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玄幻小说 - 冬至日在线阅读 - 要是刷到了美女直播

要是刷到了美女直播

    原来江舟的妈妈是那样的人,真的是好有气质的一个女性。

    沉冬至回去之后,脑海中浮现出江舟妈妈的样子,可真是漂亮,像是以前的韩剧继承者们会出现的女人。

    他家里基因可真好,这样优质相貌的基因应该要传承下去。

    寒假转眼就要来了,她要有两个月见不到江舟,她反而还放心了些,生怕每天相处感情越来越深,后面更不好断开。

    在离开A市之前,江舟说想去F城住一个月,这个提议把沉冬至吓到了,F城多小啊,要是他们两个天天手牵着手走在街上,没过多久她家里人肯定就知道了。

    沉冬至拒绝他的提议,说要是他过来,就没空陪他,她要陪家人。

    在高铁站分别的时候,江舟抱着沉冬至依依不舍,还说了好多话,还逼她把手机壁纸设置成了他的照片,说防止沉冬至不记得他这个人。

    江舟,好像对她更依赖了。

    沉冬至回家之后,江舟的生活就是打球后,给沉冬至发消息,学习后,给沉冬至发消息,和朋友聚餐给沉冬至发消息。

    总之就是每天必须给沉冬至发消息。

    江舟的爸爸江海松寒假的时候回来一段时间,做工程的经常出差,不在家里是经常的事,江舟平时和妈妈陈月云一起生活。

    平常家里只有他和陈月云和住家保姆齐阿姨叁个人,虽然有叁个人,但是长时间都是寂静的。

    陈月云只有在江舟有什么人生选择的时候,会和他多说几句话,母子俩沟通最多的时候也就是他的高中时期。

    平常陈月云对他不会多加关照,倒是高中的时候她一直和江舟说:“你不要以为吃饱穿暖你的人生就没问题了,脑子里空空以后做什么都不能成功。”

    高中的每次家长会,每次出席的是陈月云,每次都能被表扬的也都包括江舟。

    在江舟人生的五岁之后,生活中出现最多的人是陈月云。

    这天,江舟准备出门和以前的高中同学聚餐,临近春节,同学都回家了,也才有机会聚聚。

    他一下楼,就看到入门处摆了一个黑色的大行李箱还没搬走,他知道那是江芷回来了。

    每年的春节,是属于江舟个人的尴尬期,他像是一个无家可归,到处流动的小船。

    江舟没有选择开车,而是骑着自行车前往聚餐的地点,他怕风划着脸,就带了一个口罩,口罩是樱桃小丸子的图案,是上次他感冒的时候,沉冬至拿给他的,让他戴口罩,不然传染给别人。

    到达目的地,他把车上锁,然后调整了身上的挎包,就往里去。

    聚餐是自助烧烤的形式,大家一个拿着一串就那在闲聊,还摆了一张桌子围在一起玩大富翁。

    江舟所就读的师大附中是这里很有名气的高中,升学率很高,每年能上海内外名校的学生很多。

    他的同学大多都还在读研究生,已经工作的只是很少一部分。

    “靠,你们要结婚了?”吴思广突然一喊,把目光都吸引了过去。

    要结婚的是他们班里的一对情侣,从高中就在一起了,打算夏天就举行婚礼,家里面车子房子票子全准备好了,就等着新人进民政局了。

    被注视着的情侣不好意思的笑笑,还说让大家记得给份子钱,以后不结婚的就不用给了,不占这个便宜。

    聚会的后半段变成了,讨论这对新人在高中时候的往事,大家说得可起劲了,一边都在羡慕他们这对神雕侠侣能从校园最后走入婚姻殿堂的爱情。

    “你有女朋友没?现在追你的女生得排到男厕所吧。”吴思广问坐在一旁的江舟。

    不止吴思广好奇,其他同学也好奇,同班同学也有在C大读研究生的,那两个人是知道的。

    江舟最要好的高中朋友刘衡,还不是他们班上的,是隔壁班的。

    人缘好,也不代表能和别人说知心话。

    “有了,谈了一年了。”江舟说。

    他这么一说,大家更好奇了,便问他女朋友长什么样子?是做什么的?哪里人?像极了查户口。

    江舟还没开口回答,就有人替他说话了。

    说话的是在C大读研的一个女生凌诗佳,她开口说:“江舟和他女朋友可恩爱了,每天都一起在我们学校食堂吃饭呢。”

    “是不是大美女啊?”有同学问。

    因为江舟,大家都觉得他的女朋友一定会是一个亭亭玉立,花容月貌的女孩。

    凌诗佳看了江舟一眼说:“他女朋友很瘦的,腿也很长。”

    “哇,那岂不是林志玲?”同学开始在脑海中构造了一个属于江舟女朋友的画像。

    江舟摇头:“不是林志玲,我觉得她挺好看的,我很喜欢她。”

    同学们一听,集体发出“哇喔”的声音,一脸要吃瓜的表情。

    接着又有同学问:“那你们打算结婚吗?都要毕业了吧,还是毕业几年再结婚?”

