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日常番外 18#8574;.#269;м

日常番外 18#8574;.#269;м

    休假,何淮安吧儿子送到了父亲那,自己带着妻子去外面旅行。

    他在国外时候,闲暇之余也会同几个要好的朋友去外野营登山的。

    恰好何林曼最近心血来潮想去爬山看日出,于是两人定好了位置,便准备出发。

    “东西不要带太多,轻便就好。两瓶水够不够喝?Lydia,你够吗?”

    在山底,何淮安看了眼要带的东西后,又弯腰检查何林曼的鞋带,“系紧一点,万一摔倒绊着不是开玩笑的。”

    “哥哥,你说我们会看到日出吗?”

    “应该可以,没有也没办法的,对不对?好啦,登山杖拿好。”

    现在是晚上十点半,人还挺多的。

    “哥哥,你有做攻略吗?我们要爬多久呀?”

    她闲不住,就是爬山也能拉着何淮安聊几句,不然她闷得很。

    “这个要看人,我不确定我们要多久,因为爬山真的好累的。”

    何林曼不爱运动,就算有健身习惯,但体力也没多好的。

    他怕今天爬完这个山,何林曼回去要躺叁天的床。

    “我们自己带衣服,还好我们带了,我不喜欢穿别人穿过的。”

    “对啊,所以带了嘛。不过现在好像不租了,是卖的。”

    开始他还看见何林曼很兴奋,可逐渐的,估计是累了,连话都不说一句了。тīanмeīxs.?ò?(tianmeixs.)

    “休息一下,曼曼,我们在这边休息一下。”

    从包里拿出水,拧了盖子给她递去,“慢慢喝,不要急。流了好多汗,累不累啊?”

    他一手意思意思地扇了扇,另一只手用纸巾给她擦脸上的汗。

    “还好我没化妆,不然我会很丑的!哥哥,我现在是素颜,会不会难看呀?有没有人认识我啊,会不会找我合影?”

    偶像包袱还挺重,何淮安有心逗她,“黑眼圈很重的,向熊猫一样,最近还上火,这里还有小痘痘。”

    “那怎么办?”

    “能怎么办,你要戴面具吗?Lydia,你傻不傻,你以为你是明星啊?还合影,人家都懒得理你的。好啦,我开玩笑的,不难看,看着年纪还好小的,跟刚毕业的学生仔一样。”

    “骗人,哪有学生仔当妈的,还有两个孩子!”

    “时尚辣妈嘛,好多一边读书带孩子的,国外多的是。”

    “你就是在哄我!算啦,我休息好了,我们继续吧,不然我怕赶不上日出了。”

    她脸上还有点红,但眼睛亮亮的,“好开心啊,我第一次爬那么高的山。”

    “我也是。”

    许是太得意,何林曼说话也不过脑子的,“哥哥,下次我们就去爬珠峰,我要登上峰顶!”

    “好,你真厉害。”

    想也知道何林曼这话就是随便说说的,她哪里有这么大的能耐跟体能去完成那个事情的。

    就算有,何淮安也更不可能让她去,太危险了。

    晚上温度挺凉的,何淮安不放心她一直牵着不松开,感觉她的手也有点凉,精神状态也不是特别好,再一次提出了要休息。

    “早知道要带热水来的,我去买点热的吃好不好?Lydia,你困不困?”

    平常这时候已经在睡觉了。

    “还可以,我也不能在这睡呀!我就是好像有点饿……”

    “有叁明治,吃不吃?要不去买点水果什么的?那里有煎饼要不要?”

    “好呀,不过我们也去祈愿吧?反正来都来了。”

    “好,不过不着急。来,你坐着,我给你拍照。”

    机会难得,当然要留影纪念,两人的合照也是请一道爬山的旅客帮忙的。

    “明天腿会痛。”

    他提前给打预防针,“等我们回了酒店,你要泡泡脚,然后我给你揉揉,这样会好一些。”

    “好呀,那我也帮你揉揉。以后你可以叫我何师傅!”

    “你是什么师傅啊,人家推拿店都要倒闭的。”

    “要你管!”

    又吃了块巧克力,补充能量以后,何林曼恢复些体力了。

    “哥哥,我们以后还要再爬山,不同的地方。等我们老了,我们就不爬了,我们去平一点的地方,然后舒服的地方住。当然啦,港城也很好的,不过我们也可以去别的地方转转,对不对?哥哥比我大,万一哥哥以后走不动路了,那我就给你推轮椅,如果我力气很大,我说不定可以抱你。”

    何淮安想笑,而事实上他也笑出来了,“我不用你抱,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她笑嘻嘻地掏了块糖递过去,“Martin老了也是港城第一靓仔!”

    “能吸引住你真是我最大的本事了。”

    “哎呀,我哪里这么肤浅的,我爱你呀,喜欢你的内心,品格……好吧,好像也不多的,还是最钟意你外貌!”

    说是看日出,而何淮安更关心何林曼的体能,不急着登顶。一路上走走停停,不少本在他们后面的人大大超前了。

    山顶好热闹,何淮安找了个小平台处,把买来的衣服垫在下面,搂着何林曼靠着等。

    “冷不冷?还好我们还准备了一件羽绒服的。”

    毯子一样包着,何淮安看了眼时间,距离日出还有几个小时。

    “腿还痛吗?”他把何林曼的腿放在自己身上,揉揉缓解,“其实出来玩都是好累的,你想看这日出,肯定也要付出点什么,对不对?”

    “你好像爸爸哦,不要跟我讲道理!”

    她有些困,靠着何淮安眯一会,不知什么时候,就听见何淮安小声喊她。

    “快快快,要开始了。”

    是日出,她看见一点点霞光从云海那升起,身旁好多人都在尖叫还有拍手的。

    何林曼兴奋地一把搂住她丈夫,“快快快,记下我们这么宝贵的时刻,哥哥,我们留影啊!”

    情绪会传染的,她也尖叫着拉着何淮安的袖子一直晃,待太阳完全升起来时候,两人又找了一处清润帮忙合影。

    “我太开心了!”

    下山时候,何林曼又翻着照的相片看。只是她不知道,这次的开心,要回去缓个好几天才能治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