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27.男人都一样

27.男人都一样

    九点刚过,酒吧里上客的频率也明显变高。

    池小鱼游刃有余的躲避着王哥时不时向上进犯的手,一边用着市场调研般的眼光看着来往的客人。

    客人的主体都是四十岁左右有点小钱的中年男人,大多都是一个人来。

    他们这个年纪的男人不像小年轻那样喜欢热闹,也对性没有了那么急不可耐的渴求,摸摸姑娘喝杯酒听听歌,就是他们最好的放松方式,说不定在这些年轻姑娘身上汲取一些激情后回家还要用在自己老婆身上。

    待的也不长,一般就是一两个小时,毕竟整点一过就要重新收费了,而且这些男人都理性的很,比如王哥,看似左拥右抱打的火热,心里预期的时间一到立马起身离开,一点流连的意思都没有。

    这边刚下台,红姐就迎了过来,先是给曲莎莎指了台,然后搂住池小鱼的肩膀问道。

    “怎么样,小鲤鱼,还适应么?”

    池小鱼也如实说道。

    “嗯,红姐,还挺好的···”

    听她这样说红姐也喜上眉梢。

    “那小鲤鱼你一个人接台行不行,那边有个好客人,红姐特意给你留的,能不能试试。”

    池小鱼稍稍想了想便点了点头。

    被红姐带过去之后才知道她还真不是随口说的,眼前同样四十岁男人光是看起来就让人觉得挺好的,帅不说,还特别精神,笑起来也很好看,看到他池小鱼会莫名的觉得他是自己某位同学的爸爸,心中也不由得想着。

    “这样的人··也会摸我么··?”

    抿起笑脸娇柔的打着招呼。

    “先生,晚上好。”

    男人对池小鱼自然也很满意,摆手招呼她坐下,刚坐好胳膊就揽住了她的腰。

    这下池小鱼也算是相信了曲莎莎的话。

    “到这来的男人都一样。”

    也许这些客人在外面是个好爸爸,好丈夫,或者是谁的好老师,好大哥,但到了这目的就只有一个,就像去饭店是为了吃饭,去澡堂是为了洗澡。

    她也好奇的问:“难道就没有不那样的么?”

    曲莎莎的回答是有,有那种看你年纪小上来就跟你讲人生,讲理想的,说你做这个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万物生灵,其实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骗小姐自愿跟他们上床,不一定是因为缺钱,更多的是为了彰显自己十足的“男性魅力”。

    曲莎莎最后的结论是,这种男人才是纯纯的傻逼!

    送走了这位答应下次还来找他的徐哥,时间也接近十点,此刻也还算是酒吧的高峰期,池小鱼要走而且还和曲莎莎一起,红姐明显是有点不舍,但还是没说什么痛快的给她们结了今天的台费,酒水提成则是三天一结。

    那位王哥虽然说是台费打折可还是很仗义的付了足额,因此池小鱼今天就算是接了两台客人,酒吧也给她免了分成,所以正好有四百块的收入。

    当看着四百块转入自己手机的那一刻池小鱼才真正的兴奋起来。

    出租车停在路口,两人步行往曲莎莎的家走去。

    “小鲤鱼,等过了这两天我就不陪你一起回来了,我想多做一会,不过咱们可以每天一起来的,我知道你家里不方便你就到我家来换衣服,我的那些衣服你随便穿。”

    池小鱼感激的握了握她的手。

    “谢谢你莎莎。”

    曲莎莎少有的展现出落寞。

    “你也看到了,我就我奶奶这么一个亲人,她都七十多岁了,我不多存点钱万一她哪天病到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之前两个女孩虽然很好,但出于自身的敏感都没有谈及过自己的家庭,现在曲莎莎对她说出了深埋心底的忧虑,池小鱼也第一次和别人讲了自己的家庭。

    听完她的话曲莎莎更落寞了,大概是想同情她,可自己哪有同情别人的资格呢,所以只是幽幽的感慨了一句。

    “你说,咱们要是生在有钱人家该多好啊····”

    两个女孩相对无言。

    到了曲莎莎家里擦掉了脸上的妆,换上了原本的衣服,恢复成学生模样的池小鱼一溜小跑向家的方向。

    路上的行人很多,也有路灯,只有旧巷那一段特别幽暗,但还不到巷子口就看到一个人影等在那,不用看清就能确认是姐夫。

    突然做贼心虚起来,心想姐夫可是警察,会不会发现什么蛛丝马迹,胆怯的靠了过去小声了喊了句“姐夫”。

    姐夫只是应了一声就转身往巷子里走去,松了口气的池小鱼也赶紧跟了上去。

    黑天的旧巷里还是有点吓人的,池小鱼只能尽量的贴近姐夫,大概是姐夫察觉到了她的胆怯,伸出手来握住了她的手腕。

    刚才在酒吧里那些男人一通乱摸都没能让池小鱼心里翻起一点波动,可现在只是被姐夫抓住手腕心脏就砰砰的跳个不停,脸红红的被姐夫牵着往前走去。

    就在即将走出巷子时,池小鱼问出了在心里酝酿了好一会的问题。

    “姐夫··我们还欠别人多少钱呀?”

    小姨子的这个问题让郎剑飞颇感意外,停下脚步斜撇了她一眼后冷冷的说道。

    “问这个干嘛,好好上你的学···”

    说完便松开了自己的手一个人自顾自的向前走去。