    结婚,江舟还是第一次把结婚和沉冬至联系在一起。

    “不着急,不才24岁吗?”江舟觉得现在谈这个还太早了。

    “你这种男人确实不用急。”吴思广叹气。

    同学聚会到了晚上十点多才结束,有的人已经变成了醉醺醺的酒鬼,有的人开始发酒疯在瞎说八道。

    江舟和同学告别之后,就踩着他的二轮车走了。

    回到家的时候,那个大行李箱已经不在了,诺大的屋子里空荡荡没有人味。

    洗过澡之后,江舟用毛巾擦着头发,一边手给沉冬至拨打着视频通话。

    沉冬至侧躺在床上,江舟只能看到她的半边脸。

    “你先把头发吹干吧。”沉冬至看他头发湿。

    “嗯。”

    江舟把手机靠着立起来,拿过吹风机插电,他直接开了最大档的热风,吹风机的声音通过手机传到沉冬至那边,她觉得嗡嗡的,真磨耳朵。

    头发短的好处就是吹干只用几分钟,沉冬至看着视频里的江舟已经变成了顺毛小狗。

    真想伸手抓一抓他的顺毛,刚洗完头的头发丝滑,可能还抓不住,会从指缝中溜走。

    吹完头,江舟拿着手机上床,然后靠在床头上,后边拿了一个枕头垫着。

    “今天同学聚会怎么样?”沉冬至问他。

    江舟回她:“挺好的,哦还有一对情侣要结婚了,真神奇,他们高中读书就在一起了,现在都要结婚了。”

    “我大学同学有孩子的时候,我也觉得挺神奇。”沉冬至起身,现在坐着更舒服些。

    “同学说,家里连房子都装修好了,就等着领证,举行婚礼了。”江舟习惯了和她分享各种事。

    上段话说完后,江舟犹豫了一下,然后开口:“他们结婚,你觉得怎么样?”

    “有钱结婚当然好啊,门当户对直接闪婚都行,二十出头就结婚的,不是有钱就是脑子坏了。”

    沉冬至拿出护手霜低头擦手,天气一冷她的手就会脱皮,每天都得擦护手霜。

    “就不能是很喜欢彼此吗?就想和喜欢的人共度一生,爱情怎么能用物质来定义呢。”江舟听着怪不舒服的,为什么早婚就是脑子坏了。

    沉冬至拧好护手霜的盖子,把护手霜放在一旁。

    她淡淡地说:“你用爱变出一辆车试试,你找工作别人会因为你有爱情而多给你加薪吗?”

    “你这是在偷换概念,物质是很重要,但是没有物质的夫妻难道就不活了吗?不也还在生活。”江舟不喜欢沉冬至这样想,他觉得爱情就是很纯粹的。

    “活呀,穷人会因为爱情不活吗?只会因为没钱吃不起饭而活不了,没有物质基础还谈什么爱情。”沉冬至开始有些咄咄逼人,江舟以为谁都能在理想世界生活的吗?

    这世上,不存在陶渊明的桃花源,也不存在西方世界的乌托邦。

    “那我们不是谈得好好的,我们也不需要花很多钱,我们现在相处也很好啊。”江舟说出口的时候有些没底气。

    “如果真有那么好,我那时候就不会和你提分手了。”沉冬至眼里有一丝冷意。

    江舟一听到分手两个字,就要炸毛。

    “不说了,不说了,我错了,你别说那两个字。”对面的小狗开始委屈巴巴看着她。

    “好,不说了,我要睡了。”沉冬至没理他,直接挂了。

    江舟刚要说晚安,沉冬至就把电话挂了。

    他在对话框里开始输入文字。

    “猫猫,你在生气吗?”

    “不要气  。”

    “我再也不乱说话了。”

    江舟已经发了叁条,沉冬至一条,甚至一个表情符号都没有回复。

    “猫猫,你不回复,我今晚睡不着,睡不着我就会看手机,要是刷到了美女直播怎么办?”

    沉冬至刚从阳台把洗衣机里的衣服拿去晒了,回来房间才看到江舟发的几条消息。

    “你去看美女直播吧,最好刷几个大火箭,多刷点你就是榜一大哥了。”

    沉冬至这话里阴阳怪气的,让江舟很不舒服。

    她就不能说几句,比如宝贝别看,看我就好。你要是敢看,我就连夜坐高铁回A市。

    就不能生气一点吗?江舟想了想不对,明明是自己叫她不要气。

    “我不给别人刷,我给只给你刷。”江舟发送。

    沉冬至给他发送了一张截图,截图上是一个男主播的主页,是现在很流行的唱歌陪聊主播,长得还有点奶里奶气。

    “你给他刷礼物,就相当于给我刷了,每晚我都看,我的粉丝灯牌都10级了。”

    沉冬至瞎说的,她哪有加什么粉丝灯牌。

    江舟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沉冬至立马挂断。

    接着又打,沉冬至接着挂。

    还打来,沉冬至直接把他号码拉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