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玄幻小说 - 冬至日在线阅读 - 想做我的舔狗啊?(h)

想做我的舔狗啊?(h)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男人的脸,这眼嘴鼻很熟悉,脑子里的晕眩感已经消散了一些。

    “你在干嘛?”沉冬至问他。

    江舟看她醒了,手里吹头发的动作没停下,说:“帮你吹头发。”

    “我们,不应该再见面的。”沉冬至语气冷淡。

    “哪有什么应不应该。”江舟看她一眼,不在意那句话。

    沉冬至推开他举着吹风机的手,冷冷地看他:“有意思么?说真的看到你就烦,你何必多余做些没用的事呢。”

    “这几年,你嘴巴倒是利了不少,吃刀子了?”江舟关掉吹风机的开关,风声停下,房间内安静下来。

    “你这是想做什么?”沉冬至伸手捏他的一撮头发,“怎么不留黑发?以为这样我会多看你一眼吗?怎么,是不是想做我的舔狗啊。”

    沉冬至冲他嘲讽地笑笑,然后推开他。

    刚要起来,沉冬至的手臂就一把被抓住,她回头看。

    “你现在又有多少条舔狗呢?”江舟拉过她,手掐着她下巴强迫她抬头看。

    江舟的大拇指压在她的嘴角,她伸出舌尖舔了舔,江舟松开手。

    “怎么?想和别的舔狗比比看谁更会舔么?”沉冬至笑了笑。

    江舟反抓着她的手,恶狠狠地看她的双眼说:“你非得这样说话是吧,就一定要这种态度?”

    “我们已经分手了,你还想这么样,我承认是我当初不对,但是你明明可以不在乎的。为什么  现在又来烦我?”

    沉冬至不理解他,她对自己有认知,她绝不是能让人流连忘返的皎洁白月光。

    “你的心真冷。”江舟心里像被锥子狠狠刺了。

    “那你想怎么样?我们不要再纠缠了,你可以去找个优质的女孩一起谈恋爱,一起结婚生子,我会祝福你的。”沉冬至说这话的时候,比前面任何一句的样子都要真挚。

    也就是这份真挚,让江舟更加难受。

    “和别人结婚生子目前,是不可能了,要不你陪陪我?”江舟的语气变了,十分轻浮,他对着沉冬至的耳边呼出热气。

    “你想找刺激?我可是有男朋友了。”沉冬至想起上次和他在店里见面,想来他那时候应该误会了,她今晚心情不爽,就像说出让他不舒服的话。

    江舟听了然后发出冷笑,开始舔她的耳垂说:“我知道,他还很喜欢亲你这里对不对?”

    他用手指指了指她的胸口上边,上次刮痧的红痕还没有完全消失,还留着浅浅的红印。

    “是啊,怎么你要做男小叁吗?你原来喜欢找刺激啊。”

    沉冬至笑,笑得让江舟想疯狂地对她做点什么,想让她闭嘴,说不出那些难听的话。

    江舟的手往下伸,两根手指开始揉搓,指上开始沾到了水渍,他顺着水的黏糊往上面的花蕊揉。

    沉冬至被揉得哼哼,江舟已经吻到她的脖颈。

    “做完这次,我们就不要再见了。

    “你可真行啊,沉冬至。”江舟阴阳怪气,说着一根手指已经插入了暖呼呼的阴道。

    沉冬至虽然没少对他说不好听的话,但是听他阴阳怪气自己也是不舒服的。

    她的胸像是被玩史莱姆那样子捏来捏去,江舟的手一直在揉她。

    “舒服吗?”江舟顺着蜜液用手指抽插,带出更多的液体顺着流到手腕上。

    沉冬至现在就想反驳他,嘴硬说:“不舒服。”

    说着不舒服叁个字,但是语气却是舒服的。

    江舟把她的脸扭过来,开始舔她的唇,然后舌头伸出,交换着津液,他们像两块打火石,正在摩擦打滑正冒出了一点点火星。

    沉冬至突然往他的下唇一咬,江舟疼得“啧”了一下,唇下冒出了一点血。

    “咬死你。”沉冬至不怕死地说。

    江舟停下了,表情冷峻,然后猛地把她扑倒,然后整个人压在她的身下。

    “不是要咬死我?”

