船出海玩……那船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