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20.妓女和女朋友(支线)

20.妓女和女朋友(支线)

    对于“卖淫”这种明确记载在刑法上的行为酒吧的态度是暧昧的,不提倡不禁止,一切都是陪酒小姐的个人行为。

    但每位小姐出台时都会和经理打个招呼,一来出台结束时不管在哪不管多远酒吧都会派车去接,二来,真出现什么问题时酒吧也会给小姐提供一定的安全保障。

    作为回报出台的小姐也会给经理送上个一两百块的红包,如果曲莎莎真不收周成宇钱的话那这次她还要赔上个一两百块。

    钱不多,可这种事一旦说漏嘴被其他小姐知道后,“赔钱货”是会被调笑好久好久的,可这些曲莎莎已经不在乎了····

    在校园里向来不疾不徐的周成宇牵着曲莎莎大步流星的往酒吧外走去。

    急躁的状态都引得了经理的警惕,正要招呼服务生过去看看情况,看到曲莎莎的手势后这才作罢。

    出了酒吧快速奔向停车场,周成宇拉开自己那辆越野车的车门就把曲莎莎扔了上去,自己则绕到了主驾驶。

    系好安全带后喘着粗气凝视着曲莎莎。

    曲莎莎算不上绝美但绝对魅惑十足的小脸加上两人此刻那妓女与嫖客的身份让周成宇释放出了心底里的另一个自己。

    抓住她的头发按向自己的胯下。

    “小骚货,吃老师的鸡巴!”

    虽然是出来卖的,可要是被人对她这样,愿意还行,不愿意了照样一个耳光甩上去,可对方是周老师,已经不存在愿不愿意的问题了,而是怕自己做的不够好。

    赶紧从裤子里掏出周老师那根勃起到粗硬的鸡巴一口含了进去,直到顶到自己的喉咙才作罢。

    “嘶··啊···”

    周成宇闭着眼睛呻吟着,而后发动汽车重重的踩下油门,这辆他已经买了三年的汽车今天才第一次发挥出全部的性能,汽车咆哮着冲向郊区的方向。

    到达远郊的一块荒地时汽车又暴躁的刹了下来。

    解开安全带,按着曲莎莎的脑袋狠狠的顶了两下后又扯着头发把她揪了起来,狞笑着说道。

    “小骚货,给老师吃的好爽,技术真不错,一看就没少吃别人的鸡巴!”

    迷离着双眼的曲莎莎无力的辩解着···

    “不是的···”

    “哼,撒谎!”

    明明是他流露出嫌弃的意思,现在反而又急躁的吻了上去,拧着脑袋撕咬,舌头也在她的嘴巴里探索了个遍。

    “骚货,不好好上学出来陪酒,还卖逼!小贱货看老师今天怎么收拾你,给我滚去后面!”

    分明说的是让曲莎莎自己去,可他却将她抱了起来,顺着前排座椅中间狭小的缝隙把她给扔了过去,自己则从车下绕了过来。

    刚上来就把曲莎莎拽到了怀里,掀开吊带揉捏她的奶子。

    “骚奶子这么大一看就是被人揉的,告诉老师,骚逼是不是也被人操烂了!”

    “啊··周老师···没有的···”

    “没有?让我检查一下!”

    手指顺着裙装的边缘滑了进去,入手自然一片泥泞。

    “还说没有,都烂出水了,我让你撒谎!”

    两根手指顺势滑了进去  ,在阴道里快速的扰动起来,公认儒雅的周成宇此刻却粗鄙下流到了极点。

    “啊··周老师···对··对不起···”

    “我让你撒谎···”

    叼住乳头扣弄着。

    “唔··周老师···啊    ··我不行了···啊···来了···唔···”

    高潮了一次的曲莎莎瘫软在座椅上,周成宇也不在那么暴躁,靠在她身边温柔的替她撩开头发抚摸她的侧脸。

    “虽然你是个骚货,可老师也不能放弃你,不过也要狠狠地惩罚你才行,你愿意接受老师的惩罚么?”