    沉冬至身子被压着,但是脖子以上还是能动的,她顶着头张口就咬了江舟的耳朵,还咬了他的脖子,力度不小,留下一个牙印。

    两个人突然开始来劲,都想发泄自己的不满。

    边亲边咬,江舟一直用力抓她,沉冬至一直在推他还说:“你觉得自己现在很行是吗?力气很大?不过那又怎么样,我更烦你了。”

    江舟突然把她推到床头,然后架起她的双腿到肩上,沉冬至瞪大眼盯着他,江舟冷呵一声。

    那根硬物抵着她的下边,看起来硬得难受,倒是也不进去,就一直在外边磨来磨去。

    “有没有套?”沉冬至轻声问。

    “没有。”江舟看她。

    沉冬至整个人已经被撩拨到不上不下,她也已经很久没做过了,但是她也不会冒着怀孕的风险去爽一把。

    “那你不能进来。”沉冬至说着就想要起身,刚扶起手臂就被江舟按了回去。

    “都这样了,还想去哪里。”江舟眼底一片暗色。

    沉冬至看他说:“呵,你在想什么?怀孕了怎么办。”

    “不会的。”江舟说着抓住她的脚踝。

    沉冬至想蹬腿,但是被他的手死死地握住。

    本来也没什么力气,头脑也没有完全清醒,沉冬至声音再大也大不到哪里去。

    “你有病吧,你真可讨人厌,还做什么做。”沉冬至想到自己可能会意外怀孕就要疯了。

    江舟没理她的话,而是弯腰低头舌头直接贴在了她的阴部上。

    舌头湿漉漉的带着温热,舌尖一点点的往里戳,沉冬至能感觉到到他的鼻子嘴下巴在蹭。

    “你走开。”沉冬至胸口不断起伏,她想把江舟推开,但是完全没有力气,发出的声音细细软软的,听不出来是要反抗。

    沉冬至嘴里一直在说什么走开,烦,有病之类的话。

    江舟抬头,然后从上面俯视她,两指揉着阴蒂。

    “不会怀孕,我两年前结扎了。”

    沉冬至愣然后又说:“那也不行,不卫生。”

    她可没少看许医生的微博,前几天忍不住拉黑了,真是不想再看到脏东西了。

    “我只有过你一个。”江舟看沉冬至的样子,仿佛沉冬至是一个十恶不赦的海后。

    沉冬至还在想着江舟为什么会结扎的时候,江舟已经顶进来了。

    “啊。”沉冬至眉头拧在一块。

    头部刚来到穴口,在挤进去的途中,沉冬至觉得真的好痛。

    江舟把她腰拦起,然后往自己面前一推,性物直接推到了底,江舟低头舔她的胸,一边舔一边抚摸着她的腰身。

    沉冬至忍不住发出呻吟,声音破碎在空气中散落一地,她不能在这场欢爱中享受到快乐,实在是太痛了,而且江舟咬她一点都不轻。

    他像是要在她身上留下数不清的牙印,这里咬一口,那里咬一口。

    “你轻一点啊。”沉冬至刚说出口,嘴就被江舟堵上了。

    房间内都是难以言喻的声音,阴茎出入的抽插声,双唇描绘的水声都是那样的羞涩难言。

    一边亲,江舟手底下还在掐着阴蒂按压,沉冬至忍不住“唔”,江舟不让她叫,舌头一直在勾着她,透明津液从嘴角流下,唇被亲出了天然桃色,脖子流着汗水,或许是因为刚从水里出来,倒是没什么味道。

    这个样子的沉冬至,可是狠狠戳中江舟的心窝窝了。

    江舟忍不住舔着她的耳朵问:“是我更能让你舒服吗?”

