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番外林西寒(一)

番外林西寒(一)

    在很小时候,林西寒就听说自己的姑姑同人私奔了。

    因为她的任性,使得林家短暂地成为一个笑话。

    年幼的林西寒不懂何为私奔,但从大人的反应来看,那是一件极不体面的事。

    可印象里的姑姑很温柔,说话轻轻的,笑起来也似六月的风。

    姑姑有个女儿,长得好像一个小洋娃娃。

    她不爱说话,两人相熟以后,在学校,她就只同自己玩,林西寒去哪她都跟个小尾巴似的跟着。

    江城晔爱起哄,怪叫着这是父母为他准备的小老婆。

    林西寒臊得涨红了脸,扔下书包就跑去跟他打,最后双双被叫到了老师那。

    他出来就看见门口站着的人,小小的,黑亮亮的眼里盛着满满担心,见到他马上就笑了,露着一对笑涡喊哥哥。

    “走开。”林西寒莫名不想看见她,觉得她好烦,“我讨厌你。”

    这是他能想到最重的话了。

    何林曼愣住了,“为什么呀?”

    “因为,因为你讨厌!老是跟着我,烦死了!”

    江城晔也出来,他看见何林曼要哭了,意识到玩大了,“寒仔,你这样说话好伤人。”

    “就是讨厌!”

    何林曼不甘心,迈着小短腿跑来要拉他手,红着眼圈问他:“你真的讨厌我吗?”

    “对,你以后不要跟我了,我不要跟你同班,也不要跟你做同桌!”

    “那你跟我坐一起,Lydia,我们一起。”

    江城晔要牵她,林西寒更生气了,可是找不到理由,啪地把小包扔地上,使劲地踩啊踩。

    那小包何林曼有个一样的,两人的差别就是颜色。

    第二天,两人果然分开了,何林曼抿着嘴看他好久,最后还是把东西抱到黎晴身边了,江城晔凑热闹一块帮忙。

    事实上两人的冷战没几天,林西寒就往小包里塞了满满巧克力跑来找妹妹,天女撒花似的倒在桌上,见何林曼懵懵的没反应来,林西寒忙拆了一颗要往她嘴里喂。

    “吃呀,味道很好的,甜甜的,香香的。”

    “我不吃,我不吃你的东西。”

    “为什么,别人给你你就要,别人东西就好吃吗?”

    林西寒不顾江城晔的劝阻,气得把何林曼抽屉里疑似别人给的东西全扔地上,吓得何林曼哭嚷着要妈妈,黎晴喊来了老师,最后回家一顿打。

    父亲怪他欺负妹妹,下手也重了些,母亲疼他,故而请了一天假。

    第二天早上,他睡醒了就看见母亲牵着何林曼进来,把她抱床上后叮嘱两人好好玩,别再吵架。

    “林林,你吃不吃糖。”

    他也不等回答,胡乱塞了一把的糖,“吃吧,很好吃的,不吃,不吃带回去吃。”

    “西寒哥哥,你还痛吗?妈妈说你被uncle打得很痛,你痛吗?”

    “痛——痛呀,我都不能动了。”

    “哦,好吧。那你好好休息,我要回家了。”

    小小的何林曼慢吞吞地从床上爬下来,摇摇晃晃地往门那去,林西寒气得要哭,“你走了,你走了我以后就不理你了。你有新朋友,就不要我了。”

    “可是西寒哥哥先说讨厌我的啊,爸爸说了,如果别人讨厌我,那我就不要找他玩了。”

    “我——我不讨厌你,林林,我不讨厌。”

    “你好奇怪,我要回家了,阿财说要带我去玩。”

    她身旁永远不会缺人的,大到什么阿财,小到黎晴江城晔,或是她撒个娇,何诚介还会给她弄来只狗玩。

    林西寒是喜欢妹妹的,他喜欢这个酷似洋娃娃的孩子,也喜欢她喊自己哥哥,更爱她一刻不停地黏自己,去哪都要一块。

    可是现在妹妹不要他了,他惹了妹妹生气,妹妹的身边不需要他了。

    “西寒哥哥,你在哭吗?”

    小小的人又哒哒哒地跑回来,好容易爬到床上,凑过脸问:“很痛吗,是不是痛呀?”

    “你有新朋友了,你是不是不要我这个哥哥了。”

    “不会的,好吧,那你以后不要这样了。我还是喜欢你的,西寒哥哥,你别哭了,我很爱你的。”她把剥好的糖塞他嘴里,笑眯眯地张开短短的手抱住他,林西寒闻到妹妹身上香香甜甜的,攃的是跟他一样的宝宝霜。

    “别哭啦,我不会不要你的,你是我哥哥呀。”

    “好,那我也不会不要你的,你是我妹妹。”

    他觉得被爸打过的地方一点也不疼了,小心翼翼地搂着妹妹,翻开一本故事书给她看。妹妹还是他的,她最好的朋友也是他,晚上妹妹还可以留在这,他们睡一张床。

    林西寒不想再同妹妹吵架了,他喜欢何林曼,他想每天都要跟妹妹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