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26.第一单生意

26.第一单生意

    甜果这种主打轻音乐的酒吧里的陪酒小姐算是最轻松的了,当然赚钱也最少。

    想法太猥琐的男人一般都会去KTV,毕竟包厢内的环境比起卡座则要更私密的多。

    而脾气暴躁的大哥则会选择气氛更热烈的迪厅,那的姑娘更疯狂,比较对大哥的胃口。

    相对来说还是这种酒吧的客人素质相对高一些,当然抛去表象寻欢作乐的诉求殊途同归。

    当两人下楼时池小鱼才想起来,曲莎莎的奶奶可还在楼下呢,要是看到两人这样····

    心里担忧着可看到曲莎莎从容的模样后也就没在多说什么,到了楼下曲莎莎还和她奶奶打了个招呼。

    “奶奶,我上班去了···”

    老人家的反应平淡中有一丝无可奈何的落寞,还不忘嘱咐道。

    “早点回来···”

    看似风轻云淡的两人实则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次争吵···

    当曲莎莎站在路边准备拦停出租车的时候池小鱼还心疼的问道。

    “莎莎,酒吧很远么?还要打车?”

    曲莎莎白了她一眼。

    “远倒是不远,那不打车?你穿成这样还准备走着去,还是想要挤公交?小鲤鱼我发现你怎么比我还烧···”

    池小鱼是压根就忘了这茬,经她提醒才回想起来,立马羞红了脸躲在曲莎莎的身后,眼神不安的张望,真看到有人打量自己后更是羞愧的无地自容,心想着自己也终于成了别人眼中的“那种女人”。

    到了酒吧门口更是紧张的要命,亦步亦趋的跟在曲莎莎身后,几乎是被她拖着走进酒吧的大门。

    名叫红姐的经理接待了她,红姐一看就是那种风月场里趟过来的女人,风尘气十足,但说起话来十分热情很有亲和力,都让池小鱼产生了一种她是自己失散多年的亲姐姐的错觉,而且好像特别喜欢自己。

    实际上红姐对谁都这样,能从陪酒女做到酒吧经理自然会有这份功力。

    简单的聊了一会红姐站起身。

    “马上就上客人了,棉棉,你带来的人你就负责带一下,有人点你的台你就和客人商量一下看看能不能带上小鲤鱼,台费打折,你们该拿你们的,酒吧的分成就不要了····”

    曲莎莎自然高兴的应承下来,池小鱼也很有眼力见的说道。

    “谢谢红姐。”

    红姐揉了揉她的脑袋。

    “小鲤鱼你就在这做吧,有客人欺负你你就找红姐,红姐保证给你出气···”

    现在时间还早,很多陪酒小姐还没来上班,只有几个年龄偏大的姐姐,只能靠勤奋来和她们这些年轻妹妹们抢饭吃,看到池小鱼这种稚嫩的“雏儿”自然不会口下留情,各种狂野的荤段子齐出,曲莎莎也不再替她说话,眼睁睁看着她被人逗的无力招架,脸红的像番茄一样。

    除了勤奋,这些姐姐还有别的竞争方式,那就是奔放,池小鱼注意到她们有些人连内衣都没穿····

    七点半刚过,酒吧里就陆陆续续的来了客人,没过一会服务生来到曲莎莎的身边低声说道。

    “棉棉,有熟客点你的单。”

    池小鱼也跟着曲莎莎的身影看了过去,只见门口站着一个四十多岁的平头男人,衬衫搭配牛仔裤,衬衫的下摆塞到裤子里,腰间还挂着汽车钥匙,微黑的脸膛平平无奇就是那种街边随处可见的中年大叔。

    曲莎莎刚靠过去就娇滴滴的搂住大叔的胳膊,嘴巴里不停的说着什么,眼神一直瞟向自己这边,等她说完大叔点了点头,她又兴冲冲的跑了回来。

    “走啦,小鲤鱼,你运气不错,这个王哥人还不错!”

    就这样池小鱼作为陪酒小姐的第一单生意开始了。

    起身的时候还有点紧张,可等到了跟前反而是轻松了不少,也不用提醒就按照曲莎莎教的夹起嗓子软软的喊了声王哥好,就连她自己都有点惊讶,可能自己真是有点这方面的天赋吧。

    看清了池小鱼的姿色后朴实的脸上露出笑容,“人不错”的王哥一把揽住她的腰肢问道。

    “小鲤鱼是吧,听棉棉说你是新来的,多大了?”

    “十八···”

    “十八好啊···”

    两人簇拥着王哥坐到了卡座内,也是按照曲莎莎传授的经验点了一杯名字花里胡哨的鸡尾酒,这酒一杯也要一百多块钱能有个二三十的提成,最主要的是吧台那边知道是陪酒小姐点的后就不往里面兑酒了。

    三人坐在一起主要还是曲莎莎陪这个王哥,池小鱼的机敏也在这时派上了用场,一直观察着曲莎莎陪客人的方式,这也是她要求的,说有些东西她也说不明白只能自己学。

    摸,虽然是摸,搂腰,摸摸腿,拉拉手这些是可以的,但一要触及敏感部位就要拒绝,拒绝也不能太生硬。

    “哥,别闹···”

    “哎呀··哥··你这么弄我该难受了···”

    嘴上娇滴滴,手上的动作则要坚决。

    红姐也交代了,客人太难缠就去上厕所,回来就摆臭脸,还是不行就警告他在这样就走了,还是不行就找经理,经理负责解决,台费肯定是一分也不会少。

    池小鱼看到这些后心里只有放松,之前她真是抱着想象中沦落风尘的觉悟来的,还以为客人只要花钱自己就只能任人家摸,现在这样已经比她预想的好太多了,任王哥的手在腰间摸来摸去她已经有闲情逸致打量起灯光迷幻气氛暧昧的整间酒吧了,心里也不自觉的感慨。

    “原来这么轻松就可以赚到钱了啊····”

    当然她也没忽略最重要的一环,自己所谓的轻松可是在很多人眼里所谓的“出卖”了尊严换来的,想到这些又想起旧巷里蹲在墙根的姐夫那落寞的样子。

    “我是有尊严了···可姐夫的尊严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