    “怎么想听我和别的男人怎么做的?”沉冬至这话一出,江舟就往她的肩膀上咬了一口。

    然后用力把她的腿掰开成M字状,沉冬至觉得很难受,腿被强硬地按着,江舟今晚有些暴力,和以往在床上欢爱的风格不同,温柔已经不是主旋律。

    他疯狂地顶,手抓着她的腰肢,压制住沉冬至的腿,流出的液体顺着沾到他的叁角区,那里泛着水光。

    “不是要咬死我吗?还咬得动吗?”他的表情很冷,很陌生,和看似冷静的表情不同,下边像个只顾泄愤的怪物。

    “我真烦你,你真让人烦。”沉冬至语气忍不住透露出委屈,瞳孔无法聚焦。

    江舟在不断抽插中回过一丝神,他真的好嫉妒,这叁年,沉冬至有过几个男人?有几个能和她这样亲密无间的,肌肤相近的,他只是有了试想,就忍不住要发疯。

    男人大多会嫉妒两种人,一种是比他强的女人,另一种是被很多女人追捧的男人。

    而江舟,会嫉妒拥有过沉冬至的人。

    江舟开始舔她,从胸慢慢往上舔,一直舔到脸颊,似做安抚。

    下面双指开始用力揉她的阴蒂,沉冬至感觉到了酸麻,江舟看着她的表情,又朝着某个点一直顶。

    沉冬至觉得有些难耐,想要快一些,再快一些。

    她的表情被江舟完全地收在眼里,江舟贴着她的脸,眼中都是情欲,声音暗哑:“猫猫,想要吗?”

    沉冬至不愿意张嘴,而是扭着腰,嘴唇微开一直在嗯嗯哼哼。

    “不想要是吗?想不想,你说呀。”江舟做坏,开始慢慢地磨,时间好像在慢走。

    沉冬至的双腿夹上他的腰,没有说话,而是用带着欲望的眼睛,直勾勾盯着他的双眸。

    江舟受不了,他好喜欢,真的好喜欢她,想要什么自己都能给她,他突然开始卑微,像一只小狗一样舔着她的乳珠。

    心里卑微地想,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我真的好想你,你怎么就没有想我。

    上边温柔地舔抵,下边在很用力地顶,还不忘摩擦着已经小小立起的花蕊。

    沉冬至的腿开始抖,酸意开始释放,她脖子仰起,半张着嘴。

    通道开始往里卷,江舟感受到了紧,更加用力往前撞击,快速地抽动。

    他找寻到沉冬至的唇,低头吻了下去,将她抱得更紧。

    江舟忍不住抖,喘息声渐急,在她的耳边发出一声闷哼。

    琴弦被弹崩,男女攀上高峰。

    两个人气喘吁吁拥抱在一起,沉冬至觉得浑身的毛孔经过这一场宣泄后已经完全舒展开了,床上两个人都是湿哒哒的,汗水已经相融。

    沉冬至的手还紧紧抓着他的手臂还没有松开,江舟压在她的身上不动。

    他抬头,看到满脸潮红,眉毛睫毛都被汗水潮湿的沉冬至,她的眼皮半闭着。

    那欢爱过后的浊白留在了她的身体里,那物还没有抽离开她的身体。

    江舟轻轻起身,沉冬至感觉到了那物逐渐滑出来,顺带着粘稠的液体流出。

    他起身后没有离开,而是躺在了旁边,一把把沉冬至搂了过来。

    沉冬至的腰被他的手臂环绕着,脖子后能感觉到他的呼吸。

    本来今晚就很累了,又来这么一出,沉冬至慢慢地就这样闭上了眼。

    江舟是看着她睡着的,拉上了被子给她盖上,他轻轻的起来,伸手拿过床头的纸巾给她清理,沉冬至睡得很沉,江舟用手背碰了她的脸,她的脸软软的,没什么温度,没有烫。

    江舟本来还担心,她今晚淋了雨,会不会发烧。

    清理完毕,几团纸巾随手扔地上,他去快速洗了个澡,出来后,江舟又轻轻地掀开被子进去,看到沉冬至熟睡的侧颜,他想,要是每天晚上睡前都能见到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