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番外林西寒(二) 18#8574;.#269;м

番外林西寒(二) 18#8574;.#269;м

    何家还有一个孩子,叫何淮安。

    何淮安回来的时候,何诚介欢喜地摆了一桌家宴。

    林西寒一面为何林曼高兴她失散多年的大哥回来,一面又有些失落,那毕竟是她的亲哥哥,以后关系会很亲密的。

    宴席上,何林曼全程与何淮安毫无交流,样子比跟高茜还要生疏。

    也对,他妹妹是被宠坏的孩子,对着一张臭脸哪里会有想交谈相处的兴趣。

    “表哥,他都不理我,从不跟我笑。”

    林西寒好几次听见何林曼这样抱怨了,其实可以看出的,何淮安本就是个不爱笑的冷性子,跟谁都没好脸色的。

    “怎么会呢,林林,他是你亲哥哥啊,肯定也喜欢你的。”

    “谁要他呀,你是我亲哥哥就好了,我喜欢你。”

    何林曼是随性的,有什么说什么,全然不在乎听得人想法如何。

    “那这么说你还是比较亲近我咯?”

    “当然啊,我们自小一起长大,谁也比不了。”

    确实,林西寒低头摸了摸靠在他身上的妹妹,的确谁也比不了的。тīanмeīxs.?ò?(tianmeixs.)

    手镯事情发生以后,他同何林曼大吵架,何林曼的脾气太坏了,这一次绝不让她,冷一段时间再说!

    可令林西寒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何林曼满面春风地回到学校,根本就不在意一样,没几天脖子上就多了一根项链。

    她自己买的吧。

    这样想着,打算把看好的项链换成耳饰算了。

    “这是你哪买的,Lydia,款式很特别,没见过。”

    “这是哥哥给的。”

    不,他没给过!

    “西寒对你真好,你们表兄妹感情好好啊!”

    “这是我亲哥哥给的,Martin,何淮安!他送我的!”何林曼甚至强调地把名字讲出来。

    “也没什么啊,他是我哥哥啊,送东西也不奇怪,他好喜欢给我买东西,说我肯定会喜欢。”何林曼被女生包围着,烦恼地诉说兄长如何宠她,“我说了不用给我买这些的,他不听,好喜欢给我惊喜。”

    “那你哥哥真的好好啊,对了,追求他的人很多吧,Lydia,我可以认识你哥哥吗?”

    有人试探。

    林西寒看见何林曼脸上的笑意散了,一把推开那问话的女生,抬着下巴一字一句道:“不可以,我哥哥他不谈恋爱,别想打他主意,他是我的。”

    何林曼性格一向霸道,若是在意什么了,必然会生占有之心,她不爱跟人分享,越在乎一样,越死死护着不松手。

    看来她同何淮安相处很好,已经上心了。

    而周繁丹出事后,何淮安便彻底开始出现在何林曼身边,早上上学,他送何林曼去学校门口,往往都是何林曼挥手跟他告别,等进学校看不见了,何淮安才去自己的学校。

    出去玩的时候也要跟他电话报备一下,经得同意才可。

    林西寒以为非常可笑,何林曼是什么脾气太了解了,怎么受得了人处处管她,要不了多久就会烦的。

    可是没有,直到何淮安出国,何林曼都没反抗过,甚至他出国那天还抹眼泪哭。

    血缘吧,毕竟是亲兄妹啊。

    林西寒这样想,可不乏还是有些酸。

    但很快,何林曼又恢复以往那样了,该玩就玩,该闹就闹,比从前有过而不及。同样不变的,她还是不懂什么情爱,身边的人都成双成对了,她对感情还是懵懵懂懂的。

    林西寒以为这样很好,他想何林曼还没到谈恋爱的时候,他也不放心的,万一有什么人占他妹妹便宜,或者欺负她……还是别谈吧,至少现在不要。

    他护着何林曼前面,不让任何一个男的靠近她,那些什么巧克力玫瑰,何林曼肯定不喜欢的,所以他决定扔掉,在妹妹看见之前扔掉,把桌子椅子理得干干净净的。

    没必要留下的,何林曼喜欢的,林西寒完全可以给她,她想要花,想要玫瑰,想吃巧克力,想有人给放烟花,或是请看电影,林西寒都能做到,因此,何林曼不需要任何所谓男友,她就这么开开心心地过下去就好了。

    除了陆倩倩,她是横在何林曼与林西寒之间的刺,何林曼不喜欢她,多次因为她与林西寒争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