    呼吸凌乱的曲莎莎忙不迭的点头。

    “老师,我愿意···”

    “那··老师用什么惩罚你呢?”

    “用··鸡巴··用老师的鸡巴···”

    “这不是鸡巴··这是老师的教鞭,专门惩罚你这个骚货的教鞭。”

    “嗯···教鞭···我想让老师用教鞭狠狠地惩罚我!”

    “刺啦···刺啦···”

    曲莎莎的丝袜被扯碎,周成宇的身体也压了上来,粗硬的鸡巴顶在穴口。

    “莎莎,你真的愿意让老师惩罚你么?”

    “老师··我愿意··我真的愿意···”

    “好···”

    腰身下沉,鸡巴直接肏干进了湿滑的阴道,周成宇的身体也压了下来,曲莎莎紧紧的把他抱住。

    “唔···啊···老师··老师的教鞭进来了···嗯···”

    周成宇也同样抱着她,两人在狭窄的汽车后座上融为了一体,曲莎莎的腿死死勾住周成宇的腰,两人连抽送的动作都做不出来,只能像缠绕在一起的虫子那样蠕动,龟头压住花心碾来碾去。

    “莎莎,告诉老师,教鞭进到哪了···”

    “啊··进到逼里了···骚逼里···烂逼里···”

    “吼····老师操莎莎的烂逼··”

    “嗯···老师操吧··想怎么操都行···”

    “那老师操死你行不行···”

    “行···”

    一番惊天动地的云雨,曲莎莎享受到了从未体会过的快乐和满足,心里身体的双重满足,但还是有隐晦的低落夹在心头,和自己心爱的人以嫖客和妓女的身份完成了一次欢爱,任谁也没办法那么高兴吧。

    两人整理好衣服做回了前座,周成宇又恢复成了温润的模样,好似刚才的人不是他,但他并未表现出畏缩或是冲动后的悔恨,依旧很坦诚。

    “怎么样  ,见识到周老师的另一面被惊到了吧,有没有被吓到。”

    曲莎莎苦涩而又甜蜜的笑着。

    “没有的··周老师你很好···真的。”

    周成宇也只是笑笑。

    “对了,给你这个···”

    说着从扶手箱里翻出钱夹,在这个时代很罕见的翻出了一沓现金  ,大概能有两千块左右,曲莎莎出一次台最多也就要一千···

    “这些够么?”

    曲莎莎没有伸手去接,看似腼腆实则惆怅的说道。

    “周老师,不用了,我说过我愿意的。”

    周成宇的手没收回来,而是用像是开玩笑的口吻说道。

    “做这种事总得有个理由,不能不明不白的,要么是买卖关系,要么就是伴侣关系,难不成你想做我女朋友?”

    说话的同时把那沓钱塞进了曲莎莎的胸口,随即发动汽车离开。

    “不收钱就能做他的女朋友?”

    随即否决了自己的妄想,明白周老师只是开玩笑而已,自己已经被他认定了妓女的身份,他怎么可能接受一个妓女做女朋友呢?

    在她的指挥下,周老师的车停在了和池小鱼家不分伯仲的老旧小区跟前。

    车子停下,曲莎莎没下车,周成宇也没催促,两人就无声的坐在车里,过了一会曲莎莎才说道。

    “周老师···谢谢你送我回来···那··我先回去了···”

    “嗯,回去吧。”

    曲莎莎拉开了车门身体还是没动弹,等待了一会终于鼓足了勇气。

    “周老师··这钱我不收行么?”

    周成宇这次没再微笑。

    “真不收?”

    这个疑问让曲莎莎的眼睛里瞬间亮起了光。

    “周老师··你想不想让我收···你给的太多了···收的话我只收一百块···”

    周成宇沉默了一会突然伸手把钱全都拿了回去。

    “那你就一块钱也别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