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21.姐夫,我又想被抽了

21.姐夫,我又想被抽了

    每每想到姐夫那个模糊的承诺池小鱼就忍不住欣喜。

    她也知道自己不像是外表所展现出来的那么乖巧清纯,可因为要被操了这件事开心成这样还是觉得有点说不过去。

    总想着给自己找一个合理的理由。

    代替姐姐···

    让姐夫发泄···

    心里是这么想的,可内心的最深处时常提醒自己,正真的原因并非那么单纯和高尚。

    偶然就会想起记忆中的姐夫,那时妈妈还在,不管他什么时候来总穿着白色的一尘不染的衬衫或者T恤,也不像现在这样阴沉,脸上时常就会露出好看的笑容,尤其是看自己的时候,会因为姐夫的笑害羞,也会因为笑容里的戏谑而气愤。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第一次穿着警服到家里来,当时的池小鱼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看一眼姐夫心就跳的厉害,身体热热的涨呼呼的。

    池小鱼从小便没了父亲,三个女人生活在市井之中难免遭到些骚扰,犹记得妈妈在遇到那些赖汉泼皮的时候就高声喊着要找警察。

    警察也是幼年池小鱼心中安全的代名词,当姐夫和警察的身份结合在一起时带给她的那种安全感至今还存于心间,也是在那一天,她从小便怯懦幽暗的内心照进了第一缕阳光,说是姐夫彻底点亮了她的人生也不为过。

    “自己是喜欢姐夫的吧。”

    那些代替姐姐或是想让姐夫发泄之类的也只是让这喜欢生长出来的诱因而已。

    可她这边不管是身体还是心里都做好了准备姐夫那边却没了动静,似乎还故意回避她,就算回了家也一头钻进卧室里照顾姐姐,并且也不在旧巷里等她了。

    这让池小鱼有些难过,也怀疑自己是不是想多了,姐夫就只是随口应付自己而已,但比起这个还有件更让她头疼的事。

    自从对姐夫的情感爆发之后,她对林东是没了一丁点的感觉,对于自己无耻利用了他一次也深感愧疚,最后还是坦诚的提出了分手,可没想到林东却不依不饶起来,成天对她围追堵截,要么痛哭流涕的求复合,要么暴躁的发脾气,今天也是为了躲着他还不等放学就偷偷的跑了出来。

    即将踏进旧巷的前一刻突然听到有人讲话,耳朵极其敏锐的分辨出是姐夫的声音,当下便停住脚步细细的聆听。

    “喂,山子,听说要结婚了,怎么也不说一声?”

    “你的心意我知道,可不管怎么说都是一个寝室住过的兄弟,结婚是人生大事,说什么也得过去给你捧捧场···”

    也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姐夫勉强撑起的轻松快速瓦解,语气低落到了谷底。

    “你嫂子挺好的···嗯···那个山子··礼金什么的你不用管····就是··就是欠你的钱我也尽快还你···结了婚用钱的地方就多了···”

    接下来姐夫只是低低的应着,最后连句告别都没说就挂断了电话,池小鱼听的心里难过,也想给姐夫一些缓解的时间她就躲在巷子口没有动弹。

    而姐夫则又不停的打起了电话,一连打了七八个,主题只有一个,借钱,但听起来似乎都无功而返,最后只剩无声的沉默。

    那一连串的电话让姐夫像个倾家荡产的赌徒,或者走投无路的吸毒者,可他都不是,不用看池小鱼都能想象到姐夫的无奈和落寞,这也让她心中坚定了一件事情。

    又等了快十分钟,她才装作不知情的样子拐进旧巷,第一眼就看到姐夫蹲靠在墙根仰着头呆呆的看天。

    只一眼池小鱼就能感觉到他憋在心里的苦闷。

    注意到她后姐夫快速站了起来,也有点诧异的问道。

    “今天怎么这么早?”

    池小鱼随便扯了个谎。

    “那个··老师今天开会··就早放了一会。”

    “哦。”

    姐夫应了一声便不再说话,池小鱼也默默的从他身前走过,以往都是池小鱼先回家姐夫会等一会才回去,而今天刚从姐夫身边越过的池小鱼站定了脚步,回头说道。

    “姐夫··一起回去吧?”

    郎剑飞愣了一下,随即点点头迈开了脚步,两人一前一后走在旧巷之中。

    “姐夫,快考试了,最近学习挺紧的,老师有时候也在晚上讲课····我··可能得跟着上晚课了。”

    “哦···那跟你姐说一声。”

    “嗯,我回去就跟她说。”

    这段对话之后两人又沉默起来,就在即将走出旧巷的时候走在前面的池小鱼小声的说道。

    “姐夫··我··我又想被你抽了····”

    不敢回头不知道姐夫是何种的表情,但始终没有回应。

    回到家便和姐姐说的要上晚课的事,池小燕表示支持可也有点担忧,晚上回来的太晚担心妹妹的安全,一直沉默郎剑飞说道。

    “以后晚上我不出夜勤就在巷子口等她,出夜勤也尽量往这边巡逻。”

    池小鱼递给姐夫感激的眼神,可他看都没看一眼,吃过了饭他还是照例回到卧室陪伴姐姐,一直都没出来。

    直到过了十点,池小鱼都放弃了期待认为姐夫不会出来的时候,卧室的门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