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日常番外

日常番外

    黎晴这次生日没有大办,就叫了何林表兄妹外加一个江城晔。

    她今天打扮得好普通,既没有穿着高跟鞋,也没化浓妆,更没碰一滴酒。

    “那什么,我跟江城晔要结婚了。”

    如遭雷劈,惊呆了的何林两位表兄妹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疑心自己耳朵有了毛病。

    “没开玩笑吗?”

    “这也——太好笑了吧。”

    林西寒艰难地咽了咽口水,这两个能在一起,实在离谱。

    “做什么,我们不能结婚吗?反正认识那么多年了,知根知底咯,再怎么样,也不会闹很僵。总比人家表面一套背后一套来得好。”

    黎晴耸了耸肩,一手搭在江城晔的肩膀上,激情没有,倒是浓浓的兄弟情。

    “是啊,我们也是青梅竹马咯,很般配嘛。”

    这就跟放屁一样,完全不用当人话听的。何林曼狐疑地在两人之间打量许久,鬼使神差地问了句,“你们不会中奖了吧!”

    “要死,半仙啊你,你哪里知道的消息,我去的医院都是江家名下的啊。”

    黎晴吓得鸡皮疙瘩都出来了,这事知道的人不多,对外更不会公布。

    而林西寒忙与江城晔碰了碰杯,笑道:“厉害厉害,如今城晔你都能当爸爸了,这样啊,以后孩子的尿布我包了,那喊我一声干爹不为过吧?”

    “哇,还是表哥会占便宜的,干儿子一大堆,以后老了不发愁的。”

    “嘿,Lydia,你儿子也要喊我们干爹干妈的,是不是以后也要给我们养老啊。”

    “好啊,等你老了,就让他养你咯。不过你们也好厉害,什么时候的事,我们都没看出来,你们竟然能——”

    “这有什么奇怪的,我们早就睡过了,我们可是对方的第一次!”

    “死货啊你,什么都说,不要脸的?”

    黎晴骂了声,抬手要拧他耳朵,那江城晔还躲,嘻嘻哈哈不成样子。

    “你怎么会看上他的?江城晔爱玩又不正经,脑子也不太聪明的,怎么跟他定了,随便找谁都好啊。”

    何林曼要多嫌弃就有多嫌弃,江城晔这人当朋友确实是没得说,可当老公,那大概率就是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

    “Lydia,看来你对我意见很大啊?这么多年了,我还真没看出来你觉得我脑子有病。”当事人恨得牙痒痒,警告一样的挥了挥拳头,“你少挑唆我们啊,我们感情很好的。再说了,你自己还不一样,我们都没想你会嫁给Martin呢!”

    “干嘛,他不比你好啊?你是不是暗恋我未果啊,嫉妒我老公?”

    “笑话!你简直不要脸,就你?Martin不怕死敢娶!你回家一定要谢谢他,不然啊,你就是老姑娘一个!当然啦,你那么坏,Martin肯定也怕的,万一没看住,你跟人跑了怎么办。所以天天查岗打电话,你数数,从进来到现在,来了几通了,信息发来几个了?Lydia,你不会是怕老公吧,啧啧啧啧,原来现在这么听话了——哦不对,以前就怕的,出去玩都不敢给你大哥知道!”

    江城晔简直可恨,可句句都让何林曼挑不出毛病来。

    “我,我没你厉害啊!江大少好容易浪子回头,想必aunty一定很开心吧。黎晴,你放心,以后我就让报社那些狗仔死盯着他,他要敢干嘛的,我让最好的律师给你打官司,让他净身出户滚远远!”

    “行啊,那我也让狗仔盯着你,你要偷偷去夜店玩,我就发给Martin!寒仔,你这个妹妹可了不得,从小就一肚子坏水。”

    江城晔品着酒,笑得好恶劣,挑衅一般,还举了举酒杯。

    “表哥,他好欠骂,你快骂死他!”

    仿佛一瞬间回到了过去,他们还在念书的,终日无所事事,挥霍大把时光毫不心疼。

    他无奈为表妹出头,黎晴笑当观众,何林曼得意,江城晔不服。

    “其实,我也有好消息要说。”他清了清嗓子,不觉也笑了,“oonagh也怀孕了,四个月了。”

    “啊!你们连我都瞒,好坏的!”

    “是啊,寒仔,你太不够意思了,那我是不是又要做干爹啊!”

    “难怪oonagh都很少出来了,她那么漂亮,你们以后的孩子肯定没得说啊!”

    ……

    “Martin,Martin,Martin!”

    何淮安在加班,何林曼折腰扒着门探出一个头,见他的注意力终于从电脑挪到自己身上,才背着手从门跑进来。

    “别拿我名字当歌唱的,晚上喝酒了?”

    他伸手示意何林曼过来,“脸红红的,喝多少?不是跟我说会适可而止的吗?”

    “就一点点,我可能太久没喝了,所以就这样了。干嘛,生气啦?”

    办公室的门关着,还上了锁,何林曼直接坐他腿上,也不知是醉了还是累了,搂着他脖子贴贴,“我们回家吧,我有点困。”

    “我还有一点点事情要处理,你去里面躺一会,好不好?”

    “不,那我就这样靠着你,可不可以,会打扰你吗?”

    “当然不会,你眯一会吧。”

    衣服很短的,何淮安看着不顺眼,使了点力气要往下拉,惹得何林曼骂他,“干嘛,我领口都要走光了。衣服变形了怎么穿?”

    装模作样!何林曼不知多少衣服穿过就清的,更不要说变形的衣服。

    “这衣服我没看过,你新买的?”

    “对啊,好看吧?”

    她有些得意地朝他眨眨眼睛,可何淮安的注意力都在屏幕上的数据中。她不由有些失落,重新靠了回去,“你越来越忙了,跟爸爸一样,他以前几乎不回家,就住公司。”

    “最近是很忙,新项目上市,不能大意的。好啦,这个看完就走,马上了。你先把外套披上,这边太短了,弯腰抬手是不是就露了?”

    “设计就是这样啊,你怎么那么土啊,你是僵尸活在古代吗?你都不夸夸我的……”

    “不需要夸,你天生丽质,穿什么都是好看的。这一点我还是很有自信的,我老婆好不好看没人比我更清楚。”他还能分心跟何林曼说话,在看完最后一段数据时,将文件保存好,轻推了下要睡不睡的何林曼,“回家了。”

    “我都要以为你要加班半夜呢。”两人进了电梯,何林曼挽着他的手,身上套着黑色西装外套,“哥哥,oonagh怀孕啦,林西寒做爸爸了。”

    “这是喜事,不过他们结婚也有几年了,不奇怪。”

    “是啊,但也开心嘛。”

    开心啊……何淮安若有所思,牵着她的手出电梯门,“说不定你肚子里也有呢?我们从来没有做避孕措施的。”

    “这种事情都是随缘的,有了就生,没有就是没有。我走不动了,我想你背我。”

    离车子就不远的,何淮安无奈蹲下身子,“还那么爱撒娇。”

    “要你管。”

    何淮安摇头笑了声,他确实也不在意,无论是少年时候的何林曼,还是现在做了母亲的,对他而言没有差别。

    何林曼就是何林曼,何淮安爱的也只是